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扇贝丁家常做法怎么做好吃,扇贝丁的做法,扇贝丁怎么做好吃,扇贝丁的家常

2020-11-18 08:46:45 字数 3519 阅读 9333

1楼:匿名用户

扇贝丁-扇贝汤 原料:新鲜扇贝丁、淀粉、鸡蛋、香菜、韭菜末、其他调味品。 扇贝汤-扇贝丁的做法:

1. 将新鲜扇贝丁剁细,加一个鸡蛋的蛋清,加适量淀粉、盐,和至可以用手揉成团。 2.

清水烧开后,将和好的扇贝丁用手揉成桂圆大小的团,下锅清煮。 这个过程尽可能保持快,不然先下锅的扇贝团就会熟过。 3.

待全部的扇贝团下锅后,用汤勺轻搅拌,锅再开后,中火保持5分钟左右。 4. 加切好的香菜段、韭菜末,加小量味精,出锅, 这道扇贝丁-扇贝汤的特点就是最大程度地融入了简单淳朴的胶东渔家风味,清淡的奶白色汤,在少量的绿色的香菜和韭菜的点缀下,让你忍不住想多喝几碗。

扇贝丁的做法,扇贝丁怎么做好吃,扇贝丁的家常

2楼:等你回头等

首先将买回的扇贝去壳,去除内脏,取肉后用流动的水冲洗干净,用刀在瑶柱上打上花刀,这样做出的菜不仅美观,而且更入味

然后调一个照烧汁,用2匙六月鲜酱油,1大匙蜂蜜,2匙料酒兑成照烧汁青红椒洗净后改刀做装饰用

锅里放油,放葱姜炒香后,放入扇贝,两面稍微煎一下,倒入照烧汁,不需要加水,用中火收汁至汤汁浓稠,包裹在扇贝肉上即可

扇贝丁家常做法怎么做好吃?

3楼:夏小兰

干贝粥 材料:

材料白米1杯,干贝3粒,鸡胸肉150克,香菇4片,马蹄5粒,葱花少许调味料(1)料酒1大匙,盐1/4茶匙,淀粉少许(2)水9杯,盐1茶匙,胡椒粉少许

做法:1、干贝用1杯水泡软、蒸熟、撕成丝;鸡胸肉切丝,拌入调味料(1)略腌;香菇泡软、去梗、切丝;马蹄洗净、切片。

2、白米洗净,加水8杯浸泡20分钟,移到炉火上煮开,放入香菇、干贝和马蹄,改小火煮粥。

2、待粥熬好时加入鸡肉煮熟,加盐和胡椒粉调味后熄火,再加入葱花即可盛出食用。

熬粥笔记

1、蒸干贝的汤汁可以加入粥内,泡香菇的水则不要加。

2、市场或超市都可以买到纯鸡胸肉,不必买整只鸡,这样会比较便宜。

食疗效益

化痰,补肾,清热,安神

4楼:小倩儿七七

【鲜奶扇贝】

鲜奶扇贝的制作材料:

5楼:齐气雪笛韵

1、将扇贝收拾干净;

2、坐锅点火倒水,水开后放入柠檬、

鸡精、盐、芹菜、

胡萝卜、扇贝煮3分钟成盘;

3、坐锅点火,放入

黄油炒面粉

、洋葱粒、蘑茹粒加水、橙汁炒成汁;

4、在浸好的扇贝上浇上汁即可。

扇贝丁炒鸡蛋的家常做法怎么做好吃

6楼:咿婷

扇贝丁炒鸡

蛋的做法

扇贝丁炒鸡蛋的做法**11.新鲜扇贝洗净。

扇贝丁炒鸡蛋的做法**22.用小刀剥开,将肉取下。

扇贝丁炒鸡蛋的做法**33.将扇贝边去掉取丁,2只鸡蛋加料酒打散,韭菜洗净切段。

扇贝丁炒鸡蛋的做法**44.将扇贝丁入开水中焯烫20秒,捞出沥干。

扇贝丁炒鸡蛋的做法**55.将扇贝丁倒入蛋液中。

扇贝丁炒鸡蛋的做法**66.锅中入油烧热,倒入蛋液翻炒。

扇贝丁炒鸡蛋的做法**77.蛋液稍凝固后放入韭菜炒匀。

扇贝丁炒鸡蛋的做法**88.调入适量盐翻匀即可。

贝丁的做法,五彩贝丁怎么做好吃,五彩贝丁的家常做法

7楼:三里庄幼

主料鲜贝丁

80g黄瓜

100g

泡发的秋木耳

60g鸡蛋

2个辅料

金龙鱼食用调和油适量盐

适量红尖椒适量葱

适量姜适量步骤

1.准备食材。

2.将鲜贝丁清洗干净,加入鸡蛋。

3.将鸡蛋和贝丁充分打匀。

4.锅中加入比平时炒菜时用量略多一点的调和油。

5.烧热后,倒入将鸡蛋贝丁。

6.划炒成固态状盛出。

7.提前将黄瓜切成菱形薄片,葱姜切丝,红椒切成小段备用。

8.秋木耳提前泡发去根部洗净。

9.利用锅中炒贝丁的底油,炒香葱姜丝

10.再加入黄瓜片和红椒段略炒。

11.加入秋木耳炒匀。

12.加入滑炒好的鸡蛋贝丁炒匀。

13.最后加盐调味炒匀即可

扇贝丁怎么做好吃,扇贝丁的吃法

8楼:云南厨师新东方

清炒扇贝丁的做法步骤

1. 热锅倒油烧热,鸡蛋打散,翻炒下。

2. 另起锅,西红柿切成块,下锅炒炒,不要炒太久,太久就化成水啦3. 倒入扇贝丁,翻炒下,看扇贝丁基本熟了,倒入之前炒好的鸡蛋,加盐调味。出锅。

9楼:勤奋宇宙

主料扇贝丁

200g

鸡蛋2个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料酒

适量耗油适量糖

适量步骤

1.准备好材料

2.扇贝丁解冻洗干净

3.将鸡蛋打入扇贝丁中

4.加少许盐

5.搅拌均匀

6.起锅放油加入扇贝丁液

7.翻炒

8.见鸡蛋基本成型

9.加入料酒

10.耗油

11.少许白糖

12.搅拌出锅

香辣扇贝丁怎么做好吃,香辣扇贝丁的家常做法

10楼:小兔0无悔

主料扇贝

1500g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小葱适量蒜

适量姜适量八角

适量干辣椒

适量味精

适量一品鲜酱油

适量料酒

适量步骤

1.扇贝洗净

2.煮熟

3.去壳

4.去掉类似于腮的东西

5.葱姜蒜干辣椒

6.热油放入葱姜蒜爆香炒出红油

7.放入扇贝丁

8.放一品鲜酱油,料酒,盐,味精翻炒1分钟9.出锅喽

冷冻好长时间的扇贝丁怎么做好吃

11楼:百度用户

分析如下:

1、扇贝肉解冻后清洗干净,蒜切片,姜切丝,葱切葱花,蒜苔切断儿2、锅中放水,水开后放入扇贝肉焯水,捞出淋干水分3、锅中放油,油热后放蒜、姜、葱和干辣椒爆香4、放入扇贝肉翻炒

5、加入蒜苔翻炒

6、最后加盐调味即可

丁怎么做好吃,菠菜炒扇贝丁的家常做法

12楼:匿名用户

主料扇贝丁

250g

菠菜150g辅料葱

适量姜适量蒜

适量步骤

1.扇贝自然解冻。我从中午拿出来的,下午四点多才化冻2.菠菜洗净切段

3.葱姜蒜切末

4.锅中放入花生油,油热后放入葱末姜末蒜末爆香5.下入扇贝丁翻炒。扇贝丁很容易熟,炒一会儿就可以6.下入菠菜继续翻炒并加入适量盐。

7.关火装盘。

扇贝丁的做法,扇贝丁怎么做好吃,扇贝丁的吃法

1楼 畸心的猪 用料扇贝丁 芹菜胡萝卜葱姜 海天豆瓣酱 花椒粒老抽 盐料酒扇贝丁炒芹菜的做法 准备食材,还有各种调味品 把扇贝丁冼干净后倒入少许料酒和盐腌制片刻。 锅内倒花生油,把腌制好的扇贝丁翻炒至七八成熟后乘出备用。 锅内再次倒入花生油,放入几粒花椒粒,炒出香味,放入葱姜翻炒,再加入芹菜和胡萝卜...

炖麻辣豆腐怎么做好吃,怎么做好吃,麻辣豆腐炖鱼的家常做法

1楼 ii怪兽别跑 材主料豆腐油400g 辅料油20ml麻辣豆腐调料50 淀粉1汤匙葱花5g白糖5g鸡精2g 步骤麻辣豆腐的做法步骤11 先把豆腐切成小块麻辣豆腐的做法步骤22 准备水淀粉,葱花和麻辣豆腐调料麻辣豆腐的做法步骤33 热锅倒油 麻辣豆腐的做法步骤44 温油下入调料爆出香味麻辣豆腐的做法...

秘制芋头包子的家常做法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1 把酵母粉放入温水里搅拌均匀 2 把所有材料混合好,除了暖水 3 暖水一点点加入,然后搅拌成絮状。 4 和成一个柔软的面团 5 放在温暖地方发酵到2倍大。 6 然后把芋头切小粒。 7 放在微波炉里高火打11分钟。 8 拿出来调味加入盐等 9 然后把面团分成小剂子 10 擀成面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