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有价值吗

2020-12-31 21:26:44 字数 1774 阅读 4795

1楼:匿名用户

表面看起来就是石英石,没看出有什么特别的来,可能实物与相片有差距大,反正现在看**就是石英岩

谁能帮我看一下这个石头是什么石头有价值吗?

2楼:匿名用户

石头在中国有很多各种各样,有珍贵的玉石,也有分文不值的石头。那么只有找鉴定专家帮忙鉴别这个是什么石头和价值。是好的玉石价值可非你就把它收藏。

大家好,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有价值吗一?

3楼:闲暇没事答答题

从**看,目测东西是白云岩。大理石的一种。如果面积大,可做建筑装饰材料。

4楼:酒歌飞扬

石英岩是一种主要由石英组成的变质岩(石英含量大于85%),是石英砂岩及硅质岩经变质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岩或其他硅质岩石经过区域变质作用,重结晶而形成的。

也可能是在岩浆附近的硅质岩石经过热接触变质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大家好 谁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 有价值没有

5楼:匿名用户

这个石头,好像就是一般的鹅卵石,或者是风化的石头,这石头,好看是挺好看,但是好像没什么价值,但你要是如果说当摆件的话,搁家里当摆件儿,我家的我觉得会很好看。

6楼:匿名用户

看似硅化的大个儿卵石,是不是玉,这个效果无法判断。

你好,请帮我看一下这个石头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

7楼:在水伊人

抱歉才看到求助

玛瑙材质 真品无疑

判断依据 同心纹带机构特征

有人出价五千 赶紧出手

这样的玛瑙原石是按公斤** 经济价值不会很高看重量哦

8楼:快乐宝贝语

你好 帮我看下这个翡翠是真是假 大概值多少钱

9楼:匿名用户

据我观察,这块石头纹

理清晰,色泽通透,实属万一挑一的极品。放到佳士得秋拍,80万起拍是打底的。所谓玉养人,石养家,好石头和好人一样都是要靠缘分的。

我说了那么多,也不容易,可是他么你的石头呢?没图你让我说个蛋啊。编不下去了。

谁帮我看看我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价值!

10楼:水晶油灯

应该是绿玛瑙价值一般。

11楼:合作愉快你我他

虽然不确定是什么石头,应该比较靠近绿松石。是确让我眼前一亮,好东西啊,从石质来看,有收藏意义

12楼:匿名用户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石头,个人觉得很漂亮,至少有收藏价值

13楼:梵灵

绿松石,至于价值还可以

您好!麻烦您帮我看一下这个石头,有没有价值,谢谢!

14楼:匿名用户

这是含有金属元素的矿石,颜色上像铜矿石或黄铁矿石,至于具体含有什么金属,只有通过仪器检测才是精确的。矿石一般都有价值,价值多少要看含有什么金属以及含量高低而定。

求大仙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15楼:石氛精彩

黄的多为石英石 玉化够的话属蜡石 黑的咋感觉有墨绿 打灯要细分析

大家好谁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有价值没有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石头,好像就是一般的鹅卵石,或者是风化的石头,这石头,好看是挺好看,但是好像没什么价值,但你要是如果说当摆件的话,搁家里当摆件儿,我家的我觉得会很好看。 2楼 匿名用户 看似硅化的大个儿卵石,是不是玉,这个效果无法判断。 大家好,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有价值吗一? 3楼 闲暇没...

有人懂石头吗?帮我看看这个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1楼 独帅一枚 你认识张倩?不知道你认识的张倩是否也是我所认识的张倩呢? 请懂石头的,看看我这算奇石不,有收藏价值没,谢谢? 2楼 五戒之印 所谓奇石,须具有 丑 漏 透 皱之形,现在又加上象形。你这块石头看不出什么奇来,只是一块普通观赏石。 3楼 匿名用户 所谓奇石因人而异,喜欢就是奇石,不喜欢就...

这是什么石头?值钱吗?有没有收藏价值?大神帮忙看看

1楼 门徒 碧玉岩,致密坚硬的硅质岩石。主要由玉髓和自生石英组成,带有氧 化铁及有机质混入,故常呈红色 棕色 绿色 玫瑰色等,因为它是 位的氧化铁显色,所以在空气中氧化环境下是永不变色的。比鸡血石稳定得多。另外主要是硅质矿物,硬度大,不易风化,不易磨损,也不怕酸碱侵蚀。 2楼 世末浪人 鹅卵石,被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