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美蛙鱼头怎么做好吃,美蛙鱼头哪家的比较好吃?

2020-12-07 09:25:18 字数 6930 阅读 5079

1楼:豪杰飞鸿

方法/步骤

1红枣洗净,泡软;莲子洗净,泡软,去内芽芯;将红枣、莲子上笼蒸火巴软待用。

2鱼头砍成4块,洗干净,装盘;水发海带洗净,改刀装盘;豆苗洗净装盘;青笋杆去皮,改刀成条,装盘;土豆削去皮,切成厚片,用清水冲漂后,装盘;金针菜去蒂,洗净装盘;上海青去蒂和老叶,洗干净、装盘。

3取大沙锅置火锅桌**,加入川盐、葱白节、番茄片、高汤、生姜片、红枣、莲子、鸡精,点火烧沸,配上蒜泥油碟和备好的原料上桌,即可煮烫食用。

美蛙鱼头哪家的比较好吃?

2楼:美蛙鱼头

我们都 买美蛙鱼头底料,在去菜市场买点美蛙和鱼头自己回家弄。操作简单而且还是比较方便,味道自己还可以调整。自己弄心里比较踏实,在家酒可以随便喝,不用开车。

3楼:李

其实个人觉得稍微有点市场影响力的品牌味道都不错,都还是可以,成都和重庆的火锅美蛙鱼头更好吃吧,看到你发的味觉的碗,味觉我也吃过好几次,口味的选择方面没得鱼蛙相恋大,味道还是不错的,鱼蛙相恋的优势就是口味多,味道也可以,像我怀孕了,就喜欢吃鱼蛙相恋的番茄锅的,婆婆妈也爱吃。

味觉还是挺好的,你应该吃过吧,建议去多吃几家就知道区别了!我认为没区别的。

4楼:匿名用户

希望城美蛙鱼头火锅店,绝对美味

正宗美蛙鱼头火锅怎么做的?

5楼:美蛙鱼头

现在一般用美蛙鱼头品牌火锅底料,请认准美蛙鱼头品牌 。就是 美蛙鱼头 这几个字 前缀不加字的。用起方便简单,味道也是不错的。

美蛙鱼头底料包装袋子后面有制作流程

6楼:我只为你

主料胖头鱼

1100g

辅料小红椒

150g姜适量

大蒜适量

步骤1.胖头鱼鱼头一个去鳃,去鳞,从头部开刀,唇部不要切断。用适量的盐撒在鱼头两面,用手摸均匀,腌制入味

2.小红椒洗净,切圈

3.姜片适量

4.蒜片适量

5.锅去底油,爆香姜蒜片和小红椒

6.下入鱼头

7.加入适量的水淹住鱼头

8.加入适量的胡椒碎。盖上锅盖,焖煮8分钟9.加入适量的盐、鸡精、老抽。调匀

10.起锅倒入装有香菜的盆内即

11.当火锅或直接吃,都挺不错的

小贴士腌制鱼头的盐可以稍微多一点,多用手摸均匀,以便鱼头更入盐份。

7楼:心累的累

材料:牛蛙200克,鱼头300克,冬菇(水发后)50克,红枣(水发后)10克,姜丝10克,葱花10克,陈皮少许,盐,糖,生粉,豉油,蚝油,花生油.做法1、牛蛙去皮及去除内脏,洗净斩件备用;2、鱼头斩件备用;红枣切碎备用;陈皮切丝备用;3、将牛蛙和鱼头用盐、糖、生粉、豉油、蚝油和少许花生油拌匀上碟,放入冬菇和红枣,入蒸炉蒸8分钟至熟;4、取出放上姜丝,淋上熟油,撒入葱花便成。

学正宗做法,到成都上善佳。

冬瓜和鱼头怎么做好吃

8楼:走向幸福的小路

1.买宰杀处理片鱼,用清水洗净,放入盐(放些鱼肉才能入味)2.倒入点白酒或者料酒,拌匀鱼肉

3.姜皮蒜拍破待用

4.锅倒入油烧烫转火,豆瓣姜,蒜

5.再加香料进慢慢炒香

6.随放入火锅料再炒十秒钟左右(火锅料本身炒,所没必要再炒久)7.炒调料铲入汤锅加入适量水(鱼肉煮用翻锅,直接端行)火烧再转火熬着8.熬汤候,我处理冬瓜.冬瓜皮籽洗净

9.切厚度均匀片

10.调料汤熬香味放入冬瓜片进煮

11.冬瓜快煮熟,我再往码味鱼肉加入淀粉

12.用手抓匀,让每片鱼肉都裹淀粉

13.冬瓜完全煮熟我先放鱼进锅煮

14.再轻轻放入鱼肉片,火候火.要搅鱼汤.

15.等鱼汤煮,再煮十几秒,加入盐味精,放葱段桌

9楼:好心分手

主料冬瓜

500g

鱼头1000g辅料油

300g

豆瓣30g

大蒜20g

老姜15g

小茴香2g

白蔻2g

八角5g

山萘5g

花椒10g

重庆德庄火锅料

1包小葱

适量白酒

3g淀粉

15g盐

适量味精

适量步骤

1.买回宰杀好处理成片的鱼,用清水洗净,放入盐(多放些鱼肉才能入味)2.倒入一点白酒或者料酒,拌匀鱼肉

3.姜和去皮的大蒜拍破待用

4.锅里倒入油烧烫转小火,下豆瓣和姜,大蒜5.再加香料进去慢慢炒香

6.随后放入火锅料再炒十秒钟左右(火锅料本身就是炒好的,所以没必要再炒多久了)

7.炒好的调料铲入汤锅里加入适量水(这样鱼肉煮好后就不用翻锅,直接端出去就行了)开大火烧开再转小火熬着

8.熬汤的时候,我们来处理冬瓜.冬瓜去皮去籽洗净9.切成厚度均匀的片

10.调料汤熬出香味后放入冬瓜片进去煮

11.冬瓜快煮熟时,我们再往码好味的鱼肉里加入淀粉12.用手抓匀,让每一片鱼肉都裹上淀粉

13.冬瓜完全煮熟后我们先放鱼头进锅煮

14.然后再轻轻放入鱼肉片,火候以中火为好.这时不要去搅动鱼汤.

15.等鱼汤煮开后,再煮个十几秒,加入盐和味精,放上葱段就可以上桌了

鸡腿怎么做好吃茄子怎么做好吃

10楼:哈尔滨新东方烹饪学院

口水鸡腿

用料鸡全腿 1只

熟花生米碎

葱姜料酒醋生抽白糖盐熟白芝麻

红油口水鸡腿的做法

鸡腿洗净,冷水入锅,加上姜片,料酒,大火烧开后转中小火,煮10分钟后关火焖5分钟

焖好的鸡腿过凉后浸入提前准备好的冰水里迅速激冷

激冷的鸡腿捞出,沥干水分,在表面涂上一层香油,稍稍晾干

将醋,生抽,白糖和少许盐调成料汁

把鸡腿斩块摆盘。撒上花生碎和熟白芝麻

淋上料汁和红油,撒上葱花即可

小贴士1.鸡腿出锅后马上放进提前准备好的冰水,热涨冷缩,这一步能让鸡腿的口感q弹。也是做好口水鸡里必不可少的重要步骤。

2.沥干水的鸡腿,表面涂上香油能增加爽滑度。

3.调料汁的时候,醋,生抽和白糖的比例约为3:2:0.5,是我比较常用的配比。

红烧茄子

用料茄子 适量

蒜 3头

老抽 一勺

白砂糖 一勺

水 一碗

红烧茄子的做法

首先将茄子滚刀切

然后将茄子放入盆中,再放入2-3勺盐,10分钟后将茄子都攥出水,放在旁边待用

将蒜切片放入碗中,再放入老抽和糖,各一勺,然后加水,一碗水即可,待用

锅中不用太多油,平时炒菜的用量就可以,然后将攥好的茄子放入锅中,使茄子变成金黄色即可

将之前弄好的配料倒入锅中,中火炖

10分钟后出锅

小贴士老人吃的时候,最好将茄子炖的烂一些,油要少,糖半勺,老抽半勺。

11楼:北京新东方烹饪学校

主料鸡腿2个 圆茄子2个 洋葱1个 土豆2个辅料油适量 盐适量 料酒适量 大葱少许 姜少许 蒜少许 酱油少许步骤1.将鸡腿切成较大的块

2.鸡腿块清水下锅

3.放入葱、

4.盖上锅盖煮制

5.将浮沫撇去

6.加入少许盐

7.将鸡腿捞出

8.再将鸡腿改成小块备用

9.茄子、土豆和洋葱切成块

10.锅中放入适量油,葱花爆香

11.倒入土豆

12.放入洋葱

13.最后将茄子放入

14.翻炒均匀

15.倒入鸡腿汤

16.将鸡腿肉放入

17.倒入少许酱油

18.翻炒均匀

19.当汤汁全部吸收进去后,放入蒜碎

20.翻炒均匀出锅装盘。

12楼:匿名用户

用料鸡腿 8只

大葱 3小段

八角 3颗

花椒 5g

生抽老抽

蚝油喼汁冰糖姜片卤鸡腿(直逼广九直通车鸡腿)的做法

鸡腿洗净焯水、用自来水急冲一下,这样鸡皮会比较有弹性,以免红烧后鸡皮先烂了,影响卖相。

准备好要用的配料:姜片、大葱、八角、花椒

将鸡腿、配料放入大锅内,加没过鸡腿的清水

加3勺喼汁、6勺生抽、2勺老抽、1勺蚝油、2勺冰糖、1小勺盐。勺子为普通的家用陶瓷汤匙,有些地方叫瓷羹,小勺为调味缸配的调料勺,还不清楚的朋友可参考我“日式腌菜(浅渍)”那篇,有勺子**。我家口味偏甜,不喜甜冰糖可适当减量。

喼汁好像是广东特有的调料,尝起来酸酸甜甜咸咸的,还带有点特殊香料味。买不到喼汁的这里用1勺大红浙醋代替吧。

大火煮10分钟后转小火20分钟,然后再大火收收汁,也无需收到很干,鸡腿还是泡在酱汁里好吃些。

女儿每次吃这个卤鸡腿都是一边吃一边问:“还剩几个?”生怕鸡腿跑了

用料鸡精 适量

油 适量

姜 适量

盐 适量

长茄子海天黄豆酱

酱油老抽

蚝油大蒜,葱

酱爆长茄子的做法

茄子滚刀切,或切条,撒适量盐,待出水后挤干。

倒油入锅别太热,倒入茄子,炸到茄子变色发软,捞出

锅里留少许油,油不能太热,放入蒜蓉,葱姜爆香,倒入海天黄豆酱翻炒,倒入茄子,酱油,盐鸡精等,翻炒茄子均匀上色后倒入青椒出锅

小贴士爆香蒜蓉时油不能太热,蒜蓉会糊,味道就不好了

13楼:江苏新东方烹饪学院

用料鸡腿 1斤

生抽老抽料酒

白糖红烧鸡腿的做法

鸡腿洗净每个划两道。加一点料酒和盐腌十分钟放油。加生姜大蒜大料煸香。

下鸡腿爆炒3-5分钟鸡腿有香味后放生抽两锅铲,老抽1.5锅铲。白糖两汤匙。

放一小碗水。火稍微小一点。炖煮。

差不多15-20分钟水比较少了(最后几分钟最好看着防止水烧没了)开大火翻炒收汁。完成。

可凭自己口味加香料。我在最后加了一点黑胡椒碎和百里香。非常增香和提味。

用料豆角 200g

茄子 200g

干辣椒 5个

大蒜 2瓣

蚝油 20ml

生抽 10ml

油 适量

茄子豆角的做法

茄子洗净切成长条状,用清水浸泡片刻后捞出备用豆角洗净摘掉老筋切成长段,干辣椒切小段、大蒜拍破切碎锅中倒入适量油,油温7成热后下茄子炸软

捞出控油

豆角下油锅炸至表皮起皱

捞出控油

炒锅留少许底油,放入蒜末和干辣椒爆香

放入茄子和豆角翻炒

加入生抽、蚝油和少许清水翻炒均匀

盖上锅盖焖煮一会,待汤汁收浓即可

14楼:匿名用户

方法鸡腿洗干净剁成块,加料酒和酱油腌半个小时,放到油锅里炸成金黄色。

茄子去皮切成滚刀块,也放到油锅里炸一下,捞出备用。

锅里留一点底油,炒香葱姜末,放适量郫县豆瓣酱,翻炒均匀后把鸡肉和茄子块加进去。

加适量白糖、酱油、料酒和一点醋翻炒均匀。

出锅前加一点水淀粉,等到收汁后就能出锅了。

15楼:云南新东方烹饪学校

红烧鸡腿了解一下

材料鸡肉,酱油,糖,葱,姜,花椒,大料

做法1.做水把鸡肉(腿、翅都一样)放进去。

2.另一个锅点上火,放油把超过水的鸡肉放进去,煸超然后放酱油和糖 继续煸超,直到鸡肉挂上颜色。

3.这个时候一次性加足了水,放上葱、姜、花椒、大料盖上锅盖就不用管了,过一会翻看一下,等水收干了鸡肉也就做好了。

16楼:dcr邓成仁

鸡腿清炖汤好吃,茄子除水后炒起来好吃。

17楼:匿名用户

鸡腿里富含很多营养,尤其是蛋白质、氨基酸和维生素,特别适合健身的人群食用,其肉质也比较的紧致,味道较清淡,适合各种的烹饪手法。我问了身边的朋友们鸡腿怎么做好吃,大家各抒己见,但也有实用的方法,比如炸鸡腿、卤鸡腿和红烧鸡腿等等,口感也非常可口,小孩大人都喜欢吃。

接下来就为大家分享关于鸡腿怎么炖好吃的小窍门。由于鸡腿的肉质与其他部位不同,所以用炖的手法更好让鸡肉脱离鸡骨。在炖的之前可以在鸡腿上面用刀划几刀,这样在炖的过程中能更好的把酸酸甜甜的汤汁吸入到鸡肉里,让鸡肉的口感有嚼劲更美味。

一、啤酒鸡腿

原料:葱、姜、蒜、干辣椒、酱油,、白糖、啤酒、鸡腿2大只

做法:1. 切葱, 姜, 蒜, 干辣椒段备用; 鸡肉切成小块备用.

2. 锅烧热, 加油少量, 不用太多, 比平时炒菜多一倍即可.

3. 油热一些, 下葱姜蒜和辣椒, 略微翻炒后, 加入鸡块爆炒.

4. 加入酱油, 白糖一勺和辣椒酱一勺. (辣椒酱不加也可), 继续翻炒.

5. 水分收干后加盐.(盐放早水分收干的慢)

6. 加啤酒, 收干后起锅.

二、红烧鸡腿

材料:鸡肉,酱油,糖,葱,姜,花椒,大料

做法:1、做水把鸡腿放进去。

2、另一个锅点上火,放油把超过水的鸡肉放进去,煸超然后放酱油和糖继续煸超,直到鸡肉挂上颜色。

3、这个时候一次性加足了水,放上葱、姜、花椒、大料盖上锅盖就不用管了,过一会翻看一下,等水收干了鸡肉也就做好了。

三、洋葱香鸡腿

材料:鸡腿两个、小洋葱一个 调料:小红椒两个、姜一块、大葱一颗、油、盐、酱油、鸡精、豆豉、姜丝、辣椒粉、孜然粉、料酒、高汤

做法:1、将鸡腿洗净、滤水、改花刀,抹上酱油、料酒腌至半小时左右;

2、较多的油,大火热至五成熟,再将腌好的鸡腿加入锅内用中火慢疗三分钟。

3、取出鸡腿,用锅内剩下的油放大火爆炒蒜末,炝香后加入姜丝、葱段,炒匀后再加入洋葱片/丝。

4、炒至洋葱片/丝变透明时,加入少许高汤。汤开后再加入鸡腿、两个剪开口的小红辣椒、缀些辣椒粉,焖十五分钟。

5、十五分钟后,加入盐、鸡精调味,再点入孜然粉炒匀后即可盛盘。

美蛙鱼头火锅有几种做法,蘸水和汤底怎么做

1楼 匿名用户 美蛙鱼头火锅的做法 原料 花鲢鱼头2个 约重100克 ,大枣100克,莲子40克,豆苗170克,金针菜 干品 70克,嫩上海青170克,净青笋杆300克,土豆180克,水发海带175克,番茄片 葱白节 高汤 川盐 生姜片 蒜泥油碟 鸡精各适量。 制法 1 红枣洗净,泡软 莲子洗净,泡...

糖藕怎么做来比较好吃,糖藕怎么做好吃

1楼 莫不可明 桂花糖藕 材料新鲜莲藕适量,糯米,桂花,冰糖,红糖 可选 做法1 先将糯米提前用冷水浸发 2 莲藕洗净,擦干,去皮,去莲藕较大的一段往内2 3厘米切开,留做帽盖 3 将糯米塞入莲藕孔内,塞满,将莲藕帽盖盖上,以牙签戳牢,再用棉线绑紧 4 锅中加热水 冰糖 桂花,小火炖1 1 5小时左...

豆腐冬瓜汤怎么做好吃,鱼头豆腐冬瓜汤的家常做法

1楼 安菲尔德 冬瓜豆腐汤的做法步骤 1把冬瓜去皮去籽切成一厘米左右宽的块,豆腐也切成方块,蒜切末,小葱叶切碎。 2炒锅放入一勺植物油,油热后用蒜米爆香。 3冬瓜块放进去,加一勺生抽翻炒几下。 4把冬瓜块倒进汤锅,倒入凉水 煮。 5锅开后中火煮十分钟,把豆腐块和海带一同放进去中小火再煮五分钟。 6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