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石头像什么!有什么价值没有

2020-11-24 05:19:53 字数 1727 阅读 4533

1楼:愤怒的轩辕圣手

应该是个植物根茎,埋进土里到春天会有惊喜的

请大家给看看这块石头有价值没?谢谢!

2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块石头,是典型的“天然硅化玛瑙石”;可以制作雕件的;国内各地均有发现;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高档的玉石品种,**销售,一定要注意区分!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石头像不像猪头!什么石质?

3楼:马余德

亲:普通石头有观赏价值猪代表福,做个摆件放家中,石来运转财源旺盛很好。请采纳

天然石头大家帮我看看像什么,值多少钱。

4楼:吸血排骨男

线条太乱,使劲猜的话,猴子?

5楼:匿名用户

能成交的话,出价出的价就是那价位的。

6楼:就爱问怎么了

有价无市,无价有市,石不能语最可人!值多少钱你懂了吗?

7楼:匿名用户

普通的石头,价值不大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是真的还是假的 有什么市场价值么

8楼:匿名用户

这是典型的一种利用普通卵石造假的东西,一般销售者会在路边、菜市场等地方蹲点,欺骗抱有侥幸心理的老百姓。不过一般来讲也不会卖太高的**。如果你已经买到手了,就当个工艺品玩玩也可以。

希望在获得知识的同时,轻抬贵手,采纳一下。

9楼:匿名用户

这石头我现场见过,是河南人做的假,他是河南省南阳市人,姓杨,在商南县干牙医,镶牙技术也不行,就用镶牙材料做假龙等等骗人的,大家别上当!

10楼:循花

若不是人工画图话此石价值极高

11楼:双柑斗酒我热过

没看到实体看不出来的,

请求大家帮忙看看这石头是否有价值,谢谢!

12楼:匿名用户

古蕨类化石,有价值!

13楼:匿名用户

化石,很清晰,不错的石头,有价值。

14楼:匿名用户

水草化石,很不错,1000以里

15楼:渴死的小小鱼

这是水草花也叫树枝石,但不是化石,这是石料

在外界的温度、湿度、物理压力、构造应力等的作用下,可能留下了一些以裂隙、隐裂隙等形式存在的成石痕迹。而锰、铁等矿物元素就在石料的形成过程中,逐渐浸透、渗入石料的裂隙之间,经长期沉淀进而形成了我们现在所能看到的水草状花纹。所以,水草花并不是真正的水草,而是由致色矿物浸染、填充石头绺裂形成的水草图纹。

是不错的观赏石,属于奇石类,有一定的观赏价值。

这个石头像是什么?

16楼:门徒

磁铁矿,是指氧化物类矿物磁铁矿的矿石。属等轴晶系。晶体呈八面体、十二面体。

晶面有条纹。多为粒块状集合体。铁黑色,或具暗蓝靛色。

条痕黑,半金属光泽。不透明。无解理。

断口不平坦。硬度5.5~6.

5。密度5.16~5.

18g/cm3。具强磁性。性脆。

无臭,无味。常产于岩浆岩、变质岩中。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啥石头,大家帮我看看这是啥石头! 30

1楼 影儿 石头应该是水里的石头,水流冲击的边角圆润。石头里面有其他颜色的花纹,但没有玉化和结晶体,可以先养养水色。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50 2楼 不清晰,拍个清晰的 能帮你确定品种,用小刀在白色的地方划一下,如果能划动应该是大理石,不能划动应该是石英质玉石。这个是石英质的可能性比较大。 ...

大家看看这个钱币还有收藏价值没,大家帮我看看这几枚钱币有没有收藏价值啊? 10

1楼 陶心斋主 这样的钱币品种,真品收藏价值比较高的 真品 要超过100000 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2楼 波风水门的前辈 大兄弟,值钱的,有人6枚换了600万,但你这有破损,不好说 大家帮我看看这几枚钱币有没有收藏价值啊? 10 3楼 匿名用户 光绪元宝广东省造,光绪元宝江南省造,大清银币宣统三年...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植物,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植物?

1楼 广邑子 长春花,,,长春花,学名 catharanthus roseus l g don,别名金盏草 四时春 日日新 雁头红 三万花。台湾育种出多个品种,育种以花朵越大为趋势。中草药用途上,全草入药可止痛 消炎 安眠 通便及利尿等。 亦有医者配伍入 癌症的复方,作为药材中的一味,可能是考量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