糙米鸡蛋饼的做法步骤图,糙米鸡蛋饼怎么做

2020-11-24 11:33:54 字数 2889 阅读 4405

1楼:匿名用户

用料鸡蛋2个

糙米200克

开水200克

黑胡椒面5克

橄榄油15克

盐5克糙米鸡蛋饼的做法

把所有食材备好!

糙米水下锅盖盖上压15分钟

糙米开盖啦!

把鸡蛋、盐,黑胡椒加入糙米中,方入菲仕乐28雅阁炒锅出锅啦啦啦

小贴士也可以做成彩色糙米饼,五彩糙米饼,

灌鸡蛋饼的做法步骤图,灌鸡蛋饼怎么做好吃

2楼:

食材明细

面粉适量

鸡蛋一个

咸鲜口味

煎工艺十分钟耗时

简单难度

失败的灌鸡蛋饼的做法步骤

1面粉加入适量的水,搅拌均匀后,揉成面团

2分成两个大小差不多的面团,擀平擀薄,在中间涂上色拉油,边缘不涂3平底锅加热,直接把饼放进去

4煎至两面都发黄

5筷子挑开一个洞

6本想从洞中把鸡蛋液灌进去,但是没灌好,失败了呢7鸡蛋液流出来,也就让它煎熟吧,涂上一层烤肉酱8看这两个剂子,因为边缘不小心涂上油了,所以两片粘合不起来9只能在一片涂上蛋液,煎至蛋液凝固即可

10这一个呢,想挑开个洞,结果却把整张饼都戳破了11把剩余的蛋液倒入锅中,然后放上已经戳破的饼12这样蛋液就很好地吸附在饼上了

甜味鸡蛋饼的做法步骤图,甜味鸡蛋饼怎么做

3楼:最爱幻雪宝儿

主料 面粉100g 鸡蛋1个

辅料 糖10g 油适量

步骤 1.准备材料,在碗里放入面粉一百克。

2.加入大约一百克的水,鸡蛋一个。搅拌均匀3.搅拌均匀后加入三勺白糖。

4.这是拌匀后的状态。稀一点病的状态会比较松软。做出来的饼也很薄。可以适量的加入水或面粉改变稀绸。

5.热锅放入适量的油,以防粘锅。油微热后,调至小火,6.倒入后可调至中火。一次不要倒太多。到多的话饼会很厚一块。

7.可以转动锅,使饼不会煎的很厚,无明显液体后可翻面,控制不住火可小火煎。平底锅和普通锅都可使用。

8.煎至有气泡出现,可关火装盘。共可煎二至三块饼。煎第二块饼时需重新加油。以防粘锅。

宿舍鸡蛋饼的做法步骤图,宿舍鸡蛋饼怎么做

4楼:炎仌王

用料鸡蛋 1个饼1个

面粉 200克

盐 适量

清水 比面粉多一些

食用油 适量

宿舍鸡蛋饼的做法

除鸡蛋外所有材料放在一起,弄成糊糊状。

倒入电饼铛,铺成薄薄的一层面糊,打一个鸡蛋在上面。5-10分钟就可以吃咯。很方便滴。

香酥鸡蛋饼的做法步骤图,香酥鸡蛋饼怎么做

5楼:微湖情

食材用料

面粉一斤

鸡蛋一个相克食物

孝母10克

白糖150克相克食物

水300克

发面鸡蛋饼的做法

1.所有食材放一起抓匀醒发

2.有泡泡就可以了!

3.锅中放油,小火,手上抹油,抓一把面团放入锅中,中间面团抻薄点!

4.翻面

5.切块装盘

鸡蛋饼皮的做法步骤图,鸡蛋饼皮怎么做好吃

6楼:最美的期待

灌蛋饼饼皮的做法

面粉加盐加水和成柔软光滑的面

团,将面团等量分成8份(一份60g),盖上湿布或保鲜膜,醒面至少半小时左右,方便后面的擀面。

醒面期间将低粉和葱油和匀制成油酥。

面醒好后取一个面团用手稍微团成椭圆形,并将其擀成长牛舌状。

在擀好的面上抹适量的油酥,尽量边缘留空约1厘米。

从上下两端往中间折成3折。

捏紧边缘,防止擀的时候漏油。

将面团擀成大小合适的圆形饼皮即可。

可用保鲜袋一层一层隔开饼皮,放入冰箱速冻,想吃的时候拿出直接用,无需解冻。

自由发挥各种口味的灌蛋饼吧!

杂蔬鸡蛋饼的做法步骤图,杂蔬鸡蛋饼怎么做

7楼:匿名用户

用料鸡蛋1 个

胡萝卜半 根

面粉50 克

葱花少许

油盐适量

杂蔬鸡蛋饼的做法

先把所有材料准备好

葱花切好(葱花可加可不加)

鸡蛋打入糯米饭中(面粉最佳,可我家没有面粉),加一勺水,搅拌均匀把胡萝卜葱花倒入糯米饭中,加盐搅拌(这里忘了拍照,大家凑合看看)倒油入锅,将这一坨放入锅中,用锅铲调整形状,小火煎熟即可

8楼:晋漠练以松

前言早餐突然想做饼,味道很好

材料主料:鸡蛋1个g、烤肠2根g、洋葱50g、辣椒50g、胡萝卜半根g、面一碗g;

辅料:盐g、胡椒粉g

杂蔬鸡蛋饼

1把所所有食材切丁,然后放入面,水,鸡蛋,搅拌成糊,放入盐和胡椒粉,静置10分钟

2电饼当刷油,放入面糊,摊开

3烤5分钟,翻面

45分钟后可以出锅,配粥,早餐很美味

小贴士一碗面,一碗水

手抓鸡蛋饼的做法步骤图,手抓鸡蛋饼怎么做

9楼:柠荫

用料鸡蛋

饼坯生菜辣酱

手抓鸡蛋饼的做法

准备材料

锅入一点点油,润滑整个锅底即可

将饼坯放入后压平煎至金黄,再翻另一面煎至金黄即可,不用两分钟将鸡蛋打散摊成鸡蛋饼

生菜洗净后铺在饼上

将鸡蛋饼摊在生菜上

鸡蛋饼刷上辣酱

用生菜将鸡蛋饼卷起来

最后用饼卷在生菜鸡蛋卷上

炸芋头饼的做法步骤图,炸芋头饼怎么做好吃

1楼 梧桐吴桐 材料低筋面粉150公克, 蛋1颗,油620 ,糖30公克,水250 ,芋头180公克,炒熟白芝麻45公克 做法1 低筋面粉过筛,蛋打散成蛋液,与油20 糖 水拌匀成浓稠状面煳备用。 2 芋头去皮,切成粗条状,沾裹面煳备用。 3 锅中倒入油600 加热至185 ,用锅铲铲起数条作法2成...

观于鸡蛋饼的作文怎么写,观于鸡蛋饼的作文怎么写400字

1楼 用户名用 我很喜欢妈妈做的鸡蛋饼,我经常在妈妈做 鸡蛋饼的时候在旁边看着妈妈做鸡蛋饼就想吃。每当妈妈做好鸡蛋饼我都会迫不及待的把它吃掉。 这周,妈妈让我理财。昨天中午我饿得发慌但是妈妈还是坚持让我理财我只好向我们家的第二位 厨师高手 爸爸请教鸡蛋饼怎么做。材料很简单只要有面粉和油了还有鸡蛋就行...

老婆饼(香芋馅)的做法,老婆饼(香芋馅)怎么做

1楼 夜梦薇 主料馅泥馅 适量水油皮 中粉200 白砂糖30水90 全蛋液半个约20克 猪油20克 油酥中粉 160猪油 100步骤 1 首先制作馅,粉芋头半个切薄片蒸熟,趁热加入白糖或炼奶拌压细腻,冷了后称每个20克左右搓圆备用 2 水油皮的材料依次称好,放入大碗内 3 揉至柔软,盖条湿布在碗上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