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黑糖蜜的做法步骤图,自制黑糖蜜怎么做

2020-11-29 17:02:55 字数 4030 阅读 6739

1楼:王培信

用料 红糖bai 120g 水 90g 蜂蜜 10g自制黑糖蜜的du做法

将红糖和水倒入小zhi锅中,中火加热dao搅拌至糖融化

转小火,继回续搅拌熬煮10分钟,答糖汁略有浓稠加入蜂蜜,再煮1分钟,离火

晾凉后装瓶,密封保存

自制黑糖蜜怎么做

2楼:匿名用户

食材主料

红糖120g

水90g

辅料蜂蜜

10g步骤

1.用料

2.将红糖和水倒入小锅中

3.中火加热,搅拌至糖溶化

4.转小火,继续熬煮10分钟,糖汁略有些浓稠5.加入蜂蜜,

6.再煮1分钟,离火

7.晾凉后装瓶,密封保存

小贴士熬煮过程中需不断搅拌。

熬煮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增减,水分蒸发快,熬煮时间相应就短。

最后的成品应该是浓稠的糖浆状

自调柠檬黑糖蜜浆的家常做法怎么做好吃

3楼:宠宠欲动闯天涯

1纯黑糖粒 200g、蜂蜜 30g、柠檬汁 15g (视个人口味,不加也可以)、水 140g

先将材料秤好备用,将所有材料放入锅中,轻轻搅拌均匀,用中小火煮滚,后转小火约10分钟就可以熄火。

放凉后装入玻璃瓶,放入冰箱冷藏。

美善品黑糖枇杷蜜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4楼:匿名用户

用料枇杷 500克

冰糖 500克

红印黑糖 一瓶

柠檬汁 30克

美善品黑糖枇杷蜜的做法

枇杷去皮去籽入锅,加入整瓶红印黑糖。

冰糖入锅。

30秒速度5混合。

10分钟,温度v,速度小勺。

将网篮放在锅盖上防止溢出。

稍凉后装瓶即可。

也可以不用网篮,20分钟,温度98,速度小勺。

稍凉后装瓶。

小贴士红印黑糖是很好的补气血食品,可是口感略苦。用这样的方法做即好味又营养。

黑糖煮苹果的做法步骤图,黑糖煮苹果怎么做

5楼:0泽国a网盘

用料苹果1个

红枣 4颗

水 适量

黑糖 1块

姜片 两片(可不加)

黑糖煮苹果的做法

黑糖我选择的是台湾黑金传奇的个人觉得比较好比较纯.而且独立包装很方便.黑糖煮苹果的做法 步骤1

先把黑糖红枣加进去,煮开后加苹果再煮一两分钟就好啦.

柠檬蜂蜜加黑糖做法

6楼:匿名用户

步骤1.吉利丁片放入冰水泡软

2.冷开水放入锅内

小火加热至40~50℃左右熄火

3.将泡软的吉利丁片挤干水分放入锅内、

4.过筛后的黑糖倒入锅内

5.用刮刀搅拌至融化、成为黑糖果冻液

将装有果冻液的容器放在冰块水上冷却

6.倒入容器内、

放入冰箱冷藏至凝固

7.吉利丁片放入冰水泡软

8.冷开水倒入锅内

9.加入细砂糖

10.小火边加热边搅拌、

将细砂糖煮至融化即可熄火

11.倒入事先刨好的柠檬皮屑

12.泡软的吉利丁片挤干水分放入锅内

用刮刀搅拌至吉利丁片完全融化

13.加入蜂蜜、搅拌均匀

14.加入柠檬汁搅拌均匀即成为柠檬蜂蜜果冻液15.将柠檬蜂蜜果冻液过筛

16.将装有果冻液的容器放在冰块水上降温至冷却,需适时用刮刀搅动一下好让果冻液均匀细致

呈现轻微阻力即可

17.将果冻液均匀倒入容器5、6分满

18.放入冰箱冷藏至凝固

19.黑糖果冻脱模切0.7公分的小方丁

20.取适量黑糖果冻和猕猴桃丁放在凝固的柠檬蜂蜜果冻上

7楼:匿名用户

这种做法有点叠加,都是天然含糖的植物,当心有的人喝了会反胃,有的人也许愿意接受,酸甜营养助消化,祛皱嫩肤,软化血管,增加天然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河寨山好天然美味,效果不错。

红枣黑糖的做法步骤图,红枣黑糖怎么做好吃

8楼:成都三叉你好

材料面包体材料:(9个份量)

面包粉 270克、清水150 克、红糖 35 克、白糖20克、鸡蛋20克 、酵母粉 3克、盐2克、黄油 20克、红枣肉25克、核桃仁20克

做法1.提前10分钟将清水150克加上红糖放入碗内,搅拌至红糖溶化。

2.将泡好的红糖水、面包粉、白糖、鸡蛋、盐放入小号搅拌盆内。

3.在表面洒上酵母粉,将小盆安装固定在厨师机上。

4. 开启“1档”搅拌1分钟,机器自动转“2档”搅拌2-3分钟,转至“3档”搅拌6分钟后,拉起面团可以拉起较厚的薄膜。

5.加入室温软化黄油。开启“1档”搅拌1分钟,机器自动转“2档”搅拌3分钟。

6.用剪刀将红枣肉剪成条状。

7.将红枣肉和核桃仁切成碎块(大小如黄豆大小)

8. 转至“3档”搅拌7分钟后,至面团可以拉起薄而且不易破的薄膜,面团搅拌即完成。

9. 加入切碎的果仁,开启“1档”搅拌约1分钟,至果仁全部裹入到面团中。

黑糖蜜麻薯的做法,黑糖蜜麻薯怎么做好吃

9楼:豪杰飞鸿

主料黑糖 :20麻薯 :20

辅料食用油 :5

具体步骤

第一步讲糯米粉磨碎

第二步加入黑糖和食用油搅拌

第三步放入烤箱5分钟即可

自制黑糖珍珠粉圆的家常做法怎么做好吃

10楼:匿名用户

自制黑糖

珍珠粉圆

主料蕃薯粉100g 滚水40ml 黑糖65g手工自制珍珠粉圆的做法步骤

1.将黑糖加入水当版中煮权到滚沸!(一定要大滚立马冲)用筷子将黑糖水跟番薯粉搅拌在一起成碎块状後,等稍微凉至手能触碰,将它揉成状似黏土般的面团!

(记得太乾就加点冷水,太湿就加点粉调整)

2.用自己喜欢的方式搓成小圆球

3.水煮滚後放入,以中小火煮约15分钟後,再闷10分钟

11楼:热点

自制bai珍珠粉圆的做法du

12楼:可以不空白

自制黑糖

复珍珠粉圆的做法

自制黑制糖珍珠粉圆的做法**11.粉类过筛,黑糖以热水溶化后加入拌匀。

自制黑糖珍珠粉圆的做法**22.会形成一团看似液体,摸起来却会变硬和做面包的面团不同。

自制黑糖珍珠粉圆的做法**33.撒些太白粉备用,取一小团面团捏、搓成小圆球,滚一层太白粉;或直接取面团稍微压扁、撒些太白粉、切成四方形,这样快多了^^

自制黑糖珍珠粉圆的做法**44.切成小块比较容易煮熟(我的大块了点 :p)

自制黑糖珍珠粉圆的做法**55.将多馀的粉用筛网滤掉,否则就像煮勾芡了。

自制黑糖珍珠粉圆的做法**66.煮到中心切开还有点白(外**白点比较大),熄火闷20分钟让它熟透。

自制黑糖珍珠粉圆的做法**77.捞起放入冰水,瞬间冷热交融会更q弹。

自制黑糖珍珠粉圆的做法**88.粉圆放入杯子中倒入可尔必思乳酸菌(未稀释的可尔必思要加水或鲜奶稀释~包装上有说明)。

自制黑糖珍珠粉圆的做法**99.加入奶茶中就是**珍奶

13楼:大风刮不动你

用料:红糖40g,生粉或淀粉100g

做法:60毫升的水,加40克的红糖,熬制成红糖汁100克木薯粉用红糖汁和成面团

面团擀成方形的面饼后,切成小颗粒(小小地 方块)将小颗粒面团搓成圆形后,在撒一些淀粉,别让它们黏在一起开水煮沸后放珍珠圆,大火将水煮沸后,盖上盖子,接着15分钟小火煮,,然后关火,不揭盖子焖十分钟~

最后捞出来,加一点红糖粉拌匀即可

14楼:小清新美食

咳咳,我做了黑糖珍珠奶茶,有要喝的吗?

自制猪肉馅茄夹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图

1楼 幸运的枫阳 自别猪肉馅茄夹的做法步骤 1 将猪肉斩茸,放碗内,放入姜末 葱花 料酒 精盐 味精 淀粉 香油,搅拌上劲成馅,待用。茄子去皮,切成一刀连 一刀断的长方夹刀片,在茄夹内壁抹上淀粉,再镶上肉馅,做成生坯 用鸡蛋 面粉 淀粉和清水调成鸡蛋糊。 2 炒勺上火,放油,烧至六成熟,将茄子生坯挂...

酸菜馅饺子的做法步骤图,酸菜馅饺子怎么做

1楼 陌上 卿名酒酒 用料面粉500克 盐 一小搓 水 280ml 翠花酸菜 500g 猪肉末 200克 肥瘦7 3 葱花 尽量多些 花椒水 非常重要 100ml 盐 适量 姜粉 适量 香油 适量 料酒 适量 生抽酱油 适量 老抽 适量 糖 适量 香油 适量,可多点 植物油 任何油都可以,多些 蚝油...

手工阿胶糕的做法步骤图,手工阿胶糕怎么做

1楼 踏雪醉寻梅 1 在干净的陶瓷锅内,倒入阿胶粉 考究一点用龟板胶或鹿角胶,因人而异 ,加入黄酒,文火煎煮,去除腥味,待阿胶全部烊化并起泡沫时,加入红枣 桂圆肉 核桃肉 冰糖以及黑芝麻,不停地搅动拌匀,防止粘着锅底。 2 大约半小时后,观察到红枣颜色变成紫黑,而且锅里的东西粘稠得如胶着状态,此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