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蛋黄肉圆的做法步骤图,咸蛋黄肉圆怎么做

2020-11-29 17:07:18 字数 3629 阅读 9749

1楼:匿名用户

用料如下

咸蛋黄肉圆的做法

材料:1、肉末 香葱 生抽 黄酒 耗油 生粉 鸡蛋一个 盐 糖 黄酒 麻油 炒熟的白芝麻 色拉油

2、生的咸鸭蛋

3、色拉油(炸丸子使用)

4、生粉 水

5、香葱丝 生抽 耗油一调羹 盐 糖 水

烹饪过程:

1的材料混合调均匀,顺时针搅拌给肉上劲。

2部分,咸鸭蛋打碎壳倒掉蛋白取蛋黄备用

生粉调水

将3部分倒入炸锅温油开始准备了

调好的肉末放在掌心包一颗蛋黄 调羹沾好生粉糊顺着刮圆 放入热油中炸金黄色取出

裹圆金黄色捞出哦

起油锅放葱 倒入炸好的肉圆 倒入5的调料

香放入砂锅中小火炖四十分钟……出锅即食

盛一个出来吧~

切一个看看

再切一个看看

其实就是想告诉你们真的好吃

咸蛋黄肉圆怎么做

2楼:苦苦的挣扎

材料主料:肉末250克,蛋黄3只,

辅料:葱末,姜末各1匙,

调料:生粉少许,生抽,糖1匙,色拉油少许,盐少许。

做法1、肉末内加生抽、葱末、盖子末、生粉、糖拌匀,放入容器内,蛋黄放在上面,用牙签刺几个小孔,再加水半杯。

2、用微波高火4分钟加热,再小火炖6分钟即可。

咸蛋黄肉丸怎么做

3楼:林夕的微笑

食材明细

猪肉 400克

适量糯米 100克

适量咸蛋黄

适量香菇

适量猪肉400克

适量糯米100克适量葱

适量姜适量蛋清

适量胡萝卜

适量料酒

适量生抽适量盐

适量味精

适量淀粉

适量咸鲜口味蒸

工艺数小时

耗时高级

难度【春游美食】最给力的大力丸--糯米咸蛋黄肉丸的做法步骤

【春游美食】最给力的大力丸--糯米咸蛋黄肉丸的做法步骤:1 1将鸡蛋磕到碗里、猪肉剁碎,香菇洗净切碎、糯米浸泡2小时。

【春游美食】最给力的大力丸--糯米咸蛋黄肉丸的做法步骤:2 2肉馅中放入香菇末、葱、姜、料酒、生抽、盐、味精、蛋清、淀粉。

【春游美食】最给力的大力丸--糯米咸蛋黄肉丸的做法步骤:3 3顺着一个方向搅拌均匀。

【春游美食】最给力的大力丸--糯米咸蛋黄肉丸的做法步骤:4 4盘中放入胡萝卜片,取适量肉馅按扁放入蛋黄包起来,外边裹上糯米团圆。

【春游美食】最给力的大力丸--糯米咸蛋黄肉丸的做法步骤:5 5将每个都做好,放入盘中。

【春游美食】最给力的大力丸--糯米咸蛋黄肉丸的做法步骤:6 6锅里加足量水烧开,放入肉丸大火蒸40分钟。

【春游美食】最给力的大力丸--糯米咸蛋黄肉丸的做法步骤:7 7出锅加香菜点缀,即可享用。

【春游美食】最给力的大力丸--糯米咸蛋黄肉丸的做法步骤:8 8切开一个,看中间的蛋黄很诱人吧。

咸鸭蛋黄做肉圆子怎么做

4楼:我心有海时代

用料猪肉 1.5斤

咸蛋黄 20个

地雷或偶 0.5斤

生抽 适量

料酒 适量

鸡蛋 4个

生粉 适量

油 适量

姜汁 适量

盐 适量

糖 适量

咸蛋黄肉丸的做法

肉剁成肉酱,也可以买肉的时候让肉摊摇一摇

藕切成末

将肉酱,藕末,生粉,鸡蛋,料酒,生抽,油,葱按个人喜好,放在一起,顺时针搅拌均匀

搅拌均匀够醒10分钟

将蛋黄包入肉中,可以用勺子帮忙,把丸子整成圆形,如太粘手可一沾点料酒,放入油中炸,注意油温一定要够,太低容易散

油温热了可以改小火

炸成这个颜色就差不多了

最后,用水,老抽,糖,盐煮成汤汁,待开了以后放入肉圆,煮开,勾芡,收汁,出锅

鸭蛋肉丸子的做法步骤图,鸭蛋肉丸子怎么做好吃

5楼:匿名用户

用料里脊肉 500克

番薯粉 100克

味精.鸡精 适量

盐 适量

料酒.酱油.生抽.糖 适量

鸡蛋或鸭蛋 一个

葱 可加或不加适量

鸭蛋肉丸子的做法

里脊肉洗干净用刀剁碎也可以用绞肉机搅碎,我是用刀剁的,刀剁碎的肉感觉比绞肉机绞的肉口感不同

肉剁碎了放大碗里打入蛋,搅均匀

放入调料,料酒.酱油.生抽.盐.味精.鸡精.糖.番薯粉用筷子搅拌均匀搅拌好的肉丸.醒五分钟

把它揉成肉丸小团子,锅里水烧开蒸上七分钟关火闷三分钟开盖热气腾腾的肉丸子出锅啦!

咸蛋黄肉松可以做什么

6楼:

步骤咸蛋黄肉松**团的做法步骤11.糯米粉100g,熟南瓜泥120g馅料:咸蛋黄4个,肉松110g

南瓜去瓤去籽洗净切块蒸熟备用

咸蛋黄肉松**团的做法步骤22.取糯米粉和南瓜泥,和成不粘手的面团咸蛋黄肉松**团的做法步骤33.分成20g一个的小面团备用咸蛋黄肉松**团的做法步骤44.

咸蛋黄蒸熟咸蛋黄肉松**团的做法步骤55.用小勺子压碎成蛋黄泥咸蛋黄肉松**团的做法步骤66.锅内放比平时炒菜稍微多一点的油,小火,放入蛋黄泥炒至出现很多细小的泡沫

咸蛋黄肉松**团的做法步骤77.倒入肉松

咸蛋黄肉松**团的做法步骤88.咸蛋黄和肉松混合均匀,成为油润的馅儿咸蛋黄肉松**团的做法步骤99.分成11份,揉圆成为内馅咸蛋黄肉松**团的做法步骤1010.

取一个外皮,压扁咸蛋黄肉松**团的做法步骤1111.放一个内馅咸蛋黄肉松**团的做法步骤1212.包好揉圆咸蛋黄肉松**团的做法步骤1313.

放到油纸上,上锅蒸10分钟即可

蛋黄肉松酥的做法步骤图,蛋黄肉松酥怎么做

7楼:匿名用户

做法1,黄油室

温软化,把油皮材料倒入一大碗中搅拌,揉捏成团..用保鲜膜醒发10分钟

2,猪油室温软化,油酥材料倒入大碗中揉捏成团,成行的状态用手指戳下去不会散即可,用保鲜膜包好醒发5分钟

3,蛋黄事先在表面撒酒去腥放在垫了锡箔的烤盘上,一个个铺好..预热烤箱180度烤20-25分钟,金黄即可

4,蛋黄取出放凉后放入搅拌机里打碎成泥沙状,倒在一碗里加入原味肉松(肉松需要撕细些,和蛋黄泥混合..最好放冰箱冷藏2小时再用(凝结要好很邪,在包的时候不易散)

5,把油皮油酥各分成10g的小剂子待用..用保鲜膜盖好..肉松蛋黄分成20g一团.

6,取一团油皮包裹住油酥,收口捏下

7,取一个包好后的面团收口朝上按压下,用擀面杖擀成牛舌妆(主意,要轻柔)至上朝下卷起(1卷半),转90度卷口朝下再擀成长的牛舌妆,卷起(2卷半)

8,擀好后的小剂子松弛5-10分钟..接口朝上按下,用擀面杖擀成接近圆形,包入一个内陷,手法像包包子一样..收口朝下

9,取两个蛋黄,用刷子沾上蛋黄液刷在面团上,待干后,再刷第二层..最后沾上芝麻点缀

10,预热烤箱165度烤20-25分钟(视大小而定)烤好放凉就可以开吃了

酸菜馅饺子的做法步骤图,酸菜馅饺子怎么做

1楼 陌上 卿名酒酒 用料面粉500克 盐 一小搓 水 280ml 翠花酸菜 500g 猪肉末 200克 肥瘦7 3 葱花 尽量多些 花椒水 非常重要 100ml 盐 适量 姜粉 适量 香油 适量 料酒 适量 生抽酱油 适量 老抽 适量 糖 适量 香油 适量,可多点 植物油 任何油都可以,多些 蚝油...

手工阿胶糕的做法步骤图,手工阿胶糕怎么做

1楼 踏雪醉寻梅 1 在干净的陶瓷锅内,倒入阿胶粉 考究一点用龟板胶或鹿角胶,因人而异 ,加入黄酒,文火煎煮,去除腥味,待阿胶全部烊化并起泡沫时,加入红枣 桂圆肉 核桃肉 冰糖以及黑芝麻,不停地搅动拌匀,防止粘着锅底。 2 大约半小时后,观察到红枣颜色变成紫黑,而且锅里的东西粘稠得如胶着状态,此时,...

潮汕芋头粿的做法步骤图,潮汕芋头粿怎么做

1楼 繁华有一梦 用料粿仔 河粉 一张250克 玉米淀粉 500克 水 随意 油 随意 芋头 一个,大小随意 花生米 随意 葱姜蒜苗 大量更好吃 猪肉末 随意 大地鱼粉 两茶匙 干香菇 几朵 五香粉,盐,胡椒粉 适量 潮汕芋头粿的做法 和好皮呢,盖个湿布!咱们可以开始做馅料,芋头擦成丝,切好葱姜蒜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