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这是个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2020-11-24 08:54:23 字数 2595 阅读 1195

1楼:查找中

蓝铜矿,成分相当稳定。属单斜晶系。晶体常呈短柱状、

柱状或厚板状,集合体为致密块状、晶簇状、放射状、土状或皮壳状、薄膜状等。深蓝色,土状块体呈浅蓝色;浅蓝色条痕;晶体呈玻璃光泽,土状块体呈土状光泽;透明至半透明。解理完全或中等;贝壳状断口;硬度3.

5~4,比重3.7~3.9,性脆

2楼:表亭晚频丑

这是玛瑙、1公斤以上的有收藏价值,少于一公斤的没有什么收藏价值可以当作赏石摆放。可以有核桃油涂擦表面会提高折射率。会显得更加好看。谢谢采纳

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3楼:匿名用户

看着样子有点独特,可是觉得没有多大的收藏价值!你自己喜欢就留着就行了,很多东西收藏时间长了,正好遇到喜欢它的人就有价值了

4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普通的石材,没有收藏价值。

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5楼:幸福的你

奇石,系指天然形成的形状不一般的石头,其材质、造型、色彩及花纹不同寻常,能够满足人们的猎奇或审美习性,可供观赏收藏把玩,

奇石在我国历史上又称为怪石、象形石、雅石、供石、案石、几石、玩石、巧石、丑石、趣石、珍石、异石、孤赏石等。

我国台湾及港澳称谓雅石,日本称水石,在韩国称寿石。 从广义上来讲,凡是具有观赏价值的自然石均可称为奇石!

6楼:钟生

这什么都不是

没有**怎么说呢

这是个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7楼:查找中

铜矿石是铜元素主要以化合物形式,少数以单质形式存在的矿物形态。自然界中的含铜矿石有200多种,常见的铜矿可分为自然铜、硫化矿和氧化矿三种类型。铜矿石的脉石主要是石英,其次为方解石、长石、云母、绿泥石、重晶石等

这是一个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8楼:匿名用户

菊花石其“花”蕴育于几百万年以前,因地质运动而自然形成于岩石中,亦可称“取日月之精华,吸天地之灵气”。其花型酷似异彩纷呈的秋菊,花呈乳白色,且纹理清晰,界线分明,神态逼真,玉洁晶莹。因石头中蕴含的红柱石晶体酷似菊花而得名,又被称之为“会唱歌的石头”。

菊花石主要成分是红柱石,它的基本特性因此和红柱石非常接近,所以这里直接描述红柱石的基本特征:主要成分是al2sio5,斜方晶系,晶体常呈柱状,横断面接近正四边形。双晶少见,双晶面(101)。

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9楼:春夏秋冬一轮回

这个石头基本上没有收藏价值,除了稍微好看一点。 这应该是含有变质条纹的片麻岩,有不同亮度的可见带,最常见的是花岗片麻岩。

10楼:匿名用户

这种叫“青花石”,听前辈说这种收藏的人较少,因为这种石可能含放射性的矿物质。

11楼:匿名用户

没有收藏价值,你可以拿来当普通的摆件,可以起到修饰风景的作用哦

12楼:匿名用户

花岗岩石没有收藏价值

13楼:四月天轻风遥柳

雕琢一下,自己喜欢最好。

14楼:匿名用户

海底沉积石灰岩形状不错抛光可以做奇石摆件,没有收藏价值!

15楼:虾咪仔

个人觉得这块石头挺特殊 分几层面 留着说不定是块有价值的石头

16楼:雪豹

这是山沟中的石头,没有任何价值可说。

17楼:匿名用户

化石,没有收藏价值。

18楼:匿名用户

看起来挺漂亮的,或许是个宝

19楼:年童

石英云母,没什么卵用,火山变质岩类,山上多的很

20楼:匿名用户

就普通的石头,没啥用

21楼:匿名用户

据我所知,没什么鸟用

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22楼:诗万首酒千殇

彩蜡石,属矽(硅)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白蜡、红蜡、绿蜡、黑蜡、彩蜡等品种。主要产于两广安徽辽宁甚至长江沿线等地区。

麻烦大家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23楼:任柳鑫

光秃秃的没啥感觉

奇石这东西 好者千金不贵 恶者白送嫌沉

你认为好看不代表其他人也认可

喜欢的话留着玩吧同好

24楼:匿名用户

石头,一般指由大岩体遇外力而脱落下来的小型岩体,多依附于大岩体表面,一般成块状或椭圆形,外表有的粗糙,有的光滑,质地坚固、脆硬。可用来制造石器,采集石矿。在几千年前,我们的祖先就是用石头来生火。

石头一般由碳酸钙和二氧化硅组成。

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你价值吗,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1楼 小爷 好看 自己喜欢就好 有钱难买心头宝 2楼 魏万虹 其实就这个样式来说,是很少见的。我觉得你可以试着收藏,就算不是什么名贵的石头,但是冲着比较少有也可以收藏的,再说不是还有奇石节么。可以带到奇石节去鉴定。 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3楼 匿名用户 看着样子有点独特,可是觉得没有多大的收...

这是块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这是块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10

1楼 周哥 那个光你肯定是用电脑弄得,这种骗骗人的计量我见多了,你的骗技弱爆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2楼 匿名用户 看着样子有点独特,可是觉得没有多大的收藏价值!你自己喜欢就留着就行了,很多东西收藏时间长了,正好遇到喜欢它的人就有价值了 3楼 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普通的石材...

请问专家我的石头有收藏价值吗,请问各位专家这是什么石头啊,有收藏价值吗!

1楼 有收藏价值,但是太小了,不过没关系,主要是要奇 齐!要成套的就不得了了! 请问各位专家这是什么石头啊,有收藏价值吗! 2楼 筷子 放盐水里浮的话那就是琥珀原石,如不浮,就是玛瑙了。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3楼 您好这位朋友。造型很独特,有收藏的价值!祝福朋友幸福! 请问各位专家,我这就是一块普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