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师帮我看看这块石头的价值,请大师帮我看看这块石头的价值 50

2020-12-31 21:28:56 字数 1462 阅读 7558

1楼:陶心斋主

这样的石头品种,状态自然、质地细腻,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2楼:匿名用户

这是块石头,价值可能是论吨秤

请玉石鉴定大师帮我看看这块石头有没有收藏或者雕刻的价值

3楼:匿名用户

里边有玉,可以切开式擦皮查看

4楼:黑曼巴

你就是拍个**,谁也认不出来?

5楼:爱上了蜂

新疆的玉不一定是好玉

请大师帮我看一下这几块石头,有没有价值,谢谢啦 30

6楼:郭道华之健康

属于花岗岩类的石头,但花纹这么漂亮。是一个很难得的奇石,石头材质本身不怎么值钱。

7楼:

您的这一块石头,是典型的“天然硫化铁矿石”,国内各地均有发现;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真正的金矿石,**销售,一定要注意区分!

8楼:匿名用户

纹路还不错,可以先收藏着,总有人会欣赏它的

9楼:千度的叔万度

第一个,第二个属于侵入变质岩类的漂卵石,第三个是沉积岩类漂卵石。

都是纹理类观赏奇石,赋予它故事(稍微带些文采),便有了色彩,这类奇石价值不仅仅体现于自身质地,更多的源于它的内涵(没有故事的河石再怎么摆,也只是普通的观赏石)。

帮我看看这块石头有价值吗

10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这块石材,从形状上看应该是石英材质。石英的价值不高,一般是以吨计算。不具备收藏价值。

11楼:匿名用户

透光度不错,密度不行,裂纹不小。

打首饰不行,观赏也不错。赞

请请大师帮我看一下这块石头还有没有雕刻的价值,谢谢

12楼:匿名用户

您好,从**来看,这个赌石呢,他的肉还是比较糯的,颜色也是比较淡的,而且它的水头还有透明度,都是比较干的

13楼:李一龙

没有什么价值 再赌一块 翡翠吧

石头鉴别:请大师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石头?是否有收藏价值

14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石英质的玉石(漂亮的地方)。

15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块石头,看着是高山寿山石,有一定收藏价值的。

请那位大师帮我看一下这块人脸奇石的价值

16楼:陶心斋主

人脸奇石,状态自然;真品收藏价值比较高的;不过今年的**持续低迷,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请大师帮我看一下这几块石头,有没有价值,谢谢啦

1楼 郭道华之健康 属于花岗岩类的石头,但花纹这么漂亮。是一个很难得的奇石,石头材质本身不怎么值钱。 2楼 您的这一块石头,是典型的 天然硫化铁矿石 ,国内各地均有发现 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真正的金矿石, 销售,一定要注意区分! 3楼 匿名用户 纹路还不错,可以先收藏着,总有人会欣赏...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50

1楼 不清晰,拍个清晰的 能帮你确定品种,用小刀在白色的地方划一下,如果能划动应该是大理石,不能划动应该是石英质玉石。这个是石英质的可能性比较大。 2楼 这个不是紫龙晶,是南非舒俱来手排。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3楼 门徒 你这么拍只能看出石头的透光性,别的细节一概看不出来,从透光性分析,...

老师看看这是块什么石头,请懂石头的老师看看,这是一块什么石头?

1楼 诗万首酒千殇 凝灰岩,是一种火山碎屑岩,其组成的火山碎屑物质有50 以上的颗粒直径小于2毫米,成分主要是火山灰,外貌疏松粗糙或致密,有层理的称为层凝灰岩 因成分不同导致颜色多样,有紫红色 灰白色 灰绿色等。凝灰岩是常用的建筑材料,也可以作为制造水泥的原料和提取钾肥的原料。 请懂石头的老师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