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谁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有价值没有

2020-12-17 13:05:15 字数 1874 阅读 3736

1楼:匿名用户

这个石头,好像就是一般的鹅卵石,或者是风化的石头,这石头,好看是挺好看,但是好像没什么价值,但你要是如果说当摆件的话,搁家里当摆件儿,我家的我觉得会很好看。

2楼:匿名用户

看似硅化的大个儿卵石,是不是玉,这个效果无法判断。

大家好,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有价值吗一?

3楼:闲暇没事答答题

从**看,目测东西是白云岩。大理石的一种。如果面积大,可做建筑装饰材料。

4楼:酒歌飞扬

石英岩是一种主要由石英组成的变质岩(石英含量大于85%),是石英砂岩及硅质岩经变质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岩或其他硅质岩石经过区域变质作用,重结晶而形成的。

也可能是在岩浆附近的硅质岩石经过热接触变质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大家好,谁能帮我看下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什么价值,谢谢!谢谢!

5楼:在人间

深海鱼纹石 价值三千万

6楼:民以石为天

量大就有价值,你多不多啊

谁能帮我看一下这个石头是什么石头有价值吗?

7楼:匿名用户

石头在中国有很多各种各样,有珍贵的玉石,也有分文不值的石头。那么只有找鉴定专家帮忙鉴别这个是什么石头和价值。是好的玉石价值可非你就把它收藏。

您好!麻烦您帮我看一下这个石头,有没有价值,谢谢!

8楼:匿名用户

这是含有金属元素的矿石,颜色上像铜矿石或黄铁矿石,至于具体含有什么金属,只有通过仪器检测才是精确的。矿石一般都有价值,价值多少要看含有什么金属以及含量高低而定。

大家好可以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值钱吗谢谢大家

9楼:好男好男好

石英石,不值钱,是一种受热或压力就容易变成液体状的矿物。也是相当常见的造岩矿物,在三大类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简单的二氧化硅。

纯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泽,纯粹的石英是无色,但因常含有过渡元素的杂质而呈现不同的颜色。

你好麻烦你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值钱吗有收这种石头的吗?谢谢大家麻烦你们了

10楼:

看着像是普通的鹅卵石,只是颜色有点特别

11楼:南雪

肉色大理石,小颗粒没有什么价值。除非造型独特

12楼:瞬间无敌选关

石英石,是一种受热或压力就容易变成液体状的矿物。也是相当常见的造岩矿物,在三大类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简单的二氧化硅。

纯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泽,纯粹的石英是无色,但因常含有过渡元素的杂质而呈现不同的颜色。

大家好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3楼:霸王别姬一场空

你很喜欢石头啊 出去找石头的时候有没有看见过 地里遍地都是碎砖烂瓦破瓷片的地方啊

大家帮忙看一下这三个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

14楼:好男好男好

寿山石,广义田黄类石头,有一定的收藏价值,目测品质还不错,做个雕件还是挺好的。

寿山石,是福州特有的名贵石材,其石质晶莹、脂润、色彩斑斓,色泽浑然天成,色界分明,具有稀有性、人文性和升值性的特点,深受国内外人士的喜爱,若以矿脉走向,又可分为高山、旗山、月洋三系。因为寿山矿区开采得早,旧说的“田坑、水坑、山坑”,就是指在此矿区的田底、水涧、山洞开采的矿石。经过1500年的采掘,寿山石涌现的品种达百数十种之多。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石头像什么!有什么价值没有

1楼 愤怒的轩辕圣手 应该是个植物根茎,埋进土里到春天会有惊喜的 请大家给看看这块石头有价值没?谢谢! 2楼 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块石头,是典型的 天然硅化玛瑙石 可以制作雕件的 国内各地均有发现 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高档的玉石品种, 销售,一定要注意区分!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石头像不...

请专家帮我鉴定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啊?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雅宜轩人 无 ,无法判断的,要是玉,有的还需上手看才行。 请专家,帮我鉴定一下,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价值大概在多少啊?这是长在石头里面的石头,, 2楼 快乐 木化石,挖一块看看玉化了没有,要是玉化了会更值钱的。 3楼 乐逍遥 说白了,收藏价值,就是看市场炒作加个人喜好,,只要你喜欢就...

请专家帮我鉴定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啊?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丰林轩主 玛瑙,大滩玛瑙,产地阿拉善左旗 2楼 陶心斋主 是玛瑙石,有一定收藏价值的。 3楼 昌南丶玉米 100 是玛瑙原石 当然有收藏价值 请专家帮我鉴定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啊?有没有收藏价值? 4楼 雅宜轩人 无 ,无法判断的,要是玉,有的还需上手看才行。 请懂行的人士帮我鉴定一下这块石头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