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卤肉的做法步骤图,土豆卤肉怎么做好吃

2020-11-17 06:25:53 字数 3444 阅读 3967

1楼:fly烟汐忆梦

材料鸡翅1块,盐,姜粉少许,胡椒粉少许

做法1、鸡翅

2、整个鸡翅一切两块儿,上料:盐、辣椒粉、姜粉少许、胡椒粉少许,愿加点儿糖的我也拦不住,腌20-30分钟。

3、打个鸡蛋进去,再撒些面粉进去(不要太多),搅拌均匀,让表面成糊状。

4、入油锅前,用筷子夹着鸡翅在干面粉中沾,再抖掉表面多余面粉,便可下锅。

5、如果有能控温的炸锅,

6、鸡翅空干油出锅,先盛入一个铺上几层餐巾纸的盘子里吸吸油,再盛入干净盘子里上桌。

卤肉炖土豆的做法,卤肉炖土豆怎么做好吃,卤肉

2楼:匿名用户

五花肉要洗切成麻将牌大小正方形的块,肉不要切得太小,太小易缩易碎,没有卖相了。切完后,用冷水浸没,水中放半杯料酒。放在水中浸,可以浸去毛细血管中的血水,水中加酒易于肉纤维吸收,去除肉腥。

肉不宜多浸,多浸则鲜味尽失,一般浸十五分钟左右即可。

炒锅里放油,2大勺冰糖小火融化,到糖变颜色冒泡泡后,赶快把肉放进去不断翻炒,煸至油都靠出来,这样做出来的肉比较不腻。

然后准备热的高汤(没有就用清水),大料一包(八角,桂皮,香叶等,我用的是现成的炖肉调料包),把炒锅里的肉转至砂锅中,大火烧开,加入一大勺老抽,一勺料酒,然后盖上盖子小火一直炖1个多小时,肉有七成熟时放的土豆,时间大约是起锅前20几分钟吧。(检验肉烂的标准,筷子一戳,轻易叉进肉里,说明肉烂了)最后放盐等调料,把汤汁收至粘稠即可。

土豆卤肉怎么做

3楼:嫣然一笑

主料酱牛肉1块

辅料土豆

3个红尖椒

1个红葱头

1个调料

色拉油适量

食盐适量

味精适量

生抽适量

胡椒粉适量水适量

土豆烧卤牛肉的做法

1.将土豆去皮、洗净后,切成片状

2.锅中烧油至温热,将土豆倒入,煎至3成熟,倒入清水,煮至8成熟,加少量盐炒匀

3.盛出土豆片,将辣椒段和洋葱倒入锅中炒香4.倒入切片的牛肉,炒热后倒入土豆片,加点生抽、味精、胡椒炒熟即可

土豆猪肉卤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

4楼:再凉过人心

步骤土豆猪肉卤的做法步骤11.瘦猪肉洗净切丁土豆猪肉卤的做法步骤22.土豆去皮洗净切丁,冷水浸泡10分钟土豆猪肉卤的做法步骤33.葱去皮洗净切碎

土豆猪肉卤的做法步骤44.炒锅热油爆香五香粉和葱碎,加入瘦猪肉丁翻炒,少喷一点醋,让肉粒保持鲜嫩

土豆猪肉卤的做法步骤55.加入土豆丁翻炒

土豆猪肉卤的做法步骤66.加入酱油翻炒

土豆猪肉卤的做法步骤77.加入泡土豆丁的水盖上锅盖炖熟土豆猪肉卤的做法步骤88.加入盐调味,大火收汁土豆猪肉卤的做法步骤9出锅。

5楼:匿名用户

瘦猪肉200克

土豆1个油适量

土豆猪肉卤的做法,土豆猪肉卤怎么做好吃,土豆

6楼:柠荫

面条猪肉卤的做法

锅里放油,油热后放入猪肉丁,再放入花椒,大料放入葱姜蒜末,爆香后放入老抽,酱油,料酒,白糖「为了方便,我事先把这几样都混放在一个碗里,然后一起倒入锅里」。

加入土豆丁,茄子丁翻炒,加入温水没过菜,等水开后放入盐,小火闷二十分钟即可出锅。

土豆炒卤肉的做法,土豆炒卤肉怎么做好吃,土豆

7楼:匿名用户

土豆炒卤肉,卤肉是我家爱吃的菜肴,特别是在来客或节日之时都要卤上一**,猪蹄或猪肉,排骨,鸡翅,鸡爪类,卤好的卤味卤香味浓,可凉拌可热炒都行,配搭任何配料都美味好吃

炒卤肉怎么做好吃,土豆炒卤肉的家常做法

8楼:那一秒变沉默

土豆炒卤肉的做法步骤11.备卤肉,

土豆炒卤肉的做法步骤22.土豆一个,

土豆炒卤肉的做法步骤33.土豆去皮切片,切点香菜,土豆炒卤肉的做法步骤44.取卤肉适量切片,土豆炒卤肉的做法步骤55.烧油下入土豆片,土豆炒卤肉的做法步骤66.撒些盐入味,

土豆炒卤肉的做法步骤77.翻炒翻炒,

土豆炒卤肉的做法步骤88.再放进卤肉,

土豆炒卤肉的做法步骤99.放进辣椒提辣,

土豆炒卤肉的做法步骤1010.放清水将土豆煮熟煮入味,土豆炒卤肉的做法步骤1111.收汁调入香菜,土豆炒卤肉的做法步骤1212.再调入味精即成。

9楼:苏州遗少

可以参考一下我自己经常弄的卤肉的制作方法:

肉买回来,洗净,切成火柴盒大小,放到热锅里煸到没有水分,出油了最好。

先加一大块冰糖(白糖也行),慢慢煸炒,等糖全部化开了,裹在肉上了,肉发亮了,加点老抽(为了让颜色重点儿),再加酱油。炒匀,要让每一块肉都均匀裹上酱油。

这时候,往锅里扔一块拍碎的姜,一整根儿切成段儿的葱,外带四五粒丁香,一两颗大料(八角),随便扒拉扒拉,出了香味儿,烹点儿酒,加水没过肉就行乐。

开大火,烧开,再转小火,盖上盖儿,焖它个不到一个小时,锅里的水也差不多干啦,就可以往外盛啦。先尝尝味道好不好,如果是甜咸合适,就收收汤装盘了。

卤肉饭(土豆版)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0楼:柠荫

做法鸡蛋煮熟,过凉水剥蛋壳。喜欢几个就煮几个。

煮鸡蛋的同时,五花肉洗干净切小丁,土豆洗干净削皮切小丁,葱切小段,蒜切成末,姜切片,不喜欢的到时方便挑出来,八角冰糖备好。

锅里放适量的油,下五花肉丁炒至变白出油,下葱姜蒜煸炒,放入适量老抽和少许料酒炒匀,之后放适量温水,放入冰糖、八角、盐,不喜欢太甜就少放点冰糖,如果有时间炖久点就多放点水,肉能更软糯,水煮开后将全部食材倒入砂锅,把剥好的鸡蛋也放进去,小火慢炖,没有砂锅就随便什么炖锅吧。

一般炖一个小时至一个半小时就好了,汤汁要浓稠又要保证不炖干,有汁浇到饭上才好吃。根据水量估算放土豆的时间,不宜太早,我是最后半小时放进去的,土豆炖烂了也入了味。

快出锅时试试味道,淡了就加点盐,我还加了点五香粉。

土豆卤肉面的做法,土豆卤肉面怎么做好吃,土豆

11楼:匿名用户

土豆卤肉面的做法

主料土豆100g、卤肉1小块、挂面200g辅料油适量、盐适量、生抽适量、甜面酱适量、鸡精适量、水淀粉适量、葱花适量

步骤1.土豆和卤肉都切丁

2.葱花切碎,三个干辣椒切碎

3.炒锅放油烧热,加干辣椒,出来香味

4.下一半葱花爆香,土豆丁放里翻炒

5.面条下锅开始煮,保证卤子和面一起出锅

6.再下入卤肉翻炒

7.加点生抽,蚝油,甜面酱

8.放另一半葱花

9.炖煮5分钟,出锅前加点水淀粉,等汤汁浓时即可出锅了10.做好的卤子

11.浇到面条上就可以了

小贴士土豆选择麻面黄瓤的比较面,适合做卤子

烫面卷心菜蒸饺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制作饺子馅 卷心菜切丁,放在容器中,加入盐,拌匀,抓出水,捏干水分 取一个搅拌盆,加入所有馅料食材,拌匀成泥状,即成。取一张饺子皮,在饺子皮中心放入适量馅料,粘合饺子皮 将包好的饺子,整齐的放在蒸笼里,准备一锅水,烧开后,放上蒸笼,盖上锅盖,蒸15分钟,即成 取一个碗,加入所有蘸料食...

油梭子酸菜蒸饺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面朝大海路途 用料酸菜 一颗 油梭子 适量 水晶粉 一小把 大葱 一颗 生姜 一小块 植物油 适量 生抽 适量 五香粉 适量 盐 适量 鸡精 适量 油梭子酸菜蒸饺的做法 酸菜剁碎备用 水晶粉煮软,过水,剁碎 油梭子剁碎 葱末姜末 少许生抽 五香粉植物油盐鸡精 油梭子拌匀后加酸菜,粉条 搅拌均匀...

酸菜油渣馅水饺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酸菜油渣馅水饺 用料 2楼 我的花圃 食材明细 酸菜适量 油渣适量 葱适量 姜适量 盐适量 鸡精适量 酱油适量 五香粉适量 色拉油适量 猪油适量 酸菜油渣水饺的做法步骤 1将酸菜 油渣 洋葱 姜打碎。 2加盐。 3鸡精。 4酱油。 5花椒粉。 6色拉油。 7猪油。 8混合均匀。 9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