松鱼头的做法,家常红烧松鱼头怎么做好吃

2020-12-07 09:38:30 字数 3505 阅读 2858

1楼:喃喃_小溪

主料松鱼头

1个辅料

姜丝少许

红辣椒1根

蒜蓉4颗

香菜适量

酱油适量

白糖适量

鸡精适量

生粉适量

料酒适量

白醋适量水适量

步骤1.鱼头均匀地抹上食盐和胡椒粉,略腌片刻,随后扑上面粉入锅炸至金黄后,捞出沥干油分.

2.锅内留少许底油,爆香配料.

3.再倒入调制好的酱料,入锅翻炒均匀.

4.把炸至好的鱼头入锅翻炒,裹上酱料,上碟时撒上香菜即可.

蒸松鱼头怎么做

2楼:夜梦薇

用料松鱼头 一个

豆腐 一块

姜,葱 若干

辣椒 一粒

蒸松鱼头的做法

松鱼头切块洗干净,然后加点盐几粒味精,淹一下,备用。

豆腐切块,摆盘。然后姜,葱,辣椒切丝,备用。

淹好的松鱼头摆到盘中,加几滴酱油。

摆盘好的松鱼头加上切好的姜丝,辣椒。然后上炉蒸十分钟,取出。

鼎里下一点油,加热,切好的丝放在蒸好的松鱼头上,淋上油。美味的鱼头可以吃了。

小贴士鱼头不要蒸太久,时间一定要控制好,不然太老了就不好吃。

鱼头的做法,红烧鱼头怎么做好吃,红烧鱼头的家常做法

3楼:春天天凉

红烧鱼头的做法步骤

1胖头鱼1个,从中间切开撒上盐腌制。配料没照全,看后面的吧。

2小葱切成小段,姜蒜切成碎,火腿肠切丁,郫县豆瓣酱适量。

3锅里坐油,五成热时下入腌好的鱼头炸,一面焦黄后翻另一面炸制。

4炸十几分钟就差不多了,捞出控干油备用。

5炒锅留少许底油,烧热后下入姜碎蒜碎以及火腿肠爆香。

6接着下入豆瓣酱继续煸炒,炒出红油时加入清水烧开,高汤更好。

7水烧开后下入鱼头,转中小火烧。因为腌制还有豆瓣酱,咸味足够了,我没在加盐。

8家里有酒酿放一些,可以去腥提鲜。再有可以放些白糖,味道更好汤汁块烧干的时候就可以盛盘了。

9一盘色香味俱全的宴客菜就做好了~

红烧鱼头家常做法,正宗红烧鱼头怎么做

4楼:俏葶葶

红烧鱼头的做法步骤

1.切姜片

2.油加热放盐

3.油加热后放鱼头

4.烧至金黄后放酱油

5.放少许水

6.待结束后放少许豆瓣酱和少许糖

7.开吃

的做法,红烧鲢鱼头怎么做好吃,红烧鲢鱼头的家常做法

5楼:无名星辰宁

红烧鲢鱼块:

主料:鲢鱼500克,切块。加饭酒一调羹,加味精、盐适量,姜丝腌制20分钟。

做法:腌好的鲢鱼块蘸上蛋清或地瓜粉,在锅中下油5-7两,烧至七成热时将鲢鱼块下锅,炸至金黄方可起锅备用。然后用姜末、蒜末油爆锅,也可加一个西红柿(切丁),味精、盐适量,待味道出来后,加入炸好的鱼块。

起锅时撒些辣椒粉。

6楼:匿名用户

红烧鲢鱼头做法一

原料:大鲢鱼头一只,葱姜蒜、八角、花椒、蚝油、老抽、白糖、盐、辣椒面各适量。

准备:鲢鱼头按上述方法处理好备用。葱切成葱花,姜切片,蒜拍扁。

做法:锅里多放些油,烧热后放入鱼头煎到两面金黄色,捞出鱼头沥油备用。利用锅中余油,放八角、花椒爆出香味,加葱花、姜片、蒜瓣炒出香味,然后放入鱼头,加适量水,倒入蚝油,盖上锅盖,开中火焖上十分钟,转大火,加入老抽、白糖、盐、辣椒面,煮到汤汁变浓起锅。

红烧鲢鱼头做法二

原料:鲢鱼头2斤,料酒、生抽、老抽、白砂糖、鸡精、葱花、姜片、蒜瓣、青红椒末各适量。

做法:锅烧热倒油,先投入葱姜蒜,出香味后将鱼头,入油锅煎至两面略微黄。加入料酒、生抽、老抽和适量水。

盖上盖子,用大火将鱼汤一直熬到还剩一点点,期间多将汤汁用铲子往鱼头上浇。最后,撒一小勺白砂糖,撒点鸡精,撒上青红椒末和葱花,出锅装盘即可: )

鱼头怎么做好吃,农村红烧鱼头的家常做法

7楼:匿名用户

主料鲢鱼 1个

辅料葱 适量

姜 适量 蒜 适量

八角 适量 辣椒 适量 泡椒 适量鸡精 适量 酱油 适量 料酒 适量油 适量

步骤1.辅料切好,

2.切开,划花刀,撒面粉

3.锅内加油,煎直金黄

4.导入酱油,辅料

5.这样,加入水

6.大火煮开,中火十分钟,大火收汁!

好吃的红烧鱼头做法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

8楼:匿名用户

主料鱼头

500g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醋

适量料酒

适量酱油

适量白糖适量蒜

适量葱适量姜

适量步骤

1.鱼头洗干净

2.锅热放油油热将鱼头放入煎

3.一面煎成金黄色翻面煎另一面

4.葱、姜、蒜切开

5.醋、酱油、料酒、白糖按比例放碗里

6.将调料放锅中盖上盖

7.小火焖一会

8.加适量的水

9.大火烧开放适量的盐小火炖

10.炖至汤很少

11.盛盘

可口的红烧鱼头的做法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9楼:今夕何夕是朝夕

鱼头500

辅料生菜5

盐5生姜5

蒜泥5糠5

生抽10ml

老抽3ml

料酒10ml

辣椒5食用油30ml

步骤一1.生姜、蒜泥、辣椒入油锅翻炒

步骤二2.然后放入洗干净的鱼头

步骤三3.等一边煎好后翻个面再煎

步骤四4.再加入料酒、生抽、老抽、糖用大火烧五分钟,再转小火烧五分钟步骤五5.等汤汁收的差不多了,先取出鱼头,放进盆子里步骤六6.然后加入香菜倒入汤汁即可

烹饪技巧

鱼头如果先用盐腌五分钟会更入味

红烧鱼头的正宗做法,红烧鱼头怎样做才好吃的做法步骤

10楼:匿名用户

材料青菜。肉丝。胡萝卜。鸡蛋。面条。

做法1、锅内煮水,水开后,下入面条,煮至8成熟,捞出,放于漏勺中,在流水下冲尽粘后尽量弄干水份,用少量香油拌匀备用;

2、胡萝卜切丝 青菜剥开。蒜切片备用;

3、肉丝用糖、鸡精、少量酱油拌匀备用;

4、鸡蛋煎成荷包蛋备用,炒锅内热油,三成热时,大火,放入肉丝,快炒至变色后即捞出;

炒锅内重新热油,三成热时,大火下入蒜片炝锅;

5、随即下入胡萝卜与青菜,快速翻炒两下后,即下入加工好的面条;

6、边用筷子翻炒搅拌,边缓缓倒入酱油,下入少量糖提鲜,倒入炒好的肉丝,快速炒匀即可起锅装盘,放上荷包蛋。

红烧胖鱼头的做法,红烧胖鱼头怎么做好吃,红烧

1楼 苦苦的挣扎 用料鱼头 半个 2斤 葱姜蒜青红椒末 红烧鱼头的做法 将鱼头清洗干净,擦干水分备用 锅烧热倒油,先投入葱姜蒜,出香味后将鱼头,入油锅煎至两面略焦黄 加入料酒,生抽,老抽,生抽不要放太多,不然会很咸,老抽也不要放很多,不然颜色会很深 。冲入开水,持平鱼面 盖上盖子,用大火将鱼汤一直熬...

的做法,剁椒蒸鱼头怎么做好吃,剁椒蒸鱼头的家常做法

1楼 中国搬砖哥 主料鲈鱼1条 辅料剁椒 适量调料葱适量 姜适量剁椒蒸鱼头的做法 1 将鱼去鳞,去内脏清洗干净 2 将鱼头鱼尾切下,鱼身切细刀,鱼肚子项链,鱼头中间切一小刀,用刀背拍扁整形。鱼尾中间略微去骨整形 3 将盘底放上姜片,切好的鱼摆盘好 4 葱花,姜末切好,剁椒剁碎 5 将鱼身略微抹上盐,...

美味蒸雄鱼头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吃视

1楼 浪子心丶 用料主料 鱼头500g 调料食盐适量醋 适量花椒 适量生抽 适量调和油 适量清蒸鱼头的做法 1 准备好所有食材,鱼头洗净抹上醋,3分钟后冲水洗净2 洗净的鱼头抹上少许盐,放入姜片与葱段 3 开水上锅,蒸10分钟 4 蒸的时候可以切好姜丝与葱丝 5 鱼蒸好后,关火3分钟后揭开锅盖,丢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