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春卷的做法,红薯春卷怎么做好吃,红薯春卷的家常

2020-11-17 20:39:30 字数 3609 阅读 8092

1楼:面朝大海路途

食材主料

红薯750g

春卷皮500g

辅料红糖

适量色拉油

适量步骤

1.将红薯洗净煮熟

2.去皮

3.放入红糖

4.搅拌成泥状

5.春卷皮撕开

6.将红薯泥放在春卷皮一端

7.用春卷皮把红薯泥卷起来

8.不到头时,将两头向里折接着一直卷到头即可9.锅中倒入色**预热

10.等油热后,顺着锅边放入春卷

11.一面炸黄后翻面,两面都炸熟后即可

12.香脆可口的红薯春卷做好喽小贴士

美味春卷红薯咋要什么配方?

2楼:半杯红酒

红薯能使人“长寿少疾”,且能益脾胃,强肾阴,是非常适合干燥寒冷的秋天食用,对身体非常有好处。

能补脾益气,宽肠通便,生津止渴(生用),脾虚气弱,大便秘结;肺胃有热,口渴咽干。这个季节也是吃红薯的好季节。以前把红薯煮着吃,今天把它当馅儿用了做成红薯春卷,外脆里软,是款不错的能填饱肚子的小点心哟!

材料主料:红薯750g、春卷皮500g;

辅料:红糖适量、色拉油适量

红薯春卷

1将红薯洗净煮熟2去皮

3放入红糖

4搅拌成泥状

5春卷皮撕开

6将红薯泥放在春卷皮一端

7用春卷皮把红薯泥卷起来

8不到头时,将两头向里折接着一直卷到头即可9锅中倒入色**预热

10等油热后,顺着锅边放入春卷

11一面炸黄后翻面,两面都炸熟后即可

12香脆可口的红薯春卷做好喽

小贴士在煎春卷的时候要先将封口的一面向下,再翻面。

3楼:灵子

“食材 主料 红薯 750g 春卷皮 500g 辅料 红糖 适量 色拉油 适量 步骤 1.将红薯洗净煮熟 2.去皮 3.

放入红糖 4.搅拌成泥状 5.春卷皮撕开 6.

将红薯泥放在春卷皮一端 7.用春卷皮把红薯泥卷起来 8.不到头时,将两头向里折接着一直卷到头即可 9.

锅中倒入色**预热 ...”

红薯脆片的做法,红薯脆片怎么做好吃,红薯脆片的家常

4楼:丫梨说

食材主料

红薯2个辅料盐

适量辣椒粉

少许十三香

少许步骤

1.红薯洗净后去皮

2.切片

3.切成厚薄一致的薄片

4.越薄越好

5.切好后放在烤架上风干30min直至表面干燥疲软6.撒上少许调料粉,吃原味的可以忽略这一步7.微波炉高火加热3min

8.翻面后继续加热2min,直至脱水干燥

小贴士1.切片的时候尽量切薄切均匀,这样可以受热均匀,成熟度差不多;

2.微波炉加热的时候注意观察,根据自己切得薯片厚度以及微波炉功率自行调节加热时间,烤到干脆就好。

红薯糕的做法,红薯糕怎么做好吃,红薯糕的家常做法

5楼:左走2右走

用料主料

红薯2个

辅料大碗

1个勺子

1个刮刀

1把花样模具

6个菜刀

1把红薯糕的做法

1.用具准备好。

2.两个红薯刮皮洗净,把上面的脏东西都用小刀刮干净3.红薯切小块

4.红薯块上电饭锅蒸笼,放上纯净水,蒸煮十多分钟,直到变软5.我用的是两个五分钟蒸的

6.六种花样模具洗净,用纸擦干

7.红薯蒸好了,用筷子挑一挑,软了拿出来用大勺子压成泥8.用勺子舀一勺泥放到模具里面,填满了模具之后,把模具轻轻一提,就好啦

6楼:华富贵甄钗

红薯糕的做法

1.超市买的2个红薯。

2.去皮切块儿放到蒸屉准备蒸。

3.大概蒸30分钟,出锅晾凉。

4.手套上保鲜袋把红薯块儿碾成红薯泥。

5.将准备好的容器内罩上一层保鲜膜,这样就不会粘在容器上了。

6.将红薯泥都放到容器内,压实,把多余出来的保鲜膜封上顶部。

7.封盖,放到冰箱里冷冻10分钟。

8.将冷冻过后的红薯糕扣在盘里。

焖红薯的做法,焖红薯怎么做好吃,焖红薯的家常做法

7楼:匿名用户

一、妈妈味道的烤红薯的做法步骤:1、红薯惹干。2、洗净后..。 3、入烤箱220度35分钟(要看红薯大小)即可。

烹饪技巧:

1、尽量选择细长一点的红薯;这样容易烤透。

2、不确定时间的话,中途可以看一下,摸一下是否烤软了。

饮食禁忌:红薯不能与柿子同食 容易造成胃部出血。

二、拔丝红薯的做法。

主料:红薯2块。调料:色拉油500毫升、醋1勺、白糖70克

1.红薯洗去泥沙后刮皮,然后切成滚刀块(边切边转动红薯就是滚刀块了,很简单)

2.锅里油烧热,下锅炸红薯,中火慢慢炸

3.务必将红薯炸得外脆里嫩才行,等到红薯成熟,外边一层脆壳即可捞出沥油

4.取一盘子,刷一层熟油

5.不粘锅里放1勺油,油热后放入白糖,小火慢慢熬糖

6.等糖全部融化并冒小泡泡时,加入半小勺醋,慢慢熬糖

7.直到糖的颜色变黄,再由黄转红,这时立刻关火

8.将炸好的红薯放入,颠几下让红薯均匀沾上糖浆

烹饪技巧:失败不可怕,因为没找对方法,第一次做的时候,用水熬糖浆的方法也是可以的,我失败是因为没有窍门

这一步糖没熬好,所以导致最后失败了,太后支招:找个筷子,最后锅里的糖能拉出丝来,再关火放地瓜,水的温度比油低多了,所以熬的时间更长,颜色变化不明显,不适合新手(我就是时间没熬到,提前就关火了)

记住:1、炸红薯的时候要外脆里嫩,红薯要全部成熟,如果觉得一遍炸不好,那就复炸一次。

2、用不粘锅熬糖,更容易操作一些。

3、对于新手来说,用油熬糖更容易成功,油无需太多,因为油熬糖可以看颜色行事,糖变成金红色即熬好了,水熬就复杂多了,火候更难掌握。

4、一定加少许的醋,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家太后就是这么告诉我的,大厨师的独家秘笈,也许是因为醋发挥快吧,成品没有酸味。

5、盘子上一定要抹油,因为即使抹油了,也是不可避免有粘盘子的事情,但是粘得不厉害。

6、趁热吃哈,地球人都知道的~~~记得蘸点凉水,别为了吃个拔丝,把镶的牙拽下来。

红薯团的做法,红薯团怎么做好吃,红薯团的家常做法

8楼:夜梦薇

食材明细

红薯适量

胡萝卜适量

藕粉适量

白糖适量

红薯团的做法步骤

1准备原料。

2红薯和胡萝卜去皮切成小块。

3上蒸锅蒸熟胡萝卜和红薯。

4凉凉后,用勺子把红薯和胡萝卜捣烂成泥。

5将白糖和藕粉倒进去,大概一小碗藕粉就可以(我放的有点少了,所以做出来不好定型)。

6取适量混合好的红薯泥用手做成圆团;(旁边放一碗水,双手沾水就不会粘手了)。

7用左手拇指在圆团底部转一下,成一个小洞,方便蒸熟(和做窝窝头差不多)。

8笼屉铺好湿润好的笼布,将做好的红薯团摆放进去。

9盖锅盖,**蒸,上气后十分钟关火,焖两分钟再揭锅盖。

红薯叶摊坨子怎么做,摊坨子的做法,摊坨子怎么做好吃,摊坨子的家常

1楼 长颈鹿 主料鸡蛋 1个千菜谷 100g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面粉 适量五香粉适量蒜 适量步骤 1 苋菜洗净,清水泡十分钟, 2 控干水份 3 蒜剥好,切成片,放搅蒜器里,搅成蒜泥,4 搅好的蒜泥放碗中,加适量的盐和香油及白开水调城蒜汁,5 面粉里打入一个鸡蛋,加适量的盐和五香粉及清水,调成糊,6 ...

秘制芋头包子的家常做法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1 把酵母粉放入温水里搅拌均匀 2 把所有材料混合好,除了暖水 3 暖水一点点加入,然后搅拌成絮状。 4 和成一个柔软的面团 5 放在温暖地方发酵到2倍大。 6 然后把芋头切小粒。 7 放在微波炉里高火打11分钟。 8 拿出来调味加入盐等 9 然后把面团分成小剂子 10 擀成面皮 1...

玉米面酸菜蒸饺的家常做法怎么做好吃

1楼 林夕的微笑 东北酸菜蒸饺的做法 主料酸白菜6片 冻好的猪肉适量 面粉适量 香葱6颗 姜1颗辅料盐适量 老抽适量 蚝油适量 鸡精适量 十三香适量 白胡椒适量 油适量令人欲罢不能的 东北酸菜饺子的做法步骤 1 面粉和成团,用湿布盖上醒发,ps 每隔半个小时揉几次面,差不多揉3次。 2 猪肉切成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