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红石头好吗,这红石头是什么?有什么讲究

2020-12-31 21:42:09 字数 2339 阅读 7052

1楼:匿名用户

从**效果看,这应该是红碧石。属于杂质含量大的玉髓类。颜色纹理好的,可以做观赏石,普通的价值不大。

碧石是二氧化硅隐晶质品种。碧石指成分中含有粘土矿物和氧化铁等矿物杂质的玉髓,又被称为肝石,其杂质含量常达15%以上。因质地不纯,通常表现为不透明或微透明,且光泽亦稍暗于普通玉髓。

碧石的颜色很丰富,有红碧石、绿碧石、白碧石、黄碧石等。除有单色品种外,也常见杂色品种。

2楼:幽娴

这个石头很漂亮,看起来很光泽靓丽,一定有很多使用价值,人们会用它制造很有价值的装饰品

3楼:蓝色激光

满身的裂纹。不管是什么石头也不会很好了。可以给他上上油,当个摆件也不错。

4楼:水中月杯中影

可能是一个普通的石头

5楼:百度用户

形状纹路都不特殊,**市场你是见不到了,但你说的好不好是指哪方面价钱可以确定没市场别的方面就不懂了。

这红石头是什么?有什么讲究

6楼:瞬间无敌选关

红松石是一来种宝石。红松自石能视觉刺激上能缓和紧张、寂寞或枯燥无味生活,使其带上快乐气氛效果,象征“吉祥欢喜、活泼健康”的“红”色。天然红松石能促进细胞再生、增强免疫、强壮身体,具有祛病除邪、稳定情绪、增加大脑反应力等功效。

而市场上天然红松石很稀少,多为染色假品,所以真品价高。

这个红石头好吗?里面有黄铁矿,金色一样

7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块普通的岩石,只不过表面色泽鲜艳而已,没什么价值的。

这个红石头怎么样?里面线条是黄铜

8楼:我是他的粉丝群

这个红色来都很漂亮,这自个红石头很漂亮,里面是黄铜bai,里面是红铜这du样的石头非常少见,非zhi常少dao见,嗯,这样子的从**上来看,嗯,它的表面非常的好,非常的好,非常的润滑,而且里面的颜色也很好也很好,这样的石头市场上也很少见也很少见,嗯。建议你还是拿到大师那里去看一看这是什么样的好石头,嗯,定一下**,嗯,如果是好的话可以收藏,建议你还是收藏为主,收藏为主,这个石头很漂亮。

红石头怎么样?

9楼:匿名用户

这个从来颜色光泽看,像是块杂色

源的碧石。也就是bai

杂质含量大的玉du髓类。不是稀zhi缺材质,纹理颜色好的,可以dao把玩或作为观赏石,普通的价值不大。

碧石是二氧化硅隐晶质品种。碧石指成分中含有粘土矿物和氧化铁等矿物杂质的玉髓,又被称为肝石,其杂质含量常达15%以上。因质地不纯,通常表现为不透明或微透明,且光泽亦稍暗于普通玉髓。

碧石的颜色很丰富,有红碧石、绿碧石、白碧石、黄碧石等。除有单色品种外,也常见杂色品种。

请大家看看 这红石头 是什么石头 有价值 吗 谢谢

10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块石头,是典型的天然红色玛瑙石;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真正的鸡血石,**销售,千万要注意;有一定收藏价值的,一定要好好保存!

11楼:钻石战队

朋友你的问题:这红石头 是什么石头 有价值结合你发的**来看,这是一块福建寿山石,比玛瑙价值要高,其硬度低于玛瑙。

你可以用玻璃划一下,玛瑙硬度高于玻璃,寿山石硬度低于玻璃,你的这块寿山石

色泽多样,可用于取色巧雕,收藏价值很高。你要满意谢谢采纳

这个红石头怎么样

12楼:匿名用户

红运当头

一块很不错的奇石。

13楼:匿名用户

中国的石头奇形怪状的都有,图中的石头很别致,颜色暗沉,有光泽,可以找专业的人士帮忙鉴定一下石头的品质,有价值就收藏起来。

这个红石头是什么石头?请指教!

14楼:翰林学库

在凉山美姑九口的新南红产地,有

一种跟南红玛瑙几乎相同的红色石头,不知道是什么名字的,有人认识吗?这种红色石头,与南红比较相象,所以很多当地的不良奸商就把它拿来冒充南红,不了解的人就很容易上当受骗。它跟南红玛瑙的相同点:

硬度高、也有皮,但大多是红皮的,跟一种红皮的玛瑙很相象,重量也相当,不同的地方在于,比南红玛瑙的外形好,比较圆润和饱满,玛瑙的外形不规则,很多沆洼,玛瑙杂质较多,玛瑙颜色一至的相当少,大多有杂质,如水晶,红稿,缠丝,当然玛瑙也有例外,只是极品南红玛瑙产量太低,太稀少了,上一点图大家帮我认认,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这红石头是什么石头,请教这红石头是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桂林鸡血石又名桂林鸡血 玉 龙胜红碧玉 龙胜鸡血石 龙胜红玉 桂林红碧玉 桂林鸡血红碧玉 龙胜鸡血石。综合矿物成分以辰砂 红碧玉 石英为主,并含部分 铁和低价铁。是富含硅铁质的变质火山岩 碧玉岩。 桂林鸡血石最大特色就是突出一个字 红 ,它是一种以鸡血红色为主调的碧玉岩,颜色有鸡血红...

这个红石头是什么石头?请指教,这个红色石头是什么石头?请指教!

1楼 翰林学库 在凉山美姑九口的新南红产地,有 一种跟南红玛瑙几乎相同的红色石头,不知道是什么名字的,有人认识吗?这种红色石头,与南红比较相象,所以很多当地的不良奸商就把它拿来冒充南红,不了解的人就很容易上当受骗。它跟南红玛瑙的相同点 硬度高 也有皮,但大多是红皮的,跟一种红皮的玛瑙很相象,重量也相...

这块红色石头是什么,这块红色石头是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不是太清晰,大致看了一下像是玛瑙,具体是什么不敢说 2楼 五戒之印 这东西染沁的色彩有些过头! 这块红色石头是什么石头? 3楼 林城山水郎 桂林鸡血石又名桂林鸡血玉 龙胜红碧玉 龙胜鸡血石 龙胜红玉 桂林红碧玉 桂林鸡血红碧玉 龙胜鸡血石。综合矿物成分以辰砂 红碧玉 石英为主,并含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