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石头的种类有哪些,我捡到的这块是什么石头

2020-11-29 22:15:19 字数 1794 阅读 6593

1楼:林城山水郎

桂林鸡血石又名桂林鸡血玉

、龙胜红碧玉、龙胜鸡血石、龙胜红玉、桂林红碧玉、桂林鸡血红碧玉、龙胜鸡血石。

综合矿物成分以辰砂、红碧玉、石英为主,并含部分**铁和低价铁。是富含硅铁质的变质火山岩----碧玉岩。

桂林鸡血石最大特色就是突出一个字“红”,它是一种以鸡血红色为主调的碧玉岩,颜色有鸡血红,紫红,浅红,褐红,枣红,棕红等,而且还有不同底色,如全红带金黄,纯黑,白色作为衬托。质地优良,桂林鸡血石的硬度为6.5-7度。

是含辰砂硅质岩玉,由于硅质矿物硬度大,性质稳定,不易风化,不易磨损,也不怕酸碱侵蚀,风吹日晒也不退色。石质滋润细腻,抛光性能良好,抛光后呈玻璃光泽。

红色石头的种类有哪些,我捡到的这块是什么石头

2楼:遇见就是缘

图上的是鸡血石,下面的是玛瑙石。还有赤红玉,丹霞石,铝矿石,戈壁玉……红色石头的种类比较多

3楼:查找中

碧玉岩,致密坚硬的硅质岩石。主要由玉髓和自生石英组成,带有氧化铁及有机质混入,故常呈红色、棕色、绿色、玫瑰色等,因为它是**位的氧化铁显色,所以在空气中氧化环境下是永不变色的。比鸡血石稳定得多。

另外主要是硅质矿物,硬度大,不易风化,不易磨损,也不怕酸碱侵蚀。

4楼:韩燎笪山

羊肝石,又叫泥石、马矸石,各个省市都出产,所以价值不高。

我捡到1块红色石头,请问是什么石头,

5楼:lmoc双鱼

有种石头叫作鸡血石,您手头这块应当是这种。

鸡血石富含硫化汞,还有氧化铁之类的致色元素,所以呈红色。

鲜红色的石头价值最高,您这暗红色是价值较低的一种,但您这形状不错,可收藏。

我不是这方面专家,仅供参考。

这个红色的石头是什么种类? 5

6楼:匿名用户

看起来像鸡血石,虽然颜色不是很艳,鸡血的面积也不是很大,如果是真的话,也能值点大洋。光看**太主观,你最好去卖古玩的地方验证一下,毕竟人家是专业的。

7楼:亮了小鸡

这种石头在我们这的河里很多,不值钱

8楼:汤鹏伟

分明是羊肝石或者猪肝石之类的

我捡到块红色石头,有条纹,不知道是什么石头?帮忙看下

9楼:

贝类是已经石化成为化石了么?如果还是新鲜的,那这石头可能是叠层石,那是五六亿年前时候藻类和矿物沉积成岩的结果;贝类是后来进去的 如果贝类是石化了的,可能是沙泥和碳酸盐物质的互层

我前几天捡到一块红色石头,纯红的,里面也是红的,有谁知道是什么石头,有没有价值,求大师解答!!!

10楼:长宛

1.岩石中矿物质的铁元素含量过高,会造成石头、玉或晶体形成红色;

2.生物学家说“红石是花岗岩上生长的一种特殊的红色藻类”;这些布满岩石的红色的微生物,只有空气质量相当好的地方才能够生存.

11楼:匿名用户

从**放大分析后得出,这就是块被化学元素浸润过的普通石头,毫无保留价值,但是如果用来工业提炼里面的化学物,具体还是要送去检测,看看什么成分。

12楼:手机用户

……不可能是红宝石……就算是红宝石,也不值钱

13楼:心碎雨馋婵

这种石头我见的多了,我们那边一大把,想发财想疯了吧

红色的石头有哪些种类,红色的宝石有哪些品种?

1楼 匿名用户 比如石榴石,红纹石,红色碧玺,兔毛发晶,鸡血石,红宝石,红玛瑙,都是红颜色的,祝你好运!祝你好运! 红色的宝石有哪些品种? 2楼 匿名用户 根据产地不同可以把红宝石分为以下几类 1 缅甸红宝石 缅甸是全球红宝石最好的产地,约在15世纪初缅甸莫哥当地的居民偶然发现红宝石,至15世纪中期...

这红色的石头是什么,红色的石头有哪些

1楼 好男好男好 碧玉岩,致密坚硬的硅质岩石。主要由玉髓和自生石英组成,带有氧化铁及有机质混入,故常呈红色 棕色 绿色 玫瑰色等,因为它是 位的氧化铁显色,所以在空气中氧化环境下是永不变色的。比鸡血石稳定得多。 另外主要是硅质矿物,硬度大,不易风化,不易磨损,也不怕酸碱侵蚀。 红色的石头有哪些 2楼...

暗红色石头不透明这块是什么石,暗红色石头不透明~这块是什么石 50

1楼 丶疯狂厨师 朱砂石,不错很有收藏价值,再大点就好了 2楼 酷奇彩虹糖 你确定这不是鹅卵石? 暗红色石头,不透明,不知道是什么石头 3楼 查找中 玉髓,又名 石髓 ,玉髓其实是一种石英,sio2的隐晶质体的统称,它是石英 隐晶质 的变种。它以乳状或钟乳状产出,常呈肾状 钟乳状 葡萄状等,具有蜡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