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这个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2020-12-31 21:42:09 字数 1821 阅读 8614

1楼:陶心斋主

这样的石头品种,真品是“黄蜡石”;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可以制作雕件的!

2楼:路人甲的悲伤

黄腊石 收藏价值一般

这个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3楼:老房

没有**,不好帮你判断是否有价值!请补充上传**,才好帮你。ok!

请问这石头叫什么石,有收藏价值吗?

4楼:茶盏花枝贫者缘

水冲石、鹅卵石,产于各地江河之处,品种繁多,其外形大多圆润有形,表版面细润光洁,石体花权纹有条带状、条 纹状、花斑状、波纹状及不规则弯曲条带等。 水冲石最大的特点是花纹绚丽多姿,石质坚实,多以黑、黄、青灰色为主、其中以纹石较为珍贵。 水冲石以质、色、形、纹和独特的神韵和外观而著称,变化多端让人品味无穷,水冲石有些形体较大、但大而不笨,在园林中多做孤石置放,适合刻字,更是游园、景区、别墅区建造人工河、泉滴潭池等水石景观的首选景观石材料。

5楼:匿名用户

可能叫做:普通石头。

请问一下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那位高人指点一下。感谢!

6楼:遇见就是缘

从光泽度来看,这个石头比较细好,腻,滑。可以断定是玛瑙石,至于收藏价值不大,自己玩还可以

请问一下,这些是什么石头,有价值吗? 50

7楼:林城山水郎

不是你说的这些石头,图一只是普通的含石英的石头,图二是砾岩,图三属于花岗岩。都不是什么值钱的石头,比较常见,没多大价值,也不具备收藏意义。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呀?价值大概怎么样

8楼:

这样的石头品种,真品是珊瑚化石,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请问这石头有收藏价值吗?有没有人知道这种石头的价值?

9楼:陶心斋主

天然水底硅化沉积石,天然玛瑙石,状态自然,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10楼:第十一个了

我记得有天在电视上看到有些地方收这种石头,大小价钱不等,像图上这块两三块钱,小一点五毛一块的,当地家村人在地里拣到这种石头在家里堆起来,定期会有人去收,干什么我也不知道,你这石头就是普通的火石吧??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价值高不高?

11楼:又见清都山水郎

腊石又名黄蜡石,属矽(硅)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回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答黄蜡、白蜡、红蜡、绿蜡、黑蜡、彩蜡等品种。又由于其二氧化硅的纯度、石英体颗粒的大小、表层熔融的情况不同,等而下之可分为冻蜡、晶蜡、油蜡、胶蜡、细蜡、粗蜡等,冻蜡可透光至石心,主要产于两广安徽辽宁甚至长江沿线等地区。

这几块品质一般,没多大价值。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么?从朋友手里得到的。

12楼:陶心斋主

天然石英岩质玉,状态自然,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13楼:查找中

天河石,为常见的矿物,产在火山岩中,它属于长石矿物中的一种,为含钾铝硅酸盐。微斜长

专石的颜色有白到米属黄、红色,具有玻璃光泽,比较脆。它有一个绿色的变种叫天河石。微斜长石是长石组矿物的一个成员。

有时被当作宝石的天河石,就是一种绿色的微斜长石,又称“亚马逊石”,是微斜长石的蓝绿色变种,蓝色和蓝绿色,半透明至微透明,与翡翠相似。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请问我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5

1楼 任柳鑫 石英质河卵石 这种石头河边多见 没啥稀奇的 收藏谈不上 铺路价 要捡也捡下图这样的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2楼 任柳鑫 树模来石 模树石又叫树枝石源,古人称松石 松bai屏石,由于du其形状很像树枝状植zhi物化石,故有dao 假化石 之称。 模树石形成于4亿年前的远古时代...

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这是个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1楼 查找中 蓝铜矿,成分相当稳定。属单斜晶系。晶体常呈短柱状 柱状或厚板状,集合体为致密块状 晶簇状 放射状 土状或皮壳状 薄膜状等。深蓝色,土状块体呈浅蓝色 浅蓝色条痕 晶体呈玻璃光泽,土状块体呈土状光泽 透明至半透明。解理完全或中等 贝壳状断口 硬度3 5 4,比重3 7 3 9,性脆 2楼 ...

请问我的这个石头有收藏价值吗,请问我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5

1楼 张女士 看着挺好,那你就留着呗,万一将来能有收藏价值呢? 2楼 瞬间无敌选关 石灰岩一块,价值不高,不是什么名贵石材,也没什么升值潜力,因为造型奇特,可以做赏石摆件赏玩,收藏意义并不大。 石灰岩,简称灰岩,以方解石为主要成分的碳酸盐岩。有时含有白云石 粘土矿物和碎屑矿物,有灰 灰白 灰黑 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