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药饺子的做法步骤图,山药饺子怎么做好吃

2020-11-17 06:34:39 字数 3952 阅读 5741

1楼:幸运的枫阳

主料猪肉400g山药300g面粉500g 辅料油适量盐适量鸡蛋1个步骤肉末山药饺子的做法步骤11.面粉里打入一个鸡蛋肉末山药饺子的做法步骤22.加入适量水,和成面团,盖上湿布,醒发肉末山药饺子的做法步骤33.

肉剁碎肉末山药饺子的做法步骤44.山药也剁成泥

肉末山药饺子的做法步骤55.加适量油和盐,拌均匀肉末山药饺子的做法步骤66.面团分成小剂子肉末山药饺子的做法步骤77.擀成饺子皮

肉末山药饺子的做法步骤88.包好

肉末山药饺子的做法步骤99.烧开一过水,把饺子放进去,点三次冷水肉末山药饺子的做法步骤1010.煮好的饺子出锅即可

山药饺子馅怎么做好吃

2楼:匿名用户

会包饺子的话,就只是用山药做馅子的问题了。猪肉剁细或者绞碎,加酱油和喜欢的作料搅拌放置,将山药去皮拍碎,稍剁(勿过细)后放于肉馅里搅匀,就是山药馅了。初次做的话可这样配作料:

味极鲜酱油、香油、花生油、葱末姜末、盐就行了,不用放味精的。

包时少放馅,因山药馅很滑,放多了不好捏。

其实这么多天了,你的山药馅饺子早就下肚了。

山药馅饺子怎么做

3楼:白昼明媚

需要提前准备好的材料包括:猪肉 400g、山药 300g、饺子皮 500g、油 适量、盐 适量、鸡蛋 1个。

1、第一步使用菜刀把肉剁碎,放一旁备用。

2、山药也剁成泥,放一旁备用。

3、加适量油和盐,拌均匀。

4、用饺子皮包住搅拌均匀的馅料。

5、放入锅中煮熟。

6、煮熟盛出,完成。

4楼:匿名用户

山药饺子

馅怎么做还是饺子怎么做?

会包饺子的话,就只是用山药做馅子的问题了。猪肉剁细或者绞碎,加酱油和喜欢的作料搅拌放置,将山药去皮拍碎,稍剁(勿过细)后放于肉馅里搅匀,就是山药馅了。初次做的话可这样配作料:

味极鲜酱油、香油、花生油、葱末姜末、盐就行了,不用放味精的。

包时少放馅,因山药馅很滑,放多了不好捏。

其实这么多天了,你的山药馅饺子早就下肚了。

5楼:匿名用户

准备好饺子皮以及现成的虾陷,舀一勺子陷放在饺子皮中间位置,再将饺子皮对折,在弧部捏花纹,即可做成虾馅饺子。

希望采纳,我是新手,望多多支持,谢谢!

6楼:谯玉兰委燕

【主料】韭菜、虾仁、猪肉馅

【配料】葱白段2、3个、生姜片2、3片,花椒粒10来颗

【调料】盐、食用油各适量、五香粉一勺、味精一勺

【做法】

一、【调馅】

1、韭菜摘去老叶黄叶,洗净,稍微晾晾水分。

2、切碎。

3、准备虾仁一小碗。

4、去掉虾皮和虾线,剁碎。

5、将切好的韭菜、虾仁和肉馅放在一个大盆子里。

6、坐锅热油,将葱白段和生姜片、花椒粒放进去,小火煸炒出香味,关火。

7、炼制好的葱油放凉后,倒在韭菜上面。

8、先将油和韭菜碎拌匀,让油均匀的裹在韭菜叶上,可以有效防止韭菜在包制过程中出水,再根据自家口味调入适量盐、五香粉和味精,将所有食材搅拌均匀。

9、香喷喷的饺子馅就拌好了。

10、包之前再稍微搅拌下。

11、饺子皮买的现成的(也可以自己揉面、擀皮,我家老妈就喜欢用加了鸡蛋的面做成饺子皮,她总是嫌外面卖的皮不够筋道)取适量拌好的馅料放在饺子皮**。

12、将饺子皮对折,先将中间捏在一起。

13、再将左边对折捏在一起。

14、同样的方法捏右边。

15、两只手大拇指和食指分别放在左右两边的饺子边缘上。

16、然后向中间挤压,挤压的时候,让饺子的一面向掌心中空的方向挤,正好挤出一个饺子的大小,朝向自己这面平挤,捏紧边缘就好。

17、一个端端正正的“木鱼饺”就包好了。

18、煮饺子很简单,把水烧开,(水多点,免得粘锅)放入饺子,滚开后点一次凉水,再滚开,再重复点一次凉水,烧开后,揭开盖继续煮1、2分钟,饺子浮起来就好了。

19、吃饺子少不了蘸汁儿,可简可繁。简单的几瓣大蒜、一点儿醋就得!

肉末山药饺子的做法,肉末山药饺子怎么做好吃

7楼:亲爱的不小心

1.面粉里打入一个鸡蛋

2.加入适量水,和成面团,盖上湿布,醒发

3.肉剁碎

4.山药也剁成泥

5.加适量油和盐,拌均匀

6.面团分成小剂子

7.擀成饺子皮

8.包好

9.烧开一过水,把饺子放进去,点三次冷水

10.煮好的饺子出锅即可

玉米山药饺子的做法,玉米山药饺子怎么做好吃

8楼:匿名用户

主料:肉500kg、山药0.48、玉米2个;

辅料:芝麻油6滴、芝麻1把、盐3勺、黑胡椒2勺、鸡精2勺、料酒1勺、嫩肉粉1勺、蚝油1勺、

玉米山药饺子

11、将盐,芝麻油,嫩肉粉,黑胡椒,料酒,鸡精,蚝油倒入肉中,搅匀备用;

22、将山药洗好切成小丁快与玉米一起倒入肉中,搅匀;

33、将饺子皮准备好,包饺子咯。

淮山饺子,怎么做淮山饺子好吃

9楼:year幸运宠儿

1. 淮山切粒。过水烫一下

2. 肉用酱油蚝油盐腌一下 肉要打碎 姜切碎放进肉里搅拌3. 肉炒香半熟之后放进淮山炒 搅拌好

4. 就可以包饺子

山药和面粉怎么做饺子

10楼:服务鸽子

山药蒸熟以后,去皮,和面粉一起和,这样出来的皮带透明的感觉

11楼:走走走长征

你可以把山药捣碎 和在面粉里

山药饺子馅怎么做宝宝

12楼:匿名用户

山药猪肉馅饺子的做法

用饺子,搭配山药, 营养美味。

用料:山药30克、猪肉馅100克、葱花适量、姜末适量、盐适量、香油适量、色拉油适量、五香粉适量、酱油适量。

做法:1、山药处理:戴一次性手套刮皮,冲净,切小段后放手动搅拌器中,搅拌成馅倒出来准备与肉馅调和。

2、肉馅先倒入酱油稍稍喂喂,葱花姜末调馅,使劲搅合。

3、山药碎倒入肉馅,因为山药比较黏糊,所以肉馅不用加水,接着就是调馅,盐,五香粉,油、香油,将馅料搅拌均匀。

4、其实,第一步就是和面的,因为面需要醒松弛至少15分钟,醒面的功夫就是做馅的时间。

5、揉面、做剂子、擀饺子皮、包饺子,如果不想麻烦,也可以直接买饺子皮来包。

6、烧水,水开后下锅煮饺子,饺子肚鼓起来就可以吃了。

小贴士:

1、山药中蛋白质含量较红薯高,能够给宝宝补充丰富的优质蛋白。

13楼:仲孙忆枫尤晶

会包饺子的话,就只是用山药做馅子的问题了。猪肉剁细或者绞碎,加酱油和喜欢的作料搅拌放置,将山药去皮拍碎,稍剁(勿过细)后放于肉馅里搅匀,就是山药馅了。初次做的话可这样配作料:

味极鲜酱油、香油、花生油、葱末姜末、盐就行了,不用放味精的。

包时少放馅,因山药馅很滑,放多了不好捏。

其实这么多天了,你的山药馅饺子早就下肚了。

山药猪肉大葱饺子的家常做法怎么做好吃

14楼:匿名用户

材料主料:山药300克,辅料:番茄150克,调料:大葱15克,白皮大蒜5克,盐4克,味精2克,花生油20克,玉米淀粉10克,白砂糖3克

做法1.山药去皮切圆形片,用水泡上,去尽黏液;

2.葱蒜切片;

3.锅烧开水,下番茄略烫,揭去皮切小丁;

4.山药焯熟捞出;

5.炒锅注油,放入葱蒜片炒香,再放入番茄丁炒几下;

6.最后放山药片,加盐、味精、糖翻匀,勾芡,出锅即可。

山药饺子馅怎么做好吃,饺子馅怎么做好吃家常

1楼 匿名用户 会包饺子的话,就只是用山药做馅子的问题了。猪肉剁细或者绞碎,加酱油和喜欢的作料搅拌放置,将山药去皮拍碎,稍剁 勿过细 后放于肉馅里搅匀,就是山药馅了。初次做的话可这样配作料 味极鲜酱油 香油 花生油 葱末姜末 盐就行了,不用放味精的。 包时少放馅,因山药馅很滑,放多了不好捏。 其实这...

烫面卷心菜蒸饺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制作饺子馅 卷心菜切丁,放在容器中,加入盐,拌匀,抓出水,捏干水分 取一个搅拌盆,加入所有馅料食材,拌匀成泥状,即成。取一张饺子皮,在饺子皮中心放入适量馅料,粘合饺子皮 将包好的饺子,整齐的放在蒸笼里,准备一锅水,烧开后,放上蒸笼,盖上锅盖,蒸15分钟,即成 取一个碗,加入所有蘸料食...

油梭子酸菜蒸饺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面朝大海路途 用料酸菜 一颗 油梭子 适量 水晶粉 一小把 大葱 一颗 生姜 一小块 植物油 适量 生抽 适量 五香粉 适量 盐 适量 鸡精 适量 油梭子酸菜蒸饺的做法 酸菜剁碎备用 水晶粉煮软,过水,剁碎 油梭子剁碎 葱末姜末 少许生抽 五香粉植物油盐鸡精 油梭子拌匀后加酸菜,粉条 搅拌均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