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帮忙看看这块红色石头很硬是什么石

2020-11-29 22:15:19 字数 2707 阅读 6878

1楼:酒歌飞扬

从你的**上看,这个是玛瑙石。

玛瑙形态特征:

玛瑙是在地壳表层内含砂酸的胶体溶液逐渐沉淀而形成的。所以它多呈层状,各层之间相互重叠成波纹形,光泽如蜡,呈微透明或不透明状。

玛瑙的颜色主要为绿色、紫色、红色、白色、浅蓝色、褐色及黑色等。另外还有一些玛瑙呈现五彩缤纷的效果,多种颜色交织在一起,构成一些别致新颖的花纹。

各位专家,帮忙看看这块红色石头是什么石头?

2楼:windy漂浮星空

半玛瑙石或未成玉岩石。含有硫酸亚铁或赤铁、黄铁等铁物质的岩石多为红色和赭红色。

3楼:

主要是含有硫化亚铁。

自然界里含有铁离子的才会是认色

请教各位老师这块红色石头是什么石头 50

4楼:可悟

应该是鸡肝石

鸡肝石原指鸡肝玛瑙,即颜色像鸡肝一样的天然石。也指以玻璃材料仿制的如天然鸡肝石一般的材料。特性:色如鸡肝。

成分肝石的成分不纯,常含有粘土质矿物,不透明,质地细腻。肝石的颜色分布有单一的,也有斑状的,还有呈花纹状的。

埃及盛产黄至黄褐色肝石。美国俄勒冈州产的一种花纹状肝石,称为“图画肝石”。

作为玉石界的宠儿鸡肝石的市场和价值都越来越大,那么什么是鸡肝石?鸡肝石是一种颜色像鸡肝一样的天然石,也有人叫它鸡肝玛瑙,它是一种含有粘土和氧化铁等矿物杂质的玉髓。杂质含量通常15%以上,质地不纯,不透 明或 微透明,且光泽度稍暗于普通玉髓。

1.类别。鸡肝石按润度分为油料,干料。

干料多暴露在地表面,风干,阳光照晒使其失去润滑,光泽暗淡,易开裂,几乎没有雕刻价值,而且极少的因造型独特, 形状好的可做天然观赏石,也无需雕刻。由于其本身硬度达摩氏7,石性重,即使油料雕刻起来也比较困难,韧性非常强,抛光效果好,***的可做雕件 。

2.颜色。鸡肝石顾名思义,这是一种色如鸡肝纹似佳石的色料。

但其实鸡肝石颜色丰富并非名字表现的那么单一,有红黄绿白等色,以红,黄为常见色,红,黄为贵。有单色的,也有多色混合的,有呈斑状的,也有呈花纹状的。与海蓝宝石一起被定为三月的生辰石,象征着沉着,勇敢,聪明。

3.外观。鸡肝石是一种典型的奇石,形状外观非常重要,造型独特,充满诗情画意的,润滑度高的,光泽性好的,特别是干料更是如此,所以鸡肝石非常值得你拥有。

虽比不上和田玉,翡翠和南红玛瑙 ,但是极品的鸡肝石也是价值连成,而且非但十分名贵,其工艺难于掌握,其中呈现的纹理不可预期,只能于偶然中得之,所以其中的精品并不易得。所以建议大家一旦遇见自己喜欢的好看的鸡肝石,不用太在意其他附加的属性,果断入手一般是不会错的。

5楼: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看上去像是朱砂!!!如果是朱砂就好有收藏价值了!!!

大家好,帮忙看看这块石头是什么玛瑙,谢谢 10

6楼:匿名用户

这颜色纹理看,像战国红玛瑙原石。

战国红玛瑙指近年开采于辽宁朝阳和河北宣化等地,至2015年6月10日为止在宝石学上被定义为红缟玛瑙的一种。其与战国时期出土文物的一些玛瑙饰物同料,而此料先秦时期可能被称为赤玉 ,目前此种玛瑙被称为战国红。

战国红,黄为尊,红为贵,色多而不杂谓之君臣分明,此曰“君臣之纲”。缟玟幻化无常,水线穿梭其中,此曰“无常之道”。光华内敛,华而不张,乃玛瑙中君子者也。

7楼:龍鸿阁

通过**提供的信息 颜色来看 是战国红玛瑙原石

红色与黑色的石头,好硬!朋友们看看这个什么石头?

8楼:渴死的小小鱼

红色花岗石,是一种由火山爆发的熔岩在受到相当的压力的熔融状态下隆起至地

壳表层,岩浆不喷出地面,而在地底下慢慢冷却凝固后形成的构造岩,是一种深成酸性火成岩,属于岩浆岩(火成岩)。花岗石以石英、长石和云母为主要成分。其中长石含量为40%-60%,石英含量为20%-40%,其颜色决定于所含成分的种类和数量。

岩质坚硬密实。多数含有一定的放射性物质,使用花岗岩的时候需要测量其辐射水平,再确认其使用场合。

9楼:雕虫小鸡

没缺口,没纹路看不出来

这个红色石头是什么?特别硬。谢谢

10楼:匿名用户

你这是要发呀! 没发现它像肉吗?去**看看肉石多值钱吧!

请大家看看 这红石头 是什么石头 有价值 吗 谢谢

11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块石头,是典型的天然红色玛瑙石;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真正的鸡血石,**销售,千万要注意;有一定收藏价值的,一定要好好保存!

12楼:钻石战队

朋友你的问题:这红石头 是什么石头 有价值结合你发的**来看,这是一块福建寿山石,比玛瑙价值要高,其硬度低于玛瑙。

你可以用玻璃划一下,玛瑙硬度高于玻璃,寿山石硬度低于玻璃,你的这块寿山石

色泽多样,可用于取色巧雕,收藏价值很高。你要满意谢谢采纳

这块红色石头硬度高.有知道是什么石头告诉我

13楼:匿名用户

您好,**目测这是块冻石,比较有收藏价值的!

回答不易,如有帮助,请您采纳!

14楼:苍穹之鹰

应该是黄蜡石,价值不高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大家帮忙看看这个是什么石头?

1楼 江流无悔 火山石 俗称浮石或多孔玄武岩 是一种功能型环保材料,是火山爆发后由火山玻璃 矿物与气泡形成的非常珍贵的多孔形石材,火山石中含有钠 镁 铝 硅 钙 钛 锰 铁 镍 钴和钼等几十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是什么石头? 2楼 匿名用户 石头的种类都在这里希望可以帮到你,石头一般指...

这块珊瑚石的价值是多少?天然的,请专家帮忙看看这块是什么石,价值多少?

1楼 陶心斋主 珊瑚石,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0左右 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请教一下我的这个珊瑚石手镯是真的还是假的价值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是珊瑚玉没错,但是是烤色的,不是纯天然的 请专家帮忙看看这块是什么石,价值多少? 3楼 卖宝石的耶稣 珊瑚玉,估计值几十块钱 4楼 殷主任鉴宝 珊...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值钱吗?谢谢大家

1楼 dyf作女 这就是普通的石头,表面一层薄薄的结晶体,内部和石头无异样 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这不是天然的值钱吗谢谢大家 10 2楼 君君莫邪邪 天然的普通石头,切开用本身的纹理做参考雕刻出来的!蛮好看的 3楼 八三老人 应该是黄蜡石,成色还可以。 大家帮忙看看是什么石头谢谢大家 4楼 幻想小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