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红色石头不透明这块是什么石,暗红色石头不透明~这块是什么石 50

2020-11-28 14:24:30 字数 2117 阅读 3945

1楼:丶疯狂厨师

朱砂石,不错很有收藏价值,再大点就好了

2楼:酷奇彩虹糖

你确定这不是鹅卵石?

暗红色石头,不透明,不知道是什么石头

3楼:查找中

玉髓,又名“石髓” ,玉髓其实是一种石英,sio2的隐晶质体的统称,它是石英(隐晶质)的变种。它以乳状或钟乳状产出,常呈肾状、钟乳状、葡萄状等,具有蜡质光。玉髓形成于低温和低压条件下,出现在喷出岩的空洞、热液脉、温泉沉积物、碎屑沉积物及风化壳中。

它的物理性质与石英一样。玉髓被人们当作宝石,主要用作首饰和工艺美术品的材料。玉髓与人们熟知的玛瑙是同种矿物。

有条带状构造的隐晶质石英就是玛瑙,没有条带状构造、颜色均一的隐晶质石英就是玉髓。

我捡了一块暗红色石头,不透明,不知道是什么石

4楼:匿名用户

就是红砖,哈哈,根本不是石头吧

5楼:雪域狼仙

红泥石,或者是红腊石,

具体什么石头,上手才能知晓

不透明的红色石头是什么石头?

6楼:春天梨的熊

碧玉岩。碧玉岩主要是由玉髓和自生石英组成,常含氧化铁、有机质等混入物,故有各种色彩。碧玉岩多为隐晶结构,岩石致密坚硬,具贝壳状断口。

多分布于地槽区,常与火山岩伴生,呈巨厚层(数百米以上),称碧玉岩建造。致密坚硬的硅质岩石。主要由玉髓和自生石英组成,带有氧化铁及有机质混入,故常呈红色、棕色、绿色、玫瑰色等,色美者可作宝石。

扩展资料

碧玉岩自然属性:多呈隐晶结构,致密坚硬,具贝壳状断口。碧玉岩常与海底火山喷发有关,是由火山喷发带出的sio2沉淀而成。

数百米的巨厚层称为碧玉建造。如中国鞍山地区有前中晚元古代的碧玉铁质岩建造,甘肃**厂铜矿有火山硅质岩—细碧角斑岩建造。

7楼:瞬间无敌选关

碧玉岩,致密坚硬的硅质岩石。主要由玉髓和自生石英组成,带有氧化铁及有机质混入,故常呈红色、棕色、绿色、玫瑰色等,因为它是**位的氧化铁显色,所以在空气中氧化环境下是永不变色的。比鸡血石稳定得多。

另外主要是硅质矿物,硬度大,不易风化,不易磨损,也不怕酸碱侵蚀。

暗红色石头,不透明,不知道是什么石头

8楼:问多多

类似的,比如血砗磲,玛瑙,牛角,珊瑚,琥珀,血玉,琉璃,树脂。

9楼:匿名用户

这是红玛瑙,颜色一般。

不透光暗红色石头是什么石头

10楼:

红玉髓,又名“石髓” ,玉髓其实是一种石英,sio2的隐晶质体的统称,它是石英(隐晶质)的变种。它以乳状或钟乳状产出,常呈肾状、钟乳状、葡萄状等,具有蜡质光。玉髓形成于低温和低压条件下,出现在喷出岩的空洞、热液脉、温泉沉积物、碎屑沉积物及风化壳中。

它的物理性质与石英一样。玉髓被人们当作宝石,主要用作首饰和工艺美术品的材料。玉髓与人们熟知的玛瑙是同种矿物。

有条带状构造的隐晶质石英就是玛瑙,没有条带状构造、颜色均一的隐晶质石英就是玉髓。

11楼:门徒

目测是红色花岗岩材质的鹅卵石。

花岗岩石,是一种由火山爆发的熔岩在受到相当的压力的熔融状态下隆起至地壳表层,岩浆不喷出地面,而在地底下慢慢冷却凝固后形成的构造岩,是一种深成酸性火成岩,属于岩浆岩(火成岩)。花岗石以石英、长石和云母为主要成分。其中长石含量为40%-60%,石英含量为20%-40%,其颜色决定于所含成分的种类和数量。

岩质坚硬密实。多数含有一定的放射性物质,使用花岗岩的时候需要测量其辐射水平,再确认其使用场合。

不透光的暗红色石头是什么?

12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鸡血石、红色大理石、红色石英岩、红色砂岩等等太多了,不一而足

具体看看**吧

无图无真相

最好自己上传实物**看看就知道了

希望能帮到你

追问不要使用**链接哈

祝你好运!

及时采纳哦

浅绿色不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这个绿色不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不像是普通的石英石,这个石头看起来不一般,有点像黄口料,黄口料是和田玉的一种,通常指的是和田玉山料黄口料,属于和田玉系列。建议在石头加工店稍微打磨和切一点点看看,也可以让他们帮忙鉴定一下,毕竟他们见的石头多。看石质好不好 意思就是,石头切了之后, 不要是晶体颗粒状,如果切开是像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