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里面这个红色的石头是什么?用什么工具打

2020-11-27 21:03:47 字数 4192 阅读 7897

1楼:tsl心凉

算是熔岩石吧,什么东西打都可以的。采纳啊亲

2楼:shadie_深呼吸

这个叫红石,用处不大,可以用铁稿采集

3楼:山上尽管

这是红石 点它可以照亮 用铁镐

4楼:匿名用户

可以做指南针和动力铁轨。用铁镐挖。

我的世界里面红色石头要用什么稿才挖得出

5楼:

地底有红色斑点的石头是红石,要用铁镐来挖

挖开后会蹦出很多红石粉末,可以用它来制作红石电路,或者合成音符盒、活塞等方块。

6楼:匿名用户

红色石头叫做红石矿石

可以使用铁镐、金镐、钻石镐挖开后得到红石矿粉但是一般来说不推荐使用金镐 因为耐久太低

镐的得到方法:

分别可以通过铁锭、金锭、钻石和两个木棍合成其中铁锭和金锭需要挖出铁矿石和金矿石后通过熔炉燃烧后得到镐子的合成配方为:

7楼:纯生雪花啤酒

挖着会发亮的石头 红石。用铁镐全红的石头,并且上面的火不会灭,那是地狱岩,啥东西挖都行,很不结实的红石是后期电路工程类的必需品,小麦收割机等都得用红石红石被水冲到会成为可拾取状

8楼:匿名用户

红石?好像什么镐都可以不过是时间长短不同。

是有点红色还是全红

有点红色大概是红石

全红应该是地狱岩。

我的世界中**和那个红色的石头有什么用?

9楼:罪不过妖娆

一、**的用途

1、制作金苹果,作为游戏中能直接加血的物品,金苹果无疑是游戏中最好的食物,打boss必备。

2、在火把不足或者下新矿洞的时候,可以做一个**帽子,这顶帽子可以照亮山洞,这简直就是下矿神器。

3、还可以用**制作出夜视药水,在晚上也能跟白天一样了!

4、其实**镐挖掘的速度比钻石还快,不过耐久问题,有点太奢侈。

5、另外还可以制作出闪烁的西瓜,金胡萝卜,充能铁轨!

在mod中的应用:

1、超级英雄mod绿灯侠**是以金套为基础合成的。另外枪械mod子弹会用到。

2、在魔戒mod中比较值钱,用3个金锭跟mod中的商人换了个保护3耐久2的头盔。

二、红石块可用于:

1、红石电源,可激活临近的红石线,正确放置的红石中继器与红石比较器,还可以为临近的红石机械供电。邻近的红石线会自动与红石块相连。

2、存储红石粉。

3、作为可移动的电源,与活塞配合可以让电路更紧凑。

4、中继电路与隔离信号。同样是用活塞配合。这样会至少引入1刻延迟。

5、可以与活塞配合来制作非门。

6、红石块可用于吸收**冲击。如果**在红石块构成的墙的一侧**,红石块会分解,但另一侧的方块都不会受**波及。

10楼:匿名用户

踢飞楼上

**呢,可以合成金镐、金剑、金套装之类的,使用起来很好,不过非常容易坏,不推荐使用

最大的用处当然是金苹果

红色石头,叫做红石,非常有用

诺,这个就是红石了

这个玩意可以帮助你进入电气时代(木器时代、石器时代、铁器时代、电器时代大家懂得)

简单说就像电线一样,可以作为线路,可以挖陷阱啊,制作电灯啊,远程控制啊,甚至自动生产树木和小麦【当然这是大神才能做到的】

给你一个大神的教程http://tieba.baidu.***/p/2875823780?pn=1

11楼:匿名用户

给我个图看看,我可以帮忙

我的世界里面的红宝石和**要用什么工具来挖的吖?

12楼:匿名用户

铁镐,注意是‘’铁镐‘’,以下的木镐,石镐,挖不出来(挖掉了但不掉方块)

13楼:罪不过妖娆

铁镐、钻复石镐以及各种宝

制石做的镐都能挖红宝石和**。挖掘**宝石的技巧:

1、玩家只需要使劲地向下挖,挖到最下面挖不动了,就向上填三格,然后周围大量挖,不仅有**还有红宝石。

2、一般来说挖到铁矿石,周围都会有**的,有少量红宝石。

ipad版我的世界里面的红石头是什么?用什么才能把它挖下来? 15

14楼:匿名用户

是在秦朝陨落的一颗陨石,因具有强大的磁性,能够支撑起整座天宫!

15楼:home傻子

那叫红石··············· 要用铁镐才能挖下来 知不知道铁镐怎么做?

“我的世界”里有种石头挖不动需要用什么工具挖?

16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是基岩那个本来就是挖不动的,没有工具可以挖基岩的。你只有自己想象去创造。

minecraft

minecraft是一款沙盒游戏,整个游戏没有剧情,玩家在游戏中自由建设和破坏,透过像积木一样来对元素进行组合与拼凑,轻而易举的就能制作出小木屋、城堡甚至城市,玩家可以通过自己创造的作品来体验上帝一般的感觉。在这款游戏里,不仅可以单人娱乐,还可以多人联机,玩家也可以安装一些模组来增加游戏趣味性。[6-7]

minecraft着重于让玩家去探索、交互,并且改变一个由一立方米大小的方块动态生成的地图。除了方块以外,环境功能还包括植物、生物与物品。游戏里的一些活动包括采集矿石、与敌对生物战斗、合成新的方块与收集各种在游戏中找到的资源的工具。

游戏中的无限制模式让玩家在各种多人游戏服务器或他们的单人模式中进行创造建筑物、作品与艺术创作。其他功能包括逻辑运算与远程动作的红石电路、矿车及轨道, 以及称之为"下界"的神秘世界。最终,可以选择前往一个叫做“末路之地”的维度旅行,并打倒末影龙。

基岩基岩(bed rock) 陆地表层中的-竖硬岩层。一般多被十层覆盖,埋藏深度不一,少则数米到数十米,多则数百米。由沉积岩、变质岩、岩浆岩中的一种或数种崭类组成,可作大型建筑工程的地基。

创造模式

创造模式中,基岩可被一击破坏,与其他方块一样。通过这个,玩家可以进入虚空,不过还是会死亡(pe版不会)。基岩的**抗性依然很高因此同样不可能使用tnt破坏。

除去某些mod的特制炸药(如炼金术士炸药),以及有些mod自带的破坏基岩的装置(如旋转工艺的基岩破坏机)

参考资料

我的世界在地底挖的红色和蓝色石头有什么用?

17楼:我是大水

红色的是红石,相当于现实世界的电线,可以用来做机关。

蓝色的有两种,一个是钻石,钻石可以做装备,工具,**等。

还有一种就是青金石,用来美观的。

另外,望采纳。

18楼:水瓶

红色的叫红石,他的用处很广泛可以做自动门什么的,蓝色的叫青晶石没什么用

手机版我的世界的那些红色石头是干什么用的,我的世界的版本是v.0.8.1

19楼:雨忆聆聽

1.在原版中,红石

可以制作踏板,活塞,按钮,开关,加强药水的时间等2.在工业mod中,所有机器的合成都需要红石,且部分机器可被红石激活产生不同效果。

3.在电脑mod中,所有电脑的主要材料就是红石4.在红石2mod中,所有的组件主料都是红石,而且,在这个mod中,红石被发展成一个无 所不能的东西。

5.在铁路mod中,红石组成了需要激活的铁路,红石激活铁路。

红石(redstone )是《minecraft》游戏中的一种制造和酿造材料。红石矿石被破坏时掉落红石粉。可以将红石粉放置在地上来制作红石线。

红石也能被制成红石火把,红石中继器或红石比较器。这些物品在更复杂的陷阱和红石电路中会被用到,也可用来触发发射器与投掷器。

20楼:匿名用户

红石,用铁镐可以挖取。

作用:用于合成指南针、钟表、铁轨

21楼:小5vs大

是发光的黑耀石,没什么用,还有一个是地狱岩可以永久的着火

22楼:匿名用户

手机版0.8.1里面的红石一般是用来做铁轨(动力)但是动力铁轨主要是要**,所以利用率不高,你也可以用bug刷**。如果不用bug就存着吧。我都存了好几打了。

我有一块黄色石头,打灯是透着红色的,不知道是什么石头

1楼 江流无悔 腊石又名黄蜡石,属矽 硅 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 白蜡 红蜡 绿蜡 黑蜡 彩蜡等品种。又由于其二氧化硅的纯度 石英体颗粒的大小 表层熔融的情况不同,等而下之可分为冻蜡 晶蜡 油蜡 胶蜡 细蜡 粗蜡等,冻蜡可透光至石心,主要产于两广安...

本来是黑紫色的石头,灯光下变成红色的石头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卡瓦石 黄蜡石 黄玉 黄沁 霍山石 黄口等等 宝石平时是紫红灯光下是大红色是什么宝石 2楼 匿名用户 多少克拉,有证书吗,要是国际证书,基本上是无烧的,那就贵了。可以去出个证书,不要多少钱 偶然发现的一块石头,在灯光下颜色成紫红色,透亮,断面粗糙类似于细砂纸,石头质量很轻,请问...

浅绿色不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这个绿色不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不像是普通的石英石,这个石头看起来不一般,有点像黄口料,黄口料是和田玉的一种,通常指的是和田玉山料黄口料,属于和田玉系列。建议在石头加工店稍微打磨和切一点点看看,也可以让他们帮忙鉴定一下,毕竟他们见的石头多。看石质好不好 意思就是,石头切了之后, 不要是晶体颗粒状,如果切开是像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