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价值

2020-12-31 21:42:10 字数 1203 阅读 1736

1楼:石氛精彩

只能说是块矿石 至于什么矿需要鉴定 下面的碳酸钙石质含量不知高不高 少的话或许还能雕下 不知道透光反光性如何

2楼:匿名用户

好像柏油块啊,兄弟,你发了……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有没有价值?

3楼:匿名用户

从**看的话。很像是南红原石,

也就是红玛瑙的原石,假如真是如此,时有一定的收藏价值的,各大文玩论坛都有人卖。

但您的**太小了,没法分辨规格大小,希望您先上个清晰图,再说下尺寸,以便给您判断详情并估价

回答完毕,希望您满意

大家帮我看看这块石头是什么材质?有什么价值没有? 10

4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块石头,是典型的“天然硅化石英石”,国内各地均有发现,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高档的玉石品种,**销售,千万要注意!

5楼:拜读闻

比较粗糙的石英石。河滩上就比较多见。你是不是想认为是玉石啊??

玉石不是这样的,天然玉石,即使是玉石的皮也非常油润,一看就不俗。我上个图你对照一下吧。至于理由,你见多了就知道了。

一眼就能看出来。

6楼:匿名用户

毫无价值,玩石不要这样玩

7楼:周幽菱

没有什么价值,这样的石头很多。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有价值吗

8楼:匿名用户

这是红绿宝石bai的原石红绿宝石的

du原石,这个石zhi头非常

dao的好,非常的内好,非常的漂亮,容你要看看里面是什么颜色的,如果里面是黄色的,那就是红宝石,如果里面是绿色的,那就是绿宝石,如果里面是红绿色的,那就是红绿宝石,这样时候盘之前在市场上几十元一克不等,这样的石头建议你还是收藏为主,收藏为主,这是红绿宝石的原石。

9楼:泗上布衣

树脂哦,就是垃圾,还不能乱扔,垃圾分类要做好

10楼:匿名用户

你被偏惨咯,有气泡,有杂质,有明显人工痕迹,就是划点树脂加点色精罢了

11楼:匿名用户

好像没有价值,是人工合成的,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石头像什么!有什么价值没有

1楼 愤怒的轩辕圣手 应该是个植物根茎,埋进土里到春天会有惊喜的 请大家给看看这块石头有价值没?谢谢! 2楼 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块石头,是典型的 天然硅化玛瑙石 可以制作雕件的 国内各地均有发现 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高档的玉石品种, 销售,一定要注意区分!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石头像不...

大家好谁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有价值没有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石头,好像就是一般的鹅卵石,或者是风化的石头,这石头,好看是挺好看,但是好像没什么价值,但你要是如果说当摆件的话,搁家里当摆件儿,我家的我觉得会很好看。 2楼 匿名用户 看似硅化的大个儿卵石,是不是玉,这个效果无法判断。 大家好,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有价值吗一? 3楼 闲暇没...

各位师傅请帮我看看这石头是什么石,有没有价值

1楼 一只会飞小鱼 看 ,解决不了的。联系还是找懂这行的人,看下 各位师傅早上好,请帮我看看这石头是什么石,有价值吗? 2楼 至高 思远 中国地大物博,石头品种无疑计数,你这就是一般石头,没有收藏价值。 各位师傅,请帮我看看这石头是什么石?有没有价值?谢了 3楼 乐玫天 天然如山,好似一丛山花,又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