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懂石头吗?帮我看看这个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2020-11-28 17:41:24 字数 933 阅读 1374

1楼:独帅一枚

你认识张倩?不知道你认识的张倩是否也是我所认识的张倩呢?

请懂石头的,看看我这算奇石不,有收藏价值没,谢谢?

2楼:五戒之印

所谓奇石,须具有:丑、漏、透、皱之形,现在又加上象形。你这块石头看不出什么奇来,只是一块普通观赏石。

3楼:匿名用户

所谓奇石因人而异,喜欢就是奇石,不喜欢就是废物,没有标准w。

4楼:为什么全是假的

都不知你这奇在了那里,给你看看下面这样的才叫奇石

有懂奇石的行家吗?请帮我看看我这些石头有收藏价值吗?谢谢!

5楼:匿名用户

都可以作为观赏石

观赏石最主要的是造型与品种

你这几个品相均一般

价值不大

希望能帮到你

满意请采纳为满意答案

我这里有几样石头请懂行的人士帮忙看看是什么石头,值钱吗或者有收藏价值吗谢谢 10

6楼:匿名用户

印章石材。

前边的都是寿山芙蓉石。

最后一对是巴林石。

第一图的红色有染色的嫌疑。

价值最高的是第六图那个单只的。大概在3-500左右。

其余都是单价几十块的东西

7楼:麗江江湖旅游记

难说,像巴盟舌胎羽。

各位网友朋友们你们好,有没有喜欢收藏石头的朋友帮我看一下这块石头有用吗?

8楼:门徒

属于砾岩类,材质属于石灰岩碳酸盐类矿石,没多大价值,图案倒是挺好看的,稍加打磨抛光配个底座可以当作奇石摆件赏玩。

看看这个有收藏价值吗,这个有收藏价值吗?

1楼 维真 《圣经 以西结书》毫无疑问有收藏价值,这枚1972年江苏 五市斤粮票 也有收藏价值,遗憾的是品相稍差了些。 2楼 ake钞票 有收藏的价值,品相差了一些,也是一个品种。 3楼 涛涛不声 现在这个收藏价值很低,而且不是新的! 4楼 匿名用户 有收藏的价值,建国初期的粮票 这个有收藏价值吗?...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石头像什么!有什么价值没有

1楼 愤怒的轩辕圣手 应该是个植物根茎,埋进土里到春天会有惊喜的 请大家给看看这块石头有价值没?谢谢! 2楼 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块石头,是典型的 天然硅化玛瑙石 可以制作雕件的 国内各地均有发现 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高档的玉石品种, 销售,一定要注意区分!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石头像不...

看看这个玛瑙有收藏价值吗,玛瑙有收藏价值吗

1楼 查找中 九眼石玛瑙,硅化程度不错,就材质来说是比较值得收藏了,但雕刻的器型没看懂是什么意义。总的来说还是一件不错的藏品了。 九眼页岩,是一种在页岩中形成的玛瑙,俗称 眼睛石 。因其在页岩中发现石体本身又都带眼睛,有天然形成的规则图案,以眼球形为主,辅以三角形 四边形等,具有了一定的观赏价值。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