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些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谢谢

2020-11-25 15:35:57 字数 2240 阅读 6258

1楼:柴冰鑫

这几个石头并不是市场上很值钱的鸡血石,而是红碧玉玛瑙石

2楼:匿名用户

这是鸡血石,具有很高的鉴赏和收藏价值

3楼:匿名用户

从图案上看、实属鸡血原石,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建议找专业人士制作成产品、它的价值更高。

4楼:西苏玛瑙

这块红色石头是红碧玉的玛瑙**壁原石。

5楼:张建玺

很像南红玛瑙,是云南出吧。很有收藏把玩价值

请问这些是什么石头?谢谢!!有收藏价值吗? 10

6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组石头,是典型的天然硅化黄蜡石;有收藏价值的;可以制作雕件的,一定要好好保存!

7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蜡黄石,也叫戈壁玉,是不错的收藏品种哦。

8楼:匿名用户

没有收藏价值。在河里随手都能捡到。黄蜡石就以黄为准。你这块石头杂质太多而且颜色不一。

9楼:丶屠龙丶咆哮

嗯。不错哦日后可能会赚钱0 0

请问这些石头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谢谢各位解答!

10楼:匿名用户

全是玛瑙石,部分玛瑙很不纯净,总的来看很不错,好好研究雕刻点什么来玩玩吧

11楼:孩子趴下

玛瑙吧 不干净 而且颜色也不好 不怎么值钱,

请问一下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市场**大概是多少?谢谢了! 10

12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块石头,是典型的天然“水底沉积石”,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元左右;有收藏价值的,可以当一个品种收藏,一定要好好保存;顺祝蛇年吉祥!

13楼:匿名用户

陶心斋主就是个忽悠人骗分的二逼,成天胡诌八扯,普通的河流石他能说出50元的价,你问他20块他买吗?这次算叫你追问到了,呵呵.......

14楼:enjoy茶几

这个是鹅卵石吗,具体多大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谢谢! 20

15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应该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关于收藏品的收藏价值已经回答很多次了。值不值得收藏?

它自有物质、精神两方面的意义。一方面,它是承载历史、文化、艺术信息的商品,其价值具有不稳定性,随着时代风尚、审美趣味的变化而变化。而整体上呈上升趋势。

以书画为例,齐白石的同一幅画,在70年代值100元,而到现在,可达到30万元。至于古代的书画,经年累月,其涨幅就更大了。

在现代社会,从事收藏已成为人们重要的投资手段。相对较低的投入、和相对较高的产出,低风险、高效益的文物收藏已越来越受到有识之士的青睐。在经济日渐繁荣的今天,收藏已不再成为文人雅士的专利,而逐渐成为人们经济生活和精神生活的一部分。

历史上靠收藏而成为巨富的人,实在是数不胜数。明代中叶,因为江南经济的发达,涌现了一大批书画鉴藏家,如文徵明父子、项元汴家族,王世贞兄弟以及董其昌等等。这些收藏家同时又是著名的书画家,他们的收藏一方面推动着当时书画市场的繁荣,同时也推动了经济的发展。

收藏品不仅是财富、更是品位、修养、以及地位的象征。尤其是近年来众多企业参与收藏,充分展示现代企业的层次和魅力,使其在激烈的商战中永远成为大众关注的对象。

收藏在改变人们物质生活的同时,也提升着人们的精神生活。如果说,藏品之于内府,不过是众多国家财产中一部分而已;而对于私人收藏家来说,每一件都有非同寻常的意义。每一件藏品的各个细节:

色调、神韵都了然于胸,而且熟知关于它的故事和传奇。它的得与失、来与去、聚与散都与你息息相关。

因此,说收藏可以陶冶情操、修身养性是有道理的。它要求收藏者具备理性的经济头脑的同时,还要有很好的艺术的修养。收藏者在收藏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将自己培养成理性和感性结合得相当和谐的现代人。

至于估价,通过几张**或者描述这里无法给你准确的评定,即使给出**也未必准确,而且即便说出来您也未必相信。所以对于真伪和估价建议找行家现场评定。

(以上供你参考吧~希望能帮上点忙~~望你采纳~)

16楼:西园

图案奇石,可以发挥一下你的想象力,自己收藏着也不错

17楼:手机用户

有收藏价值,要是一对的话更有收藏价值

请老师鉴定,点评。这些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啊高恒元文传生 这是一块石头的正反面吗,图一前进是简体字,时间不长,图二的花还有点意思,收藏的话,太拙了,一般搞古建筑的收,值点钱 2楼 doris 文 现在就有古董假的,很多做伴儿都是假的呢,这个是真是假?说不好我要我也不咋明白。对不起!回答不了你,但是呢假的多。现在假的太多了,真的很少很少...

这些钱币有没有收藏价值,这些钱币有没有收藏价值 5

1楼 小男人旭仔 有,现在你这些值一百无, 2楼 尹大海的爱琦琦 有,但不高,品相差的没人要 3楼 匿名用户 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11留好!!!!!!!!!!!!!!!! 望 采纳 这些钱币有没有收藏价值? 4楼 拥泉天下 留着吧百年后会有收藏价值,现在人民币禁止买卖。 这种钱币有没有收藏价值? ...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上图是石英卵石,大颗粒二氧化硅质地,花纹可能是铁锰矿浸染,下图是黄蜡石,也是二氧化硅质地的。总的来说,质地都一般,要对纹路 外形好好想一下,配个合适的座,不然也只是普通的石头。 2楼 百度用户 是鸡血石吗??不过挺漂亮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3楼 墨韵飘香 您好,根据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