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你好,我这个石头请问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

2020-12-10 08:02:42 字数 1643 阅读 6953

1楼:瞬间无敌选关

玉髓,又名“石髓” ,玉髓其实是一种石英,sio2的隐晶质体的统称,它是石英(隐晶质)的变种。它以乳状或钟乳状产出,常呈肾状、钟乳状、葡萄状等,具有蜡质光。玉髓形成于低温和低压条件下,出现在喷出岩的空洞、热液脉、温泉沉积物、碎屑沉积物及风化壳中。

它的物理性质与石英一样。玉髓被人们当作宝石,主要用作首饰和工艺美术品的材料。玉髓与人们熟知的玛瑙是同种矿物。

有条带状构造的隐晶质石英就是玛瑙,没有条带状构造、颜色均一的隐晶质石英就是玉髓。

2楼:2009尘封

你好,你的石头是玛瑙。我看你的这块石头不是你自己买的,也是别人买的送你的。这块玛瑙我看着就是马达加斯加玛瑙,是进口的马料。马料质地是很不错的,比我们当地的玛瑙质量要好的多!

对于值不值收藏来说,我觉得没有收藏价值,因为玛瑙的量极大,再加上你的玛瑙个头太小,有没有特别之处,因此没有收藏价值!

你好,请帮我看一下这个石头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

3楼:在水伊人

抱歉才看到求助

玛瑙材质 真品无疑

判断依据 同心纹带机构特征

有人出价五千 赶紧出手

这样的玛瑙原石是按公斤** 经济价值不会很高看重量哦

4楼:快乐宝贝语

你好 帮我看下这个翡翠是真是假 大概值多少钱

5楼:匿名用户

据我观察,这块石头纹

理清晰,色泽通透,实属万一挑一的极品。放到佳士得秋拍,80万起拍是打底的。所谓玉养人,石养家,好石头和好人一样都是要靠缘分的。

我说了那么多,也不容易,可是他么你的石头呢?没图你让我说个蛋啊。编不下去了。

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6楼:匿名用户

看着样子有点独特,可是觉得没有多大的收藏价值!你自己喜欢就留着就行了,很多东西收藏时间长了,正好遇到喜欢它的人就有价值了

7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普通的石材,没有收藏价值。

请专家,帮我鉴定一下,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价值大概在多少啊?这是长在石头里面的石头,,

8楼:快乐

木化石,挖一块看看玉化了没有,要是玉化了会更值钱的。

9楼:乐逍遥

说白了,收藏价值,就是看市场炒作加个人喜好,,只要你喜欢就是价值,不喜欢一文不值,

10楼:牵牛花椰菜

你那里如果没有玉矿没有奇石,那就是普通的石头

请专家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能值多少钱啊?

11楼:又见清都山水郎

玛瑙,也作码瑙、马瑙、马脑等,是玉髓类矿物的一种,经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隐晶质石英的纹带状块体,硬度6.5-7度,比重2.65,色彩相当有层次。

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在自然界分布很广,不算什么珍贵的宝石。

12楼:匿名用户

留着玩吧!不会很值钱的!

请问专家我的石头有收藏价值吗,请问各位专家这是什么石头啊,有收藏价值吗!

1楼 有收藏价值,但是太小了,不过没关系,主要是要奇 齐!要成套的就不得了了! 请问各位专家这是什么石头啊,有收藏价值吗! 2楼 筷子 放盐水里浮的话那就是琥珀原石,如不浮,就是玛瑙了。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3楼 您好这位朋友。造型很独特,有收藏的价值!祝福朋友幸福! 请问各位专家,我这就是一块普通的...

请问这些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谢谢

1楼 柴冰鑫 这几个石头并不是市场上很值钱的鸡血石,而是红碧玉玛瑙石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鸡血石,具有很高的鉴赏和收藏价值 3楼 匿名用户 从图案上看 实属鸡血原石,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建议找专业人士制作成产品 它的价值更高。 4楼 西苏玛瑙 这块红色石头是红碧玉的玛瑙 壁原石。 5楼 张建玺 很像南...

请专家帮我鉴定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啊?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丰林轩主 玛瑙,大滩玛瑙,产地阿拉善左旗 2楼 陶心斋主 是玛瑙石,有一定收藏价值的。 3楼 昌南丶玉米 100 是玛瑙原石 当然有收藏价值 请专家帮我鉴定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啊?有没有收藏价值? 4楼 雅宜轩人 无 ,无法判断的,要是玉,有的还需上手看才行。 请懂行的人士帮我鉴定一下这块石头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