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椒蒸鱼头怎么做好吃剁椒蒸鱼头的做法

2020-12-07 09:36:18 字数 3947 阅读 8172

1楼:苦苦的挣扎

材料花鲢鱼头半个250g,葱姜蒜60g,剁椒汁30g*2,蒸鱼豉油30g

做法1、将姜切片,葱切段,铺在碗底,再放上处理好的鱼头,淋上剁椒汁;

2、蒸锅内放入适量的水,烧开,然后摆入鱼头,盖盖,大火蒸约10分钟;

3、将蒸好后的鱼头取出,倒去碗内多余的汤汁,撒上葱花,淋入蒸鱼豉油,然后将适量的植物油烧热(表面有少量白烟冒出),泼在上面即可。

浏阳蒸菜剁椒蒸鱼头的做法

2楼:傲00气

用料排骨

新鲜红红辣椒豆矢姜

葱浏阳蒸菜做法的做法

讲排骨剁成3厘米长的段,用开水烫一下洗净,姜排骨放入碗内,加上配料,上笼用户旺火蒸20分钟即可

3楼:林夕的微笑

食材用料

鱼头700克左右

剁椒3勺

生姜5片相克

食物大蒜两瓣相克食物

香葱两根相克食物

香菜两根相克食物

盐适量料酒适量

生抽适量

剁椒蒸鱼头的做法

剁椒蒸鱼头的做法**11.成品图

剁椒蒸鱼头的做法**22.鱼头洗干净沥水(去鱼鳃和鱼鳞,切开鱼头都可在商贩处让他帮忙处理好,回来洗洗就行)

剁椒蒸鱼头的做法**33.在两边鱼肉上轻轻划几刀,好入味

剁椒蒸鱼头的做法**44.用手把鱼头两面均匀抹上少量盐(剁椒很咸的,所以摸盐只要一点点就好)

剁椒蒸鱼头的做法**55.用手把两面抹上适量料酒

剁椒蒸鱼头的做法**66.放些生姜丝,腌制15分钟

剁椒蒸鱼头的做法**77.香葱和香菜切段,大蒜,生姜切末,剁辣椒适量

剁椒蒸鱼头的做法**88.腌制好后上锅蒸8分钟

剁椒蒸鱼头的做法**99.拿出来倒掉蒸出来的腥水,把生姜丝夹丢掉

剁椒蒸鱼头的做法**1010.把生姜末和大蒜末均匀撒上,然后铺上剁辣椒,再上锅蒸10分钟

剁椒蒸鱼头的做法**1111.出锅撒上香葱段,均匀的淋上生抽(这个勺子小,我淋了五勺)

剁椒蒸鱼头的做法**1212.锅里烧适量油,烧至八成热浇在鱼头上

剁椒蒸鱼头的做法**1313.最后撒上香菜点赞

剁椒炖鱼头的做法,剁椒炖鱼头怎么做好吃,剁椒

4楼:一六gv钙

食材主料

鱼头1个辅料油

适量内盐适量

生抽适量

剁椒适量

老抽适量葱适量

姜适量蒜适量

香菜适量

糖容适量醋适量

步骤1.葱切成葱花。

2.蒜切成两半。

3.姜切成片。

4.香菜切成末。

5.鱼头清洗干净后,从中间剖开成为两部分,这样一会儿方便烹饪,便于入味。

6.把两半鱼头分别放入加了油的煎锅中,两面煎至金黄色。

7.煎好鱼头后,另拿一个锅,加入少许水,调入盐,生抽,老抽,糖,醋,下入葱姜蒜,大火煮开,中火炖40分钟左右。

8.待汤汁快收干的时候,加入适量的剁椒,再煮几分钟即可。

9.出炉装盘后,撒上香菜,即可食用。

5楼:匿名用户

调料店里有青剁椒买一桶回去,直接把剁椒铺在鱼头上,撒点味精鸡精,料酒,生姜葱就行了,把鱼头蒸熟就好吃了

炖鱼头怎么做好吃,剁椒炖鱼头的家常做法

6楼:

要想bai吃到断头鱼的话首先要

准备du新鲜的鱼头,zhi首先要将鱼头洗dao

净后,专从中间剁开,将鱼属头一分为二后在鱼头上撒上足够的盐,在将其放在一旁进行腌制,等到血水流出后就可以进行再次清洗,之后要将鱼头放入蒸屉中进行蒸煮,漳州大概5到10分钟后就可以了,然后将鱼头取出放入锅中再加州一些水,然后再加入一些剁椒,再放入一些生抽,加入一些葱姜和蒜,盖上锅盖煮上10分钟就好了,

做剁椒鱼头时,剁椒要不要先上锅炒好,再倒在鱼头上?然后是上锅蒸?

7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用炒,正宗的湖南剁椒鱼头是在鱼头上放一层剁辣椒,然后锅中放水,水开了后,看到蒸汽上来再放鱼头,放入锅中蒸大约二十分钟,最后按个人喜好撒上葱花,锅中烧热油,淋在鱼头上即可。

8楼:花开艺树

【材料】

胖头鱼头1个(约2斤)、香葱1根、姜3片、海天太子剁椒230克、盐1/2茶匙、料酒1茶匙(10ml)、植物油50ml、香油1汤匙(15ml)

【做法】

2. 撒少许盐和料酒,均匀涂抹在鱼头的内外表面;

3.放入切好的葱段和姜片,腌制10分钟;

4.锅中加入植物油,烧热后放入葱段和姜片;

5.炸出香味后,将葱油滤出待用;

6.捞出葱段和姜片,铺在盘中;

7.将腌好的鱼头,鱼皮朝上放入盘中,均匀铺上一层海天太子剁椒,放入已经上汽的蒸锅,大火蒸10分钟左右;

8.将蒸好的鱼头取出,沥掉盘中多余水分,烧热葱油,趁热浇上;

9.再淋上少许香油;

10.最后撒上葱花即可。

9楼:匿名用户

要 把剁椒先炒一下然后倒在鱼头上 然后上锅蒸!

10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应该是先把鱼头上锅蒸好,再把炒好的剁椒倒在鱼头上。

蒸鱼的做法,剁椒蒸鱼怎么做好吃,剁椒蒸鱼的家常做法

11楼:江苏新东方

草鱼块剁椒葱姜

蒜香菜料酒盐生抽

剁椒蒸鱼的做法

用料酒把草鱼块淹一会备用

把淹出的水倒掉,在鱼表面涂盐调味,摆在**子中取一个小碗,放入剁椒,葱姜蒜,生抽拌成调味汁均匀的把汁洒在鱼表面

大火上锅蒸10分钟,出锅

最后烧热油倒在鱼上,放香菜点缀即可~

清蒸剁椒鱼怎么做好吃,清蒸剁椒鱼的家常做法

12楼:独手f天下

步骤清蒸剁椒鱼的做法步骤11.葱切段,姜切丝。

清蒸剁椒鱼的做法步骤22.鱼洗净擦干(一定要去除肚皮内的黑膜),在两边鱼身各斜划几刀。

清蒸剁椒鱼的做法步骤33.大葱与姜切成丝,用葱姜丝涂抹鱼身鱼头后,取少量盐涂抹鱼身鱼腹,淋些料酒腌制约10分钟(注意此时只能撒很少量的盐,因为豆豉带咸味)。

清蒸剁椒鱼的做法步骤44.经过腌制的鱼用水冲洗干净,取一个蒸盘,把洗干净的鱼放在盘里,葱节放进鱼肚子里,剁椒与豆豉铺在鱼的表面。

清蒸剁椒鱼的做法步骤55.蒸锅加水旺火烧开,入鱼盖盖蒸约10分钟(这个时间以鱼的大小来决定)。

清蒸剁椒鱼的做法步骤66.鱼蒸好出锅后,移入鱼盘内。

清蒸剁椒鱼的做法步骤77.撒上香葱丝。

清蒸剁椒鱼的做法步骤88.烧热油,淋在香葱上。

清蒸剁椒鱼的做法步骤99.爆出葱香味就可以上桌啦。

清蒸剁椒鱼头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13楼:侧身西望长叹息

用料鱼头 1只

姜,辣椒,葱 若干

料酒 生粉 酱油 油 盐 豆豉 若干清蒸剁椒鱼头的做法

市场买的新鲜鱼头,麻烦老板弄好。回家清洗干净,加入料酒,油盐,酱油,生粉,豆豉腌十五分钟

设置定时蒸15分钟,最后2分钟放入葱 ok小贴士市场买的新鲜鱼头,麻烦老板弄好。回家清洗干净,加入料酒,油盐,生粉,豆豉腌十五分钟,水开后蒸15分钟 ok

剁椒鱼头怎么蒸鲜嫩好吃的三大要点

14楼:浪子心丶

剁椒鱼头的做法步骤

1鱼头加盐搓洗干净,冲掉盐水,撒胡椒粉一茶匙,食用油半汤匙,盐半茶匙,鸡精半茶匙,搓揉均匀,腌渍十分钟。

2葱姜蒜垫底。

3铺上剁椒蒸八分钟虚火蒸两分钟。

4撒上葱姜蒜末。

5油烧热,冒青烟的时候离火,数三个数,浇在鱼上即可。

6剩下的汤汁用来拌面条特别好吃。

的做法,剁椒蒸鱼头怎么做好吃,剁椒蒸鱼头的家常做法

1楼 中国搬砖哥 主料鲈鱼1条 辅料剁椒 适量调料葱适量 姜适量剁椒蒸鱼头的做法 1 将鱼去鳞,去内脏清洗干净 2 将鱼头鱼尾切下,鱼身切细刀,鱼肚子项链,鱼头中间切一小刀,用刀背拍扁整形。鱼尾中间略微去骨整形 3 将盘底放上姜片,切好的鱼摆盘好 4 葱花,姜末切好,剁椒剁碎 5 将鱼身略微抹上盐,...

剁椒蒸大鱼头的做法,剁椒蒸大鱼头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食材主料 大鱼头1500g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生姜 适量金针菇 150g 酱油30ml 剁椒20g 大蒜30g 步骤1 金针菇洗净内摘散平铺 子 2 鱼头洗净沥干水容 3 加盐腌入味 4 将腌好的鱼头铺金针菇上面 5 再铺一层姜片放入蒸锅蒸熟,大约要12分钟。 6 蒸熟后拿出来。倒去多...

剁椒雄鱼头怎么做好吃,怎么做剁椒鱼头最好吃

1楼 陌上 卿名酒酒 主料雄鱼头 1个辅料 茶油适量盐适量 剁辣椒60克葱适量 姜适量蒜适量 步骤1 姜切末 蒜子切末 葱切葱花。 2 准备剁辣椒, 放入切好的姜 蒜拌匀。 3 准备顶部切开 腹部相连的雄鱼头,两面鱼肉各划一刀 ,鱼头各砍一刀。 4 准备鱼头 ,淋入少量白酒, 放适量盐,拌匀, 腌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