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芋头饼的做法步骤图,炸芋头饼怎么做好吃

2020-11-17 20:38:24 字数 3218 阅读 2693

1楼:梧桐吴桐

材料低筋面粉150公克,

蛋1颗,油620㏄,糖30公克,水250㏄,芋头180公克,炒熟白芝麻45公克

做法1.低筋面粉过筛,蛋打散成蛋液,与油20㏄、糖、水拌匀成浓稠状面煳备用。

2.芋头去皮,切成粗条状,沾裹面煳备用。

3.锅中倒入油600㏄加热至185℃,用锅铲铲起数条作法2成一小堆,撒上炒熟白芝麻,轻轻推入锅中油炸,炸至芋头熟透,表面呈金黄色,起锅,放在家用纸巾上沥干油分即可。

潮汕小吃炸芋头饼做法

2楼:匿名用户

原料: 芋头,糯米粉

,澄粉,糖 辅料: 面粉,蛋液,面包屑 做法: 1.

芋头蒸熟,去皮,碾成泥(很容易) 2.糯米粉,澄粉(3:1)混合,用滚开水和面(注意不要太稀,成型就好,因为芋泥水份比较多) 3.

混合1,2和白糖至均匀 4.揪一块,揉圆(也可以包入馅料,我没包),先拍些面粉,再扔进蛋液里滚一圈,出来后扔进面包屑中滚匀 5.平底锅,少量油,放入生坯,两面煎黄即可

3楼:一见如故税法答

1、芋头去皮,洗净,擦成丝,放在大碗内,再将蛋打散加入。

2、加入所有调味料拌匀,锅内放5杯油烧热,再用手将芋丝捏一小部分按扁,放入炸酥。

3、捞出放凉即可食用。

烹饪小贴士(2)

1、选购质地轻,肉色白的芋头,口感较好,注意未削皮前不要冲水,这样削皮时才不会因过敏而手痒。

2、拌芋丝时,若太干,可以酌量加少许水,以利拌匀。

香酥芋饼的做法步骤图,香酥芋饼怎么做好吃

4楼:富贵水仙

主料:中筋

面粉300g、低筋面粉150g、芋头馅300g;

辅料:猪油100g、白砂糖适量

、玉米油适量

香酥芋饼

1中粉加糖玉米油和成水油皮

2低粉加入猪油100g和成油皮

3各醒10分钟

4分成10份

5水油皮包上油皮赶开卷起来醒10分钟

6芋头馅

7包上芋头馅

8电饼档放油

9两面金黄就行

10完成

炸芋饼的做法,炸芋饼怎么做好吃,炸芋饼的家常

5楼:小伙伴

材料芋头,白糖,面粉

做法1.芋头蒸熟后,捻成芋泥;

2.加入白糖和适量面粉和均匀;

3.平底锅小火煎熟即可。

芋头饼怎么做好吃,油炸糯米芋头饼的家常做法

6楼:狼少左二爷

食材复主料

芋头100g

糯米粉制

80g辅料油适量

水适量步骤1.蒸熟的芋

头。2.糯米粉。

3.蒸熟的芋头去皮,加糯米粉趁热搅拌。

4.和成面团,可酌情加水。

5.做成饼。

6.起油锅,油温6成热,下糯米芋头饼炸。

7.控制火候,耐心将糯米芋头饼炸成两面金黄。

7楼:铁浩宕凤捷

糯米饼的做法

1.准备糯米面,加点糖进去搅拌,甜度因人而异。

2.把面粉放入自来水

版下,自来水开的细细的,用权手抓,水不要太多,否则吃起来饼没什么嚼劲。制作过程中,根据面团湿度可以加面加水,没有影响。然后揉成这样。注意糯米面团没有弹性,易断,当心。

3.搓成球后,让它晾至几分钟,蒸发一点水分,再次搓球压扁入锅时,如果面不易成型,可以在手心用一点点水湿一下再搓就搞定了。锅底热油关火,糯米饼全部放入锅内再开中火,表面变色就好了。

很快。4.完成啦,n次做了,方便有好吃,每次都被家人吃光光。

8楼:乌半莲闭珠

原料:来糯米粉、芋头;

配料源:水、白糖、豆沙、油

做法:1、把芋头去皮切成块用高压锅煮熟待用;

2、待到芋头稍微凉时盛出;

3、在盆里放入糯米粉,加入微凉芋头和适量白糖、水,搅拌揉均匀醒15分钟

4、把醒好的粉粉揉成一个个小剂子,在里面包入豆沙馅;揉搓成圆形再压扁5、平底锅倒入适量的油,把饼放进去,用中小火煎至两面金黄就可以了

做法,脆皮芋头饼怎么做好吃,脆皮芋头饼的家常做法

9楼:赵洪涛

把芋头去皮切小块放入蒸锅蒸到软绵,用勺子压成泥培根切丁,准备玉米粒、豌豆

锅中稍放点油把培根煎一下

放入玉米、豌豆翻炒一会,炒干水分关火

放入芋头泥,放盐、胡椒粉拌匀,如果太干,再放点牛奶准备面粉、蛋液、面包糠

把芋头泥做成小饼状

依次裹上面粉、蛋液、面包糠,烤盘铺上锡纸,放入小饼,180度先烤10分钟,再翻面烤10分钟左右,两面金黄即可.

炸芋头块的做法步骤图,炸芋头块怎么做好吃

10楼:匿名用户

用料芋头 想吃多少就多少

淀粉:面粉 1:1

盐 少许

鸡蛋 任意

番茄酱/沙拉酱 喜欢的话

炸芋头的做法

芋头洗完去皮 然后切片/块。【如果切够薄炸出来就成薯片了切好的芋头块/片放入盐水中浸10分钟

准备面粉和淀粉 量1:1的比例就好 看你要炸多少了将鸡蛋打入 然后搅拌均匀 可以加点水兑 不要下太多水!

将芋头块/片放入油锅炸到9成熟

捞起来 再均匀沾好蛋液 然后再炸到金黄

炸芋头丸子的做法步骤图,炸芋头丸子怎么做

11楼:最爱幻雪宝儿

主料抄 香芋600克

辅料 白糖50克 菜籽油

袭适量 鸡蛋1个 糯米粉50克

步骤 1.主料:香芋

辅料:植物油、白糖、糯米粉、鸡蛋

2.把香芋洗净去皮切小块

3.加蒸锅蒸熟透取出

4.加白糖用勺子压成泥拌均匀

5.倒进大碗里,趁热加糯米粉拌均匀

6.凉一会,加鸡蛋拌均匀

7.盘子刷上植物油,用小勺子挖一块,手上沾少许植物油,搓成丸子8.摆在盘子里

9.热锅凉油,油热7成下土豆丸子,小火炸丸子定型,大约3分钟左右,晃动锅底,使丸子不要沾锅

10.转中小火炸丸子熟透,大约10分钟左右丸子飘起,用勺子把丸子翻动11.在用勺子不停的往下压,再转中火,炸丸子上色,直到丸子金黄色捞起沥油即可

秘制芋头包子的家常做法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1 把酵母粉放入温水里搅拌均匀 2 把所有材料混合好,除了暖水 3 暖水一点点加入,然后搅拌成絮状。 4 和成一个柔软的面团 5 放在温暖地方发酵到2倍大。 6 然后把芋头切小粒。 7 放在微波炉里高火打11分钟。 8 拿出来调味加入盐等 9 然后把面团分成小剂子 10 擀成面皮 1...

烫面卷心菜蒸饺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制作饺子馅 卷心菜切丁,放在容器中,加入盐,拌匀,抓出水,捏干水分 取一个搅拌盆,加入所有馅料食材,拌匀成泥状,即成。取一张饺子皮,在饺子皮中心放入适量馅料,粘合饺子皮 将包好的饺子,整齐的放在蒸笼里,准备一锅水,烧开后,放上蒸笼,盖上锅盖,蒸15分钟,即成 取一个碗,加入所有蘸料食...

油梭子酸菜蒸饺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面朝大海路途 用料酸菜 一颗 油梭子 适量 水晶粉 一小把 大葱 一颗 生姜 一小块 植物油 适量 生抽 适量 五香粉 适量 盐 适量 鸡精 适量 油梭子酸菜蒸饺的做法 酸菜剁碎备用 水晶粉煮软,过水,剁碎 油梭子剁碎 葱末姜末 少许生抽 五香粉植物油盐鸡精 油梭子拌匀后加酸菜,粉条 搅拌均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