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吃的焖猪肉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2020-11-24 08:26:54 字数 3690 阅读 7553

1楼:匿名用户

用料猪肉(花腩肉)适量

蒜头适量

姜适量豆豉适量

花生油适量

盐适量生抽/老抽适量

将做法保存到手机

步骤 1

猪肉切厚点肥瘦适中,放在碟子上。把蒜头拍扁,把姜也拍扁,都切小块一点。备用

步骤 2

把煲先烧热,没有水份,在把花生油放上去烧热,再把切好的蒜瓣和姜放在煲里头,来回翻炒,爆香它…

步骤 3

再把切好的猪肉给放到煲里,放适量的盐和生抽,翻炒,等蒜香姜味都溶入到猪肉里头,再放些适量的水,把豆豉放在猪肉上面,拿东西搅拌它,盖好煲盖煲15分钟,关火就可以了。

猪肉焖子的做法步骤图,猪肉焖子怎么做好吃

2楼:匿名用户

用料猪肉 500克

骨头汤 适量

地瓜淀粉 适量

猪肉焖子的做法

1:先将猪肉搅碎,准备好葱花姜沫等各种调料,待用

2:准备好大骨头或排骨汤(如果没有,用开水也可以的,只不过没有骨头汤的好吃),一定要滚开的,备用

3:准备淀粉,一定要纯地瓜的淀粉,初次不会做的时候,您可以先将淀粉平均分成两份,先用温水(凉水也可以)各将两份淀粉化开,加水的多少以能够很容易的搅拌为宜,(加少了搅拌很费力的,加多了就稀了)

4:把备用的滚开的大骨头汤慢慢的倒入已经化开的淀粉中(切记!只倒入其中的一份,另一份是不需要的),倒的多少,以淀粉成糊状灰黑色要熟了的状态为宜(其实现在的淀粉已经被大骨头汤烫熟了,只不过有点稀

5:将另一份没加大骨头汤已经化开的淀粉和加骨头汤的淀粉搅拌在一起

6:把准备好的调料放进淀粉中,均匀的搅拌,再用碗或小盆儿盛出来用锅蒸就可以了!

蒸的时间要看你盛淀粉的容器的大小而定,正常的小碗儿(吃饭的碗)要40分钟的

眉豆焖猪肉的做法步骤图,眉豆焖猪肉怎么做好吃

3楼:王培信

用料猪肉 想来多少来多少

眉豆 越多越好料酒糖

酱油姜蒜

眉豆焖猪肉的做法

眉豆浸泡一小时

肉切大块,少许酱油,糖,料酒腌制30分钟

滚水煮熟眉豆

入蒜粒煎香猪肉,加少许老抽上色

将猪肉加入眉豆同煮至眉豆酥烂

猪肉取出切片就可以上桌啦!

焖猪肉怎么做好吃,黄豆焖猪肉的家常做法

4楼:v13122041129加

黄豆焖猪肉的做法

1.材料:猪肉,黄豆,四季酱,红糖,生抽,料酒。

2.黄豆放干锅里炒至弹跳,有点裂皮这样。

3.炒过的黄豆洗净用水泡着,猪肉切块状。

4.猪肉用四季酱生抽料酒拌匀腌10分钟左右。

5.干锅免油**放调味的猪肉。

6.放入黄豆。

7.加适量水,象**的水量。

8.放1-2勺糖,喜欢甜口些多放点糖。

9.大火烧开了改中小火焖煮至猪肉够绵或焖至收汁即可。多留些汁浇饭更好吃。

5楼:射手

黄豆焖猪肉的具体制作方法:

1、准备猪肉250g、黄豆50g、四季酱1勺、红糖1-2勺、生抽适量、料酒1勺。

2、黄豆放干锅里炒至弹跳,直至有点裂皮。

3、炒过的黄豆洗净用水泡着,猪肉切块状备用。

4、猪肉用四季酱生抽料酒拌匀腌10分钟左右,并四季酱生抽料酒拌匀腌10分钟左右。

5、干锅免油**放调味的猪肉,放入黄豆,加适量水。

6、放1-2勺糖,喜欢甜口些多放点糖。

7、大火烧开了改中小火焖煮至猪肉够绵或焖至收汁即可。多留些汁浇饭更好吃。

6楼:端木吟天

材料猪肉250克、黄豆50克、四季酱1勺、红糖1-2勺、生抽料酒1勺。

制作方法

1、黄豆放干锅里炒,炒过的黄豆洗净用水泡着,猪肉切块状;

2、猪肉用四季酱生抽料酒拌匀腌10分钟左右;

3、干锅免油**放调味的猪肉,放入黄豆;

4、加适量水,放1-2勺糖,喜欢甜口些多放点糖;

5、大火烧开了改中小火焖煮至猪肉够绵或焖至收汁即可。多留些汁浇饭更好吃。

7楼: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五花肉

250克

黄豆50克

辅料四季酱

1勺料酒1勺糖

1~2勺生抽

土豆沙茶酱焖猪肉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8楼:匿名用户

用料沙茶酱 1勺

猪肉 250克

土豆 1个

料酒 适量

干煸猪肉的做法步骤图,干煸猪肉怎么做好吃

9楼:匿名用户

干煸猪肉的做法步骤

1.猪肉切薄片,加盐、五香粉、红酒码15分钟,锅烧热,放少油,小火,放肉炒出水分,捞出肉,洗锅另加油,下肉中小火炒干肉。干软视个人喜好。捞出凉凉。

2.将红椒芹菜切小段,红葱头切片,姜蒜切丝3.将姜丝、红葱片、干辣椒丝、香叶丝下锅扁干香,下蒜,扁干4.下芹菜红椒老干妈豆豉少量盐继续翻炒

5.下煸好的猪肉加熟芝麻、白糖少许翻炒10秒钟起锅。一盘干香下饭的干煸猪肉成了。

10楼:爱白猫咪

食材食谱热量

:1485.5(大卡)

主料五花肉250g

方法/步骤

五花肉切成长条

用盐一平勺

料酒适量

淀粉适量;

放酱油和辣椒粉;

最后是姜丝搅拌均匀,腌制5分钟;

用平锅小火慢慢的煎,煎成两边金黄(约10分钟),即可。

最好吃的豆角焖面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1楼:匿名用户

猪肉切丝,放入色拉油搅拌,裹匀,再放入少许淀粉,搅拌均匀。

2.面条煮熟。

3.豆角斜着切丝。

4.面条捞出,冲凉,用香油搅拌均匀。

5.平底锅烧热,倒油,放入葱花,煸香。

6.放入猪肉丝,煸炒。

7.放入豆角丝,煸炒。

8.放入拌饭酱。

9.倒入生抽。

10.放入面条。

11.放上适量的盐。

12.滴上香油。

13.搅拌均匀,出锅即可。

小贴士1、豆角切丝,更容易入味。

2、面条煮熟后,冲凉控干,用香油抹匀,防止炒时候粘连。

3、用鲜面条炒面,效果更佳!

自制广式烧猪肉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2楼:柠荫

自制广式烧猪肉的做法步骤

锅内放水烧开放猪肉,水不能没过猪皮位置,待猪肉变灰白色腌料取决于个人口味!将料酒,蚝油,黑胡椒粉,生抽,大蒜末,白糖,芝麻油搅拌均匀,涂上猪肉两侧与底部,注意不要把酱汁滴到猪皮上!

四周底部涂均匀

把涂好的猪油用锡纸把四周包好密封放冰箱冷藏过夜步骤一,冰箱取出猪肉,把表面上的水擦干 步骤二,烤箱预热,放中层烤到表面开始起泡,然后用牙签或者其他尖头东西在猪皮表面戳几下!让皮下的油渗出,加速起泡变酥 步骤三,最后在戳好的猪皮上面放盐巴粒(粗盐巴粒更好,方便到时清理干净)。这过程可以更快的起泡变酥 根据自己烤箱的脾性,上下火调到250度左右。

烤出表面起泡变酥脆可以出炉啦

做法,香芋焖猪肉怎么做好吃,香芋焖猪肉的家常做法

1楼 不见路长 主料猪肉350g香芋1辅料盐1勺糖1勺淀粉少量耗油1匙柱候酱1匙葱2条蒜几瓣 步骤香芋焖猪肉的做法步骤11 猪肉,下调教腌制30分钟左右香芋焖猪肉的做法步骤22 香芋切片 香芋焖猪肉的做法步骤33 热锅下油,煎至金黄色香芋焖猪肉的做法步骤44 下蒜末,翻炒 香芋焖猪肉的做法步骤55 ...

内蒙烩酸菜的做法,内蒙古猪肉烩酸菜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凹凸小田螺 主料 猪肉100g,酸菜50g,土豆2颗,粉条250g。 辅料 油10ml,盐4g,葱2根,蒜2瓣。 步骤1 土豆两颗,洗干净。 2 切成条。 3 葱 蒜切丁备用。 4 坐锅,先将肥肉下锅。 5 一定要把油逼干。 6 下入瘦肉,煸炒。 7 加入葱 蒜,炒香加调料及老抽。 8 下入土...

肉末豆芽粉丝怎么做好吃,肉末豆芽炒粉丝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椭徘着诡 黄豆芽拌粉丝 材料黄豆芽,粉条,胡萝卜,葱丝,蒜末,香菜末,盐,凉拌酱油,芝麻油,花椒辣椒油 做法1 黄豆芽摘去根须 豆皮后洗干净。 2 粉条用温水泡一泡,再放开水锅里煮软。俺的粉条是从婆婆家带回来的纯绿色手工土豆粉。 3 黄豆芽放锅里煮至断生。 4 捞出来过冷水后沥干水分,放入料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