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到一块黑色石头,大家帮我看看是否有收藏价值

2020-11-29 06:27:05 字数 2045 阅读 6582

1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乌金石。

乌金石,亦称黑金石、包金石、中国墨黑、蒙古黑、黑胆石及黑玉石,台湾称火山岩,出口到国外则被誉称为“夜玫瑰”。其质地坚硬细腻,结构均匀,光泽度高,纯黑发亮、质感温润雍容、内敛、沉稳。

2楼:匿名用户

这没什么用,钢铁厂外面多的是,这是炉渣不是石头

我捡到一块石头,想请大家帮我看看上面的图案象什么,它有收藏价值吗?

3楼:丰林轩主

一楼二楼的都说得不太准确,一不是玛瑙,二价值不太大。就是普通的河卵石,在河道里比比皆是,石质是石英质的,这种石头白青二色的石英相交织,能形成图案的但毕竟是凤毛麟角,值得一提的是画面石一定要追求“一眼石”即一眼就能看出图案是什么画面,专家能看出的石头不一定是好石头,孺妇皆认可的石头才是好dd,避免牵强附会夸大价值,相信你一定会找到好石头的。

4楼:匿名用户

好像是玛瑙…有收藏价值…

5楼:匿名用户

大概像两个古代的人吧,但是很不清楚。暂时没有太大价值,但是石头是会变的。

我捡到一块石头,帮我看看有没有收藏价值 20

6楼:

从石头的发色和风化程度看,我个人认为这个是戈壁玛瑙,这个有一定的价值,但是价值不大。

7楼:匿名用户

就是很普通的鹅卵石吧

今天捡到一块石头 专家们帮忙看看有没有收藏价值?

8楼:光年

有点意思。石质很普通,不过形状比较工整,具体有多大?如果形状合适打磨一下是相当有观赏性的。

我最近捡到一块石头,不知道是什么石头,大家帮我看看是不是陨石啊

9楼:阅历是我

朋友,你的这块石头,从**上看,就是一块火山玻璃,琉璃的一种。不是很值钱,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10楼:陶心斋主

天然黑色琉璃,不是石头品种,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11楼:旧电缆盘**

这个不好说哦-需要鉴定

我捡一块黑色的石头能帮我看看是什么

12楼:门徒

硅质岩,是指由化学作用、生物和生物化学作用以及某些火山作用所形成的富含二氧化硅(一般大于70%)的沉积岩,包括盆地内经机械破碎再沉积的硅质岩。

硅质岩的主要矿物成分为蛋白石、玉髓和石英。硅质岩的颜色随所含杂质而异,通常为灰黑、灰白等色,有时也见灰绿色和红色。

我捡到一块 带 王 字的石头,想请大家帮我看看它有收藏价值吗?有一石头

13楼:苏米克隆

一块没用,要再捡到一块上面带“婆”字的,然后连在一起**,价值就老高老高滴......

14楼:不知丿不觉

什么材料的石头?**捡的**呢

无意中捡到一块石头,麻烦专家帮我看看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15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块石头,是典型的天然石英石;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高档的玉石品种,**销售,千万要注意!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像是石英石,收藏的价值应该不大

我捡到一块石头,看着挺稀奇的,不知道有没有收藏价值,请各位大侠帮忙看看。

17楼:天堂老佛头

应该是没发育好的水晶簇,那东西太多了,我们这边都拿来铺路的,勉强叫石英吧。

18楼:匿名用户

就算没什么价值,用来观赏把玩也不错哦.

19楼:虚伪离别时

嗯嗯!!!有价值!!!

20楼:匿名用户

看看有谁认识我捡到的石头

今天捡了一块石头,请大家帮忙看看是树化石吗?谢谢

1楼 首先要恭喜这位捡到宝贝的朋友了,木化石本身就是一块宝贝,我记得在几年前赌石的新闻中阅读过一则消息,南方一小伙买了一块类似石头的东西,因为当地流行赌石,所以看这个宝贝值不值钱,都要切割开来看一看有没有翡翠出现,却意外的切割出n条玉虫 远古时代的虫子琥珀 ,后鉴定这不是石头,而是树化石。我不建议你...

孩子捡到一块石头,有人说是玛瑙原石,懂得的帮我看看

1楼 查找中 玛瑙原石,常呈致密块状而形成各种构造,多数呈不规则块状,红色 橙红色至深红色及乳白色 灰白色。条痕白色,半透明。表面平坦光滑,具玻璃光泽 有的较凹凸不平,蜡状光泽。 体轻,质硬而脆,易击碎,断面可见到以受力点为圆心的同心圆波纹,似贝壳状。具锋利棱角,可刻划玻璃并留下划痕。无臭,味淡。 ...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石头像什么!有什么价值没有

1楼 愤怒的轩辕圣手 应该是个植物根茎,埋进土里到春天会有惊喜的 请大家给看看这块石头有价值没?谢谢! 2楼 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块石头,是典型的 天然硅化玛瑙石 可以制作雕件的 国内各地均有发现 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高档的玉石品种, 销售,一定要注意区分!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石头像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