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与黑色的石头,好硬!朋友们看看这个什么石头

2020-11-29 22:16:25 字数 2050 阅读 4136

1楼:渴死的小小鱼

红色花岗石,是一种由火山爆发的熔岩在受到相当的压力的熔融状态下隆起至地

壳表层,岩浆不喷出地面,而在地底下慢慢冷却凝固后形成的构造岩,是一种深成酸性火成岩,属于岩浆岩(火成岩)。花岗石以石英、长石和云母为主要成分。其中长石含量为40%-60%,石英含量为20%-40%,其颜色决定于所含成分的种类和数量。

岩质坚硬密实。多数含有一定的放射性物质,使用花岗岩的时候需要测量其辐射水平,再确认其使用场合。

2楼:雕虫小鸡

没缺口,没纹路看不出来

黑色的石头!里面还有红色和像玉德石头是什么石头呀?

3楼:匿名用户

就是普通的石头,很多卵石剖面中间都能发现玉状物,要色以墨绿和红色居多。

这是玉髓

大家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外面是红色和黑色,里面是青色!!

4楼:匿名用户

很正常,外面收到腐蚀,和高温,当然变色了,希望采纳

5楼:梦之天煦

一块没有任何价值的破石头

黑色的石头,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么?

6楼:心远地自偏

这是颗粒较细的透闪石,属于火山熔岩石。不具备收藏价值。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7楼:二二二二二孩

这些都是石英 ,是一般的鹅卵石和雨花石哦 红色的是普通鹅卵石不是别的。黑色的都是黑色雨花石哦。看起来圆圆的很可爱! 所以收藏起来时常把玩是个不错的选择~

8楼:林城山水郎

有价值的,但太小,价值不高,材质是黑曜石,是一种酸性 玻璃质火山岩,成分与花岗岩相当。除含少量斑晶、雏晶外,几乎全由玻璃质组成。通常呈黑色,但也可见棕色、灰色和少量的红色、蓝色和绿色材料。

颜色可能是单色的、或带条纹、或有斑点。致密块状,有时见石泡构造。玻璃光泽明显,具贝壳状断口。

含水量较少(<2%),可与珍珠岩、松脂岩相区别。常见于酸性火山岩地区。与松脂岩、珍珠岩、浮岩一起统称酸性火山玻璃岩。

黑曜石可作装饰品和工艺品的原料。

我捡了块黑色质硬有黄点又带橙红色和红色的石头有谁知道是什么石头 40

9楼:0丫头回家

最好是来张图,战国红倒是和你说的有点像。要是可以就查查对比一下

我捡了一块带黑色纹路的石头,请懂石头的老师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20

10楼:浮躁文化

属于沉积岩。类似于花岗石。落在水里就是鹅卵石。你这块是山料。可惜表面不光滑。如果光滑,有些收藏价值。

11楼:匿名用户

黑色部分属于石英石 那个上面的白色 是属于其他生物类形成的结晶体 在你砸开白色的结晶体部分以后 看到的还会是黑色的石英石部分

砸不碎是因为这个石头的年份应该很久很久的 如果时间不久 那上面也不会产生结晶体 另外这块石头因为是黑白双色 白色不是很白 没有什么品相 中间还有一条大的裂缝 卖相不是很好 石头讲究的是象形文化 基本上这个物件自己收藏可以 拿出去卖就不好出手了

你的摄影技术不是太好哦 要改进

12楼:匿名用户

前些天家里盖房,也挖出了快石头,不知道是什么石头,希望懂行的朋友帮忙看一下,石头是绿色和白色的。石头很重,很光滑,摸上去跟牛奶一样,大热天的也很冰凉。

http://user.qzone.**.***/395916445/infocenter

我有一块石头是黑色的,很重,有微弱磁性,划痕是暗红色,性脆,各位看看是什么石头 10

13楼:匿名用户

这点那美克星球掉下来的,赶紧扔了,不然你会变异的

14楼:九纹龙

磁铁矿石!!!!!你发财了哥们

15楼:匿名用户

铁石,赶快扔了时间长了还有辐射

朋友们,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玉?价值多少

1楼 瞬间无敌选关 玉髓,又名 石髓 ,玉髓其实是一种石英,sio2的隐晶质体的统称,它是石英 隐晶质 的变种。它以乳状或钟乳状产出,常呈肾状 钟乳状 葡萄状等,具有蜡质光。玉髓形成于低温和低压条件下,出现在喷出岩的空洞 热液脉 温泉沉积物 碎屑沉积物及风化壳中。 它的物理性质与石英一样。玉髓被人们...

大家好帮忙看看这块红色石头很硬是什么石

1楼 酒歌飞扬 从你的 上看,这个是玛瑙石。 玛瑙形态特征 玛瑙是在地壳表层内含砂酸的胶体溶液逐渐沉淀而形成的。所以它多呈层状,各层之间相互重叠成波纹形,光泽如蜡,呈微透明或不透明状。 玛瑙的颜色主要为绿色 紫色 红色 白色 浅蓝色 褐色及黑色等。另外还有一些玛瑙呈现五彩缤纷的效果,多种颜色交织在一...

朋友们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昨天在路上捡到的,谢谢

1楼 杜士波 这是红耳巴西龟 很好养的 瘦肉粒 馒头 青菜 都可以喂的 可以放到浅水的容器中饲养 。 2楼 风一般的男人 玄武中国古代神话中最令妖邪胆战且法力无边的四大神兽是青龙 白虎 朱雀 玄武四兽。玄武亦称玄冥 ,为水神,居北海,龟长寿,玄冥成了长生不老的象征,冥间亦在北方,故为北方之神。而玄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