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块红色石头是什么,这块红色石头是什么石头?

2020-11-29 22:15:19 字数 2706 阅读 6378

1楼:匿名用户

**不是太清晰,大致看了一下像是玛瑙,具体是什么不敢说

2楼:五戒之印

这东西染沁的色彩有些过头!

这块红色石头是什么石头?

3楼:林城山水郎

桂林鸡血石又名桂林鸡血玉、龙胜红碧玉、龙胜鸡血石、龙胜红玉、桂林红碧玉、桂林鸡血红碧玉、龙胜鸡血石。综合矿物成分以辰砂、红碧玉、石英为主,并含部分**铁和低价铁。是富含硅铁质的变质火山岩----碧玉岩。

桂林鸡血石最大特色就是突出一个字“红”,它是一种以鸡血红色为主调的碧玉岩,颜色有鸡血红,紫红,浅红,褐红,枣红,棕红等,而且还有不同底色,如全红带金黄,纯黑,白色作为衬托。质地优良,桂林鸡血石的硬度为6.5-7度。

是含辰砂硅质岩玉,由于硅质矿物硬度大,性质稳定,不易风化,不易磨损,也不怕酸碱侵蚀,风吹日晒也不退色。石质滋润细腻,桂林鸡血石主要是隐晶质结构及显微晶质结构,相对密度2.7-2.

95g/cm3。因此滋润而细密,抛光性能良好,抛光后呈玻璃光泽。

4楼:匿名用户

在一块儿红色的石头,是不是鸡血石?

5楼:匿名用户

这块石头你打算出手吗?

这块红色石头是什么石头

6楼:渴死的小小鱼

碧玉岩,致密坚硬的硅质岩石。主要由玉髓和自生石英组成,带有氧化铁及有机质混入,故常呈红色、棕色、绿色、玫瑰色等,因为它是**位的氧化铁显色,所以在空气中氧化环境下是永不变色的。比鸡血石稳定得多。

另外主要是硅质矿物,硬度大,不易风化,不易磨损,也不怕酸碱侵蚀。

7楼:

**的反光度太高,不利于观察。 从**上看,这是白色石英岩石,用化工原材料,染成红色。市场价值十几元。

请教各位老师这块红色石头是什么石头 50

8楼:可悟

应该是鸡肝石

鸡肝石原指鸡肝玛瑙,即颜色像鸡肝一样的天然石。也指以玻璃材料仿制的如天然鸡肝石一般的材料。特性:色如鸡肝。

成分肝石的成分不纯,常含有粘土质矿物,不透明,质地细腻。肝石的颜色分布有单一的,也有斑状的,还有呈花纹状的。

埃及盛产黄至黄褐色肝石。美国俄勒冈州产的一种花纹状肝石,称为“图画肝石”。

作为玉石界的宠儿鸡肝石的市场和价值都越来越大,那么什么是鸡肝石?鸡肝石是一种颜色像鸡肝一样的天然石,也有人叫它鸡肝玛瑙,它是一种含有粘土和氧化铁等矿物杂质的玉髓。杂质含量通常15%以上,质地不纯,不透 明或 微透明,且光泽度稍暗于普通玉髓。

1.类别。鸡肝石按润度分为油料,干料。

干料多暴露在地表面,风干,阳光照晒使其失去润滑,光泽暗淡,易开裂,几乎没有雕刻价值,而且极少的因造型独特, 形状好的可做天然观赏石,也无需雕刻。由于其本身硬度达摩氏7,石性重,即使油料雕刻起来也比较困难,韧性非常强,抛光效果好,***的可做雕件 。

2.颜色。鸡肝石顾名思义,这是一种色如鸡肝纹似佳石的色料。

但其实鸡肝石颜色丰富并非名字表现的那么单一,有红黄绿白等色,以红,黄为常见色,红,黄为贵。有单色的,也有多色混合的,有呈斑状的,也有呈花纹状的。与海蓝宝石一起被定为三月的生辰石,象征着沉着,勇敢,聪明。

3.外观。鸡肝石是一种典型的奇石,形状外观非常重要,造型独特,充满诗情画意的,润滑度高的,光泽性好的,特别是干料更是如此,所以鸡肝石非常值得你拥有。

虽比不上和田玉,翡翠和南红玛瑙 ,但是极品的鸡肝石也是价值连成,而且非但十分名贵,其工艺难于掌握,其中呈现的纹理不可预期,只能于偶然中得之,所以其中的精品并不易得。所以建议大家一旦遇见自己喜欢的好看的鸡肝石,不用太在意其他附加的属性,果断入手一般是不会错的。

9楼: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看上去像是朱砂!!!如果是朱砂就好有收藏价值了!!!

帮忙看看这块红色石头是什么石头? 20

10楼:林城山水郎

碧玉岩,致密坚硬的硅质岩石。主要由玉髓和自生石英组成,带有氧化铁及有机质混入,故常呈红色、棕色、绿色、玫瑰色等,因为它是**位的氧化铁显色,所以在空气中氧化环境下是永不变色的。比鸡血石稳定得多。

另外主要是硅质矿物,硬度大,不易风化,不易磨损,也不怕酸碱侵蚀。

11楼:匿名用户

鸡血石吗看不清楚,建议坚定一下

这块红色石头是什么石头?透光

12楼:

红色石头有点透光,具体是什么石头品种,补充**看看就知道!

各位专家,帮忙看看这块红色石头是什么石头?

13楼:windy漂浮星空

半玛瑙石或未成玉岩石。含有硫酸亚铁或赤铁、黄铁等铁物质的岩石多为红色和赭红色。

14楼:

主要是含有硫化亚铁。

自然界里含有铁离子的才会是认色

这红色石头会是什么材质的?

15楼:吕梁石故事

红色石头有很多,这块是暗紫红色的石头,而且有些被题主打磨过的痕迹,一般彩色的石头分为彩石,彩玉石,玉石三个大类,你可以自己对比一下就大概明白了。

这是彩玉石的石种,用清水洗过后的样子,

这是彩石的种类,也是最近才洗出来的。

这种是稀有彩玉石的种类,

暗红色石头不透明这块是什么石,暗红色石头不透明~这块是什么石 50

1楼 丶疯狂厨师 朱砂石,不错很有收藏价值,再大点就好了 2楼 酷奇彩虹糖 你确定这不是鹅卵石? 暗红色石头,不透明,不知道是什么石头 3楼 查找中 玉髓,又名 石髓 ,玉髓其实是一种石英,sio2的隐晶质体的统称,它是石英 隐晶质 的变种。它以乳状或钟乳状产出,常呈肾状 钟乳状 葡萄状等,具有蜡质...

红色石头的种类有哪些,我捡到的这块是什么石头

1楼 林城山水郎 桂林鸡血石又名桂林鸡血玉 龙胜红碧玉 龙胜鸡血石 龙胜红玉 桂林红碧玉 桂林鸡血红碧玉 龙胜鸡血石。 综合矿物成分以辰砂 红碧玉 石英为主,并含部分 铁和低价铁。是富含硅铁质的变质火山岩 碧玉岩。 桂林鸡血石最大特色就是突出一个字 红 ,它是一种以鸡血红色为主调的碧玉岩,颜色有鸡血...

大家好帮忙看看这块红色石头很硬是什么石

1楼 酒歌飞扬 从你的 上看,这个是玛瑙石。 玛瑙形态特征 玛瑙是在地壳表层内含砂酸的胶体溶液逐渐沉淀而形成的。所以它多呈层状,各层之间相互重叠成波纹形,光泽如蜡,呈微透明或不透明状。 玛瑙的颜色主要为绿色 紫色 红色 白色 浅蓝色 褐色及黑色等。另外还有一些玛瑙呈现五彩缤纷的效果,多种颜色交织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