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麦片的做法步骤图,手工麦片怎么做好吃

2020-11-29 17:02:55 字数 3714 阅读 6141

1楼:微湖情

材料麦片,小汤圆,蛋,糖,牛奶

做法1.将开水烧开,倒入麦片(理想牌)。稍滚。

2.倒入小汤圆再煮开。

3.把打好蛋花倒进去,勺子划圈拉散。

4.关火,加糖,加调好的牛奶。

小诀窍人数决定煮的量,我们2人吃,2中碗水足够。

干果麦片的做法步骤图,干果麦片怎么做好吃

2楼:炎仌王

主料du

即食麦片250g

zhi 玉米油30克 dao核桃适量内容

大杏仁适量

葡萄干适量 蔓越莓干适量黄油30克 蜂蜜90克

玉米片50克

自制干果麦片的做法步骤

1. 先将所需材料备好(核桃仁和大杏仁可切小点)2. 将烤箱调至100度预热,然后放入核桃仁大杏仁烘烤10分钟,在此同时,将黄油隔水加热至融化,倒入蜂蜜,玉米油搅匀,制成糖浆。

3. 将糖浆加入到烘烤过的核桃仁大杏仁和麦片、玉米片里,充分拌匀。

4. 烤箱调至170度预热,将调匀的干果麦片平铺在烤盘上放入烤箱烘烤15分钟,每5分钟拿出来翻一翻,保证受热均匀。

5. 最后出锅后加入葡萄干蔓越莓干,翻搅均匀即可。

脆脆麦片的做法步骤图,脆脆麦片怎么做好吃

3楼:踏雪醉寻梅

原料:编辑

(原味即食)燕麦片50克、核桃仁10克、杏仁10克、葡萄干10克、红糖10克、油5克。

做法:编辑

1、将核桃仁、杏仁、葡萄干切碎,红糖打散;

2、锅烧热倒油,倒入麦片,小火加热,不断翻炒;

3、炒约3分钟至麦片颜色开始变深,倒入红糖,继续翻炒;

4、倒入核桃仁和杏仁碎炒香,最后倒入葡萄干碎;

5、再翻炒一小会,至材料全部散开,颜色变深即可。

自制燕麦谷物脆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4楼:爱国者捣个蛋

主料燕麦片

200g辅料油

适量糖适量步骤

1.燕麦

片,我买的是即食的

2.将燕麦片倒入锅中

3.小火翻炒至颜色微黄发出香味后盛出备用

4.锅中放入白糖和水,小火熬煮融化,气泡逐渐消失,颜色变黄5.糖浆熬制浓稠呈琥珀色时关火

6.将燕麦片倒入锅内

7.翻炒均匀,使燕麦片均匀裹蛮糖浆

8.容器刷油

9.将燕麦片盛入碗内

10.温度降低后倒扣出来

11.切成小片就可以吃了

小贴士我买的是即食的燕麦片,只需要稍微炒一下就可以了,也可以用烤箱烤熟

自制烤麦片的做法步骤图,自制烤麦片怎么做

5楼:匿名用户

用料主料

燕麦250克

玉米片100克

杏仁片90克

辅料蓝莓干

50克蔓越莓干

60克葵花子仁

60克榛子仁(熟)

70克调料

黄油30克

枫糖90克

山茶油30克

自制香脆什锦麦片的做法

1.杏仁片、榛子仁、瓜子仁放进烤盘,烤箱预热100度烤烤10分钟取出,同时将黄油放锅里隔水融化

2.枫糖倒入容器内,再加入山茶油和融化的黄化一起拌匀成糖浆3.蔓越莓干切碎,燕麦过筛后放入玉米片

4.分别加入蔓越莓干、蓝莓干和烤好的仁类一起拌匀5.糖浆倒入,用橡皮刀充分拌匀,再倒入烤盘中6.

箱预热180度,烤10分钟取出翻拌后继续烤8分钟左右至整体变脆变褐色即可,取出连油纸一起端到网架上放凉再密封保存起来

烹饪技巧

1、果仁可以按自己喜欢添减,像核桃仁、南瓜子仁都不错滴;

2、果仁如果较大,烤好后可以切碎;

3、如果没有枫糖可以用蜂蜜代替;

4、燕麦一定要过筛,筛掉里面的细小的淀粉类,这样做出来口感好;

5、烤至整体变酥脆呈淡褐色就差不多了,一定不要烤糊了。

早餐麦片的做法步骤图,早餐麦片怎么做好吃

6楼:匿名用户

燕麦+牛奶+李子

如果是生的燕麦你需要煮20分钟左右,如果是生燕麦大概5分钟就ok,燕麦不易煮的时间过长,会破坏到其中的营养。建议早上时间紧张的上班族可以选择牛奶搭配熟燕麦!只需要三分钟就可以搞定!

另外李子不过量食用的话营养也很丰富哦,比如对肝脏、消肿等等都不错。

水果泥+燕麦

燕麦加牛奶料理机打成泥果泥拌,拌入燕麦就好啦。燕麦和水果泥一起味道更加甜蜜爽口嗒!水果里面加入牛奶一起打,还带有奶香!多好!一早上蛋白质维生素粗纤维碳水化合物啥都有啦。

燕麦+牛奶+鸡蛋

鸡蛋均匀打散备用,牛奶在锅中煮开,倒入鸡蛋液,适当搅拌,加入适量冰糖。最后加入燕麦片焖1分钟即可(即食麦片焖1分钟,生麦片煮3分钟)。

7楼:匿名用户

材料后腿精肉丝

100g,芹菜段150g,大红椒丝20g,豆豉炒汁30g做法1、锅中入30g油(约两汤匙)烧热,入肉丝快速炒匀至变色;

2、入芹菜段和大红椒丝一起炒2分钟左右;

3、根据个人口味加入豆豉炒汁,炒匀即可。

干吃麦片的做法步骤图,干吃麦片怎么做好吃

8楼:墨乂西门无雪

用料燕麦 90克

核桃仁 35克

蔓越莓干 35克

瓜子仁 15克

细砂糖 25克

蜂蜜 25克

蛋白 25克

干吃麦片的做法

称量好的麦片,核桃仁,瓜子仁,细砂糖(一定要很细的那种哦),搅拌均匀加入蜂蜜搅拌均匀,慢慢加入蛋白搅拌均匀稍微黏连即可烤箱预热170度,烘烤10分钟取出加入蔓越莓干翻拌均匀,继续烘烤10分钟。表面变浅黄色即可

干炒燕麦的做法步骤图,干炒燕麦怎么做好吃

9楼:匿名用户

干炒燕麦片做法

1.准备燕麦片、核桃仁、芝麻、蔓越莓

2.核桃仁、蔓越莓切碎

3.平底不粘锅内放油,烧热,放燕麦片、核桃仁、芝麻翻炒4.小火慢慢翻炒至燕麦片变焦黄色时,放入蔓越莓碎,翻炒均匀即可

燕麦零食的做法步骤图,燕麦零食怎么做好吃

10楼:匿名用户

**零食燕麦饼干的做法

把鸡蛋打散(注意不是打发)。

然后依次加入蜂蜜。玉米油。奶粉。红糖。(每加入一样东西都要搅拌好再加入另一样。最后的红糖搅拌到无明显大颗粒就好)

液体搅拌完成加入燕麦。搅拌均匀。(多搅拌下吧。让液体把燕麦包裹的更均匀)

拌好燕麦就可以开始把他们抱团吧。取一小勺燕麦放在手掌让他们抱成团。尽量压实。不要太厚1cm就好。这个方子可以做大概30个小饼。放入垫好油纸的烤盘。

根据自己做饼的手脚快慢开始预热烤箱。180度预热10分钟。预热好的烤箱调回160度。

(打开烤箱温度会迅速降温。所以我喜欢稍高点温度预热)放入饼干烤20分钟。一定要放在中下层,或者在饼干上面盖上锡伯纸,不然怕会烤焦!

拿出冷却就好啦(根据自己烤箱的性格调整时间温度)

介于很多朋友说这个烤完之后外面脆里面软的问题,建议大家低温长时间烘烤。这样不会烤糊,又能烤透烤熟。基于每个人的烤箱温度不一样,在这我就不给大家建议多少度了,因为我的烤箱平时做蔓越莓饼干是140度20分钟。

我也是醉了!

手工阿胶糕的做法步骤图,手工阿胶糕怎么做

1楼 踏雪醉寻梅 1 在干净的陶瓷锅内,倒入阿胶粉 考究一点用龟板胶或鹿角胶,因人而异 ,加入黄酒,文火煎煮,去除腥味,待阿胶全部烊化并起泡沫时,加入红枣 桂圆肉 核桃肉 冰糖以及黑芝麻,不停地搅动拌匀,防止粘着锅底。 2 大约半小时后,观察到红枣颜色变成紫黑,而且锅里的东西粘稠得如胶着状态,此时,...

最好吃的焖猪肉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用料猪肉 花腩肉 适量 蒜头适量 姜适量豆豉适量 花生油适量 盐适量生抽 老抽适量 将做法保存到手机 步骤 1 猪肉切厚点肥瘦适中,放在碟子上。把蒜头拍扁,把姜也拍扁,都切小块一点。备用 步骤 2 把煲先烧热,没有水份,在把花生油放上去烧热,再把切好的蒜瓣和姜放在煲里头,来回翻炒,爆...

肉末豆芽粉丝怎么做好吃,肉末豆芽炒粉丝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椭徘着诡 黄豆芽拌粉丝 材料黄豆芽,粉条,胡萝卜,葱丝,蒜末,香菜末,盐,凉拌酱油,芝麻油,花椒辣椒油 做法1 黄豆芽摘去根须 豆皮后洗干净。 2 粉条用温水泡一泡,再放开水锅里煮软。俺的粉条是从婆婆家带回来的纯绿色手工土豆粉。 3 黄豆芽放锅里煮至断生。 4 捞出来过冷水后沥干水分,放入料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