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沙小圆子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2020-11-29 17:04:00 字数 3499 阅读 7255

1楼:匿名用户

方法/步骤

准备好红豆、白糖、糯米粉、**糖、厨房电子称。

把红豆洗干净,不好的豆子挑出丢掉,放在水中浸泡3个小时。

浸泡好的红豆再次洗干净,放入电压力锅中,放入适量清水,按“豆类”键,等待30分钟。

用厨房电子称称好糯米粉和白糖所需要的量,放在同一个容器中,加入适量温水搅拌成团,并用手搓光滑。

在案板上洒少许干粉,把糯米粉面团放在上面,搓成长条,用刀切成小段。

拿起一小块,双手搓圆,搓好的丸子在干粉上滚一圈,让其均匀沾上干粉。

把煮好的红豆倒入小锅中,如果感觉水少了,可以适当再加一些,放入**糖,移至煤气炉煮开,再放入糯米丸子,盖上盖子煮15分钟。

煮的过程中,要用筷子搅拌一下,以防粘锅底,看到糯米丸子全部浮起来,就证明熟了,关火出锅。软糯香甜,富有嚼劲红豆沙小圆子就做好了,味道一级棒哦。

陈皮红豆沙小圆子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2楼:匿名用户

用料红豆沙陈皮小圆子生粉水桂花糖红豆沙陈皮小圆子的做法

陈皮用水泡软后捞出,切成细丝。泡陈皮的水不要倒掉。

一壶水烧开,直接把沸水倒入锅子里,加入泡陈皮的水,放入陈皮丝,大火煮开后转中火。

加入红豆沙,用汤勺压散整坨的红豆沙并不停搅动,煮到开始沸腾,撇去表面的浮沫。

倒入小圆子,继续用中火煮,注意要不时搅动,以免小圆子粘在锅底。煮到小圆子浮起来,转小火。

生粉加冷水调匀,慢慢以划圈的手势在锅里浇一圈,马上用汤勺搅动开来,汤羹变得有些粘稠时关火。

盛到碗里,撒上少许桂花糖即可。

糯米红豆小圆子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3楼:富贵水仙

红豆小圆子的做法步骤

红豆小圆子的做法

**11. 取红豆200克清水冲洗后浸泡4—6小时。

红豆小圆子的做法**22. 将浸泡好的红豆放入高压锅内,加入适量水,水面高于红豆1—1.5厘米即可。

红豆小圆子的做法**33. 大火烧开,盖上高压锅盖子中小火压15分钟左右。

红豆小圆子的做法**44. 取适量压好的红豆和红豆汤放入小锅中,边加热边搅拌,使之成为红豆沙即可。

红豆小圆子的做法**55. 放入适量冰糖、糯米小圆子中火煮熟,需搅拌。

红豆小圆子的做法**66. 小圆子浮于汤面即可关火。

红豆小圆子的做法步骤图,红豆小圆子怎么做

4楼:匿名用户

主料 红豆

200g

糯米粉150g

辅料 温水

适量 白糖

25g步骤 1.红豆清洗干净,浸泡一夜。

2.泡好的红豆放入高压锅中。

3.压制红豆开花,待用。

4.准备好糯米粉。

5.缓缓加入温水。

6.揉成和耳朵垂一样软和的面团。

7.团成小圆子。

8.锅中烧开水,放入小圆子。

9.放入煮好的红豆和红豆水。

10.煮至小圆子飘起后放入白糖。

11.盛入碗中即可食用。

红豆沙小圆子的做法,红豆沙小圆子怎么做好吃

5楼:台词而已

1.1.赤豆用高压锅煮烂

2.2.煮开小圆子

3.3.加入豆沙和酒酿

4.4.鸡蛋滑散加入

5.5.加入淀粉

6.6.加入冰糖

7.7.来上一碗尝尝

红豆沙小圆子怎么做好吃

6楼:匿名用户

赤豆洗抄净,放入高压锅内,放入冰糖,盖上高压锅盖,等听到嗤嗤声音后,开中小火,15分钟左右即可。

煮好的红豆放在滤网上擦,即成豆沙泥。

豆沙小圆子怎么做

将小南瓜切出一个盖子, 挖出瓤, 做一个南瓜盅。

豆沙小圆子怎么做

放入高压锅内,等听到嗤嗤的声音后,开中小火,3分钟左右即可。

豆沙小圆子怎么做

水煮开后放入小圆子。

豆沙小圆子怎么做

等小圆子浮起来即可。

豆沙小圆子怎么做

捞起来的小圆子放入凉开水里备用。

豆沙小圆子怎么做

锅中放入豆沙和煮红豆的糖水。

豆沙小圆子怎么做

煮开后放入小圆子。

豆沙小圆子怎么做

搅拌均匀即可。

蒸熟的南瓜取出,放入豆沙小圆子即可。

红豆小圆圆的做法步骤图,红豆小圆圆怎么做

7楼:维是

红豆小圆圆的做法

温牛奶 温水 边搅拌边加入糯米粉中 揉成不粘手的面团搓成条 切成段 揉成小圆圆 滚入干糯米粉中 小圆圆就好啦红豆我前一天晚上泡上 做的时候加没过红豆三指的水 放入电饭煲中煮饭模式 好了以后一部分加热水适量入料理机打成糊糊 一部分留着

锅里加水 加入颗粒红豆 煮开放入小圆圆 漂起后煮一分钟就好啦出锅拌入红豆沙 就好啦

糯糯的汤圆和红豆沙超配!小贴士

红豆小汤圆的做法步骤图,红豆小汤圆怎么做

8楼:匿名用户

1、将温水倒入糯米粉中,和成面团。

2、取一点面团,搓成小圆球,并依次将所有面团都搓好。

3、锅中水煮开,将小圆子倒入锅中。

4、煮至快要浮起,将红豆倒入锅中。

5、待所有圆子浮起,圆子就煮熟了。

6、在汤中加入少许红糖即可。

注意事项:

1、做糯米面团时一边往粉里倒水,一边用手或筷子搅拌,然后用手抓、攥、揉,即可很快成团,再揉一小会即可,和好的面团要软硬适中。

2、糯米粉和成的面和面粉和成的面团完全不一样,不用追求那种弹性及韧性,揉面时间也非常短,2-3分钟即可。

3、把圆子搓得小一些,煮起来很快就能熟。

9楼:宫野·灰原

用料:红豆150克、水(煮红豆)1500毫升、水磨糯米粉200克、水(和糯米粉)200毫升、冰片糖适量

红豆小汤圆的做法

红豆提前浸泡一晚,吸饱水的红豆才容易煮烂哦。

锅里加入红豆和适量的水,建议用高压锅,压大概半个小时就可以了哦。

在煮红豆的时间,就可以搓小汤圆了。糯米粉里一点点加水,当差不多都成块状,就可以搓成团了。

然后再搓成一粒粒小汤圆。

红豆熬到出沙的时候就可以加入小汤圆和冰片糖了待小汤圆浮起,糖融化就完成了。

这是一道非常简单的甜品,最麻烦的部分就是把红豆熬成沙,所以建议大家用高压锅哦。

豆沙桂花小圆子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0楼:匿名用户

豆沙桂花小圆子的做法

豆沙加水,煮开后,调入小半包藕粉糊

小圆子煮到漂浮在水面,用滤网捞出,放在边上装好温开水的碗里,取一个小碗,先装豆沙糊,再放入小丸子。

撒上桂花,我用的是秋天做的干桂花,放在速冻里的,我的干桂花,没有用糖桂花也可以,糖桂花没有,不用了可以。

小圆子的做法,酒酿豆沙小圆子怎么做好吃

1楼 猪仔红色 这是我要超大力度推荐的甜品。平常做酒酿小圆子吃,一般就是酒酿加小圆子。这回又加了豆沙,无论是口感还是味道,都比简单的酒酿小圆子要好上很多倍! 而且酒酿 豆沙 小圆子,全都是自己做的,完全homemade,无任何添加剂,吃起来放一百个心。 收起 食材主料 糯米粉100克 豆沙250克 ...

红豆沙小圆子怎么做如何做好吃,红豆小圆子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1楼 爵爷的网络 1 姜片放入水中用大火煮,水沸腾后把姜片捞出来。 2 把酒酿倒入沸水中,小火继续煮开。 3 鸡蛋打散,备用。 4 将小圆子倒入沸腾的酒酿中,煮至小圆子浮起。 5 加入鸡蛋,顺时针搅拌。 6 最后加入红糖,搅匀后就ok了,盛入碗中,好好享用哈 红豆小圆子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2楼 夜梦薇...

豆沙小圆子的做法,酒酿豆沙小圆子怎么做好

1楼 匿名用户 食材主料 糯米粉100g 豆沙250g 酒酿250g 辅料红糖 适量水淀粉 适量步骤 1 糯米粉放入大碗中 2 加入适量水揉成团 3 搓成长条 4 切成小丁 5 煮一锅水,将糯米丁放入煮至变大浮起 6 放入豆沙煮至均匀 7 倒入酒酿继续煮 8 最后淋入少许水淀粉增稠,放入适量红糖提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