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红色石头是什么有收藏价值么,红色透光的石头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2020-12-12 19:00:31 字数 1517 阅读 5842

1楼:扣

你好,**来看像是硅化木

2楼:爱厉久fay老师

橘红色?可能是乌鸦皮。向左转|向右转

红色透光的石头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3楼:渴死的小小鱼

彩色蜡石,有收藏价值,但你这块太小,价值不高,蜡石属矽(硅)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白蜡、红蜡、绿蜡、黑蜡、彩蜡等品种。又由于其二氧化硅的纯度、石英体颗粒的大小、表层熔融的情况不同,等而下之可分为冻蜡、晶蜡、油蜡、胶蜡、细蜡、粗蜡等,冻蜡可透光至石心。主要产于两广安徽辽宁甚至长江沿线等地区

这个红色石头是什么?有没有价值呢?谢谢

4楼:

红碧玉,颜色艳丽,观赏价值高。

5楼:南风与邻

鸡肝石,可以做奇石或者观赏石

这个暗红色的石头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6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这个暗红色的石头是寿山石石头,有收藏价值的;有一定市场潜力的,一定要好好保存;市场上一般在300元左右;顺祝蛇年吉祥!

7楼:刘三勤

你好,你的这个图章是寿山石的料,雕刻也不错的,有收藏价值的,希望你好好的收藏!

8楼:寂寞沙洲

**上看好像是福建寿山石的石料雕刻的一个印纽。如果雕工好有年代,还可以留着玩。如果不是的就没有必要了,在一般的工艺美术商店里都会有的买的 你可以去看看 对比一下!!

我有块红色石头,请高人给看一下有收藏价值吗

9楼:匿名用户

还是有点价值的。看样子好想红玛瑙,不过质地好一般,不会太贵。

10楼:苯苯明

拿去雕刻 收藏价值更高

这块红色石头是什么石头,它有价值吗?

11楼:08我叫

看起来挺漂亮的,好好收藏

12楼:名玉天下

有价值,像是红碧玉。

搞了块红色的石头,圆圆的,不知道什么材质,大伙儿看看这个有收藏价值吗?

13楼:原装老面

从其颜色和结构分析

这块应该是南红玛瑙

属于南红玛瑙中的四川凉山料

磨成蛋面形状,可直接打孔做挂坠或手把件

也可做金属镶嵌挂坠

这样一块川料南红的**要两千元左右了。

14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块石头,是典型的“人工染色的岫玉”;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高档的玉石品种,**销售,千万要注意!

15楼:獨戀↖尐↘爺

很难见的鹅卵石。收藏起来有一定的价值。

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你价值吗,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1楼 小爷 好看 自己喜欢就好 有钱难买心头宝 2楼 魏万虹 其实就这个样式来说,是很少见的。我觉得你可以试着收藏,就算不是什么名贵的石头,但是冲着比较少有也可以收藏的,再说不是还有奇石节么。可以带到奇石节去鉴定。 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3楼 匿名用户 看着样子有点独特,可是觉得没有多大的收...

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这是个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1楼 查找中 蓝铜矿,成分相当稳定。属单斜晶系。晶体常呈短柱状 柱状或厚板状,集合体为致密块状 晶簇状 放射状 土状或皮壳状 薄膜状等。深蓝色,土状块体呈浅蓝色 浅蓝色条痕 晶体呈玻璃光泽,土状块体呈土状光泽 透明至半透明。解理完全或中等 贝壳状断口 硬度3 5 4,比重3 7 3 9,性脆 2楼 ...

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什么样的石头有收藏价值?

1楼 匿名用户 这两张 都具有5个以上的动物头像,很有观赏价值,是不错的观赏石。 2楼 匿名用户 冠黑石,价值10万多,拿到古董市卖,100 3楼 随遇而安战 自己喜欢的,都有价值。 什么样的石头有收藏价值? 4楼 绿蓑江上 1 宝石类。由稀缺性或形成难度决定了它的价值,西方推崇的如钻石 红宝石 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