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什么年代,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什么年代,值钱吗?

2020-12-06 12:32:20 字数 870 阅读 6531

1楼:匿名用户

寿山石(shoushan stone),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

寿山石是中华瑰宝,中国传统“四大印章石“之一。分布在福州市北郊晋安区与连江县、罗源县交界处的“金三角”地带。

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什么年代,值钱吗?

2楼:刘三勤

你好,你自己都没有拍照清楚,貌似寿山石,只能这么回答你了!

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值钱吗?什么年代。

3楼:超级

有点像秦朝的字,石头像是花岗石的一种,整体像地方官印,正字反章,沾上颜料可印羊皮或牛皮上面。老哥,这可值钱了,别被专家弄走,当传家宝吧。

4楼:最恨鍵盤手

拍清楚看看,还要看你是怎么来的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5楼:晓雷

这肯定是玛瑙的。年代看不出来。近代的话玛瑙**在百元左右

老师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5

6楼:茶盏花枝贫者缘

凝灰岩,是一种火山碎屑岩,其组成的火山碎屑物质有50%以上的颗粒直径小于2毫米,成分主要是火山灰,外貌疏松粗糙或致密,有层理的称为层凝灰岩;因成分不同导致颜色多样,有紫红色、灰白色、灰绿色等。凝灰岩是常用的建筑材料,也可以作为制造水泥的原料和提取钾肥的原料。

请专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年代的。谢谢!

7楼:陶心斋主

外销瓷器品种,真品是**时期的风格,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50

1楼 为什么全是假的 哈哈哈,是水晶的吗?能不能拍清楚点来看看 2楼 好男好男好 水晶石,是宝石的一种,属于石英结晶体,在矿物学上属于石英族。主要化学成份是二氧化硅,纯净时形成无色透明的晶体。中国古老的水晶名称是水精 水碧 水玉 晶石等十多种称呼,发育良好的单晶为六方锥体,所以通常为块状或粒状集合体...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50

1楼 不清晰,拍个清晰的 能帮你确定品种,用小刀在白色的地方划一下,如果能划动应该是大理石,不能划动应该是石英质玉石。这个是石英质的可能性比较大。 2楼 这个不是紫龙晶,是南非舒俱来手排。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3楼 门徒 你这么拍只能看出石头的透光性,别的细节一概看不出来,从透光性分析,...

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值钱吗,谁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值钱吗

1楼 无名小卒 看第三副 应该是石头加工出来的,也就是几十块钱 2楼 呂冠 男 高密度塑料压制,30元 谁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值钱吗 3楼 匿名用户 不确定,有多种可能,岫玉,翡翠,钠长石, 小刀能划动吗? 大家帮我看下这是什么玉,值钱吗 10 4楼 鸡毛不能上天 这是人工合成的物品,没有什么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