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块黄色石头,打灯是透着红色的,不知道是什么石头

2020-11-19 14:57:24 字数 1553 阅读 4271

1楼:江流无悔

腊石又名黄蜡石,属矽(硅)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白蜡、红蜡、绿蜡、黑蜡、彩蜡等品种。又由于其二氧化硅的纯度、石英体颗粒的大小、表层熔融的情况不同,等而下之可分为冻蜡、晶蜡、油蜡、胶蜡、细蜡、粗蜡等,冻蜡可透光至石心,主要产于两广安徽辽宁甚至长江沿线等地区。

我有一块黄色石头,打灯是透着红色的,不知道是什么石头,不像是黄蜡石

2楼:匿名用户

质感像蜡石。如果不是,颜色看还可能是和田玉的糖料。

3楼:又见清都山水郎

黄龙玉,主要成分:sio2、含少量fe2o3、al2o3、k2o、cu、mn ,硬度:6.

5—7,通常呈现微透明或透明,具腊状光泽或玻璃光泽,按颜色区分有黄色、红色、黑色、白(灰色)绿色(少),属于石英质玉,黄龙玉颜色鲜艳,润度好,主色又是中国人最为喜欢的黄色调。黄龙玉产量大,近几年因为炒作导致**虚高,个人认为非名家雕刻不具备太大的升值空间,投资收藏此玉种需谨慎。

今天捡到一块石头,一面红色,一面黄色,打灯发红光,请问这是什么石头?

4楼:匿名用户

首先在这里兄弟恭喜你,你可能捡到宝石了。好好收藏。

捡到一块石头,打灯透红光,请问是什么石头?

5楼:2009尘封

你好,你的石头是标准的石英石。对于一面是黄色,一面是红色也很正常,那是因为两面所感杂质元素不同造成的。

总之你的石头就是一块普通的石英石,无他!

6楼:匿名用户

捡到一块石头,打灯透红光,请问是什么石头?不是

7楼:匿名用户

剪刀一会儿石头打光透红光是红玛瑙。

你好我有一块石头是黄色的用灯照射是透明

8楼:三舌尖上的吻

可能是黄腊玉,要是黄腊玉成色好你就发财了,三十克就好几百万?发个**

我有一块石头石皮是淡黄色里面石质是紫色,打灯半透明请高师指点是什么石种?

9楼:匿名用户

嗯,你这个石头从那个皮色和你说的里面淡紫色的这个颜色是初判断,应该是。一块带黄皮的玛瑙石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效果看,应该接近黄蜡石类,品质一般。

刚捡到的一块石头,很重,黄色灯光打透明,晶体透明,不知道是什么石头,向老师们请教?

11楼:留下真情

这是花岗岩类岩石经过风化后形成的卵石,透明的颗粒状矿物是石英石类矿物,淡黄色的矿物是长石类矿物被风化后形成的高岭石类矿物。

12楼:匿名用户

其实在这里答题的人应该懂的不多,或者说只是随便看看,如果你觉得这个石头还可以的话,应该拿去找专业的人认证一下,这样比较好,毕竟有些东西的价值用普通的眼睛是看不出来的

我有一块红珊瑚,不知道是真是假,有人可以帮忙鉴别下吗

1楼 福耳红珊瑚 发来看看呢 几种常见假红珊瑚1 白珊瑚染色 俗称海竹,其特征是有很明显的纵纹理,质地粗糙。2 填充珊瑚染色 是质地疏松的浅海造礁珊瑚用注胶方式填充而成。其特征 表面光滑 粗糙易碎 颜色容易蜕变。 3 合成珊瑚染色 是各种贝类和造胶珊瑚磨成粉末,塑注成各样珊瑚形状,没有自然纹理。4 ...

黄色的锦鲤为什么会有些变红,我有一条黄色的锦鲤身上有一块红了还有些突出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水质不干净,所以就会变颜色的,记得要常换水就可以了。 生长习性 杂食性。锦鲤生性温和,喜群游,易饲养,对水温适应性强。可生活于5 30 水温环境,生长水温为21 27 。 除水温的高低和饵料的丰富能影响锦鲤的生长速度外,雌 雄鱼的生长也有很大的差异。锦鲤的年龄测定,与多数鱼类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