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玉的朋友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什么年代的,谢谢

2020-11-28 17:35:53 字数 3237 阅读 9608

1楼:七色土

很像是昆仑玉。

老货是肯定的,包浆在那,很厚。具体年代不好说。

这东西最好是现场鉴定,拍照受光线影响,视觉就会有误判。这**就有些失真了。

那位懂玉的朋友帮我看看这块玉是什么玉?谢谢。 20

2楼:3兵6哥

这应该是一件春带彩翡翠帽管,清代**之用,级别越高才有资格用翡翠,而且翡翠的成色非常莹润,工艺纹饰讲究,形状规整,像是出自宫廷造办处,藏品很难得,非常好

懂玉的朋友帮我看下这是什么玉,多少钱? 5

3楼:虎

缅甸玉(翡翠),灵猴献寿(桃),几百块钱。

请懂玉的朋友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卖玉的说是新疆和田玉碧玉!不知道真假!请朋友鉴定!并估价谢谢

4楼:

这个是和田碧玉手镯没错,不过是不是新疆和田玉不好说了,看着像俄料的。

这种颜色的一般**在一百左右。

这种类型的才是真的和田玉籽料碧玉手镯,**正常在几十万元。

5楼:匿名用户

是碧玉,但产地不像新疆。如上个回答,俄料的可能性较大。看**可能会有偏色,实物或许会暗一些。

有没有懂玉的朋友,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是泰山玉?还是什么玉?谢谢大家啦!

6楼:

这是泰山玉手镯,泰山玉,是蛇纹石的一种,**近年来有所提升,大概在几百块钱左右。

求懂玉石的朋友帮忙看看在是什么年代的玉挂件,两面图案是一样的。谢谢!

7楼:五丈涧主人

这个是明清的和田玉玉璧,入土的,表面包浆油润,沁色自然,八卦纹在明清玉器中用的比较多,有的还配合地支等文字,做成玉璧主要是用来辟邪的。看做工比较粗糙,可能是明末清初的东西,**在一万左右。

有懂玉的朋友,帮我看看这玉镯是什么品种,能值多少钱。谢谢……

8楼:匿名用户

a货翡翠糯种带翠,4000左右比较合理

9楼:雷雨夜伞

最好上几张近点的清晰图

各位朋友帮忙看下这字什么字, 这大概什么年代的玉。是真玉还是假玉呢。懂的朋友给讲一下 谢谢。 30

10楼:帅哥

是真的玉石 , 清朝的 , 冰糯种 , 质地很好 , 也没有瑕疵,杂质 。 供您参考,玉石的鉴定 。

鉴定玉的品质,有六条标准,即“色、透、匀、形、敲、照”。

(1)色

颜色要漂亮是第一要件,目前最讨好的颜色是鲜绿色(娇绿),虽然最上品的颜色是深绿色,但是绿色过深,又让人觉得太暗沉,因此最上品的深绿色反而在**上不及鲜绿色来的高。玉以绿色为最佳,红、紫二色玉石的价值仅为绿色玉石的1/5。玉当中若含红、紫、绿、白四色,称为“福禄寿喜”;若只含红、绿、白三色,则为“福禄寿”。

如果是单色玉,以色泽均匀的为好。

(2)透

透明度的高底,对于玉的价值有很大的影响。透明的玉给人有清凉的感觉,但是不透明的玉,色彩再怎样娇绿,却给人色调过于呆板的感觉,缺乏生动的美感。通常市面上把透明的玉称为“玻璃种”,半透明的玉称为“冰种”或“观音种”,不透明的玉则称为“芙蓉种”或“芋头种”。

透明晶莹如玻璃,没有脏杂斑点,不发糠、不发涩的为上品。半透明、不透明的玉,则分别称为中级玉和普通玉。在清朝和清朝以前,带有红、绿、白三种颜色的玉才称为翡翠玉。

到了现代,翡翠玉泛指一般透明的玉。目前的翡翠玉以透明并带绿色的居多。

(3)匀

玉的色泽重在均匀,虽含白、绿但色泽不均匀的,则价值很低。 颜色的均匀与否与价值成正比。整块都是绿色的玉与只有部分绿的玉,**就差了好几位数字;颜色的分布位置也有很大的关系,显眼处的一点绿自然比分布在边缘的绿更好。

(4)形

玉石的形状可根据不同的审美要求,加工成不同的样式,无特殊标准。玉的计价不像其他宝石一样以重量计价,玉主要是以它的外形大小与厚薄来估价,越大越厚的越值钱,相反小而薄的玉**会较差。另外它的造型也很重要,因为中国人买玉大都抱着趋吉避凶的心理,玉的外型若是有好彩头象徽的形状,像鱼(年年有余)、桃子(长寿)、钱币(招财进宝)……..

等,会比普通的花草造型更吸引买卖者。

(5)敲

玉当中常有断裂、割纹,一般不易观察到,如果用金属棒敲一敲,或者把玉轻轻抛在台板上,可以从声音的清浊辨出裂纹存在与否。声音越清脆越好。

选择玉镯,玉质好的敲起来声音清脆,玉本身若是有瑕疵,如内部有裂痕、中空或是部分变质时,敲起来的声音就会不一样,那种感觉就好像敲在败絮般,声音变成“喀喀”的声音。

(6)照

把玉拿起来朝着亮光处观察,可以将玉的色泽、瑕疵一览无余,有时表面看起来完美无缺的玉,照起来才发现到有瑕疵。此外,经由照的动作,亦可以看出颜色分布的情况,而且经由光线照射能分辨出是否为天然颜色,同时合成玉(假玉)亦无法逃过“照”的关卡,只是这门“照的”功夫,还是得要有经验的人才  够火候,一般人可能看不出所以然来。

玉当中有肉眼不易发现的黑点、瑕疵,只要用10倍放大镜照一照,便可一览无余。

玉的品质可分为10级,每一级又可细分为上、中、下3档。其中,白玉无论其色泽好坏,透明度如何,价值都是最低的。

天然玉石的特点是略呈浅色,而不带有浅蓝色(俗称邪色)。另外还有一种合成玉,以玉粉、水晶加盐水制成,外观颇似深色“老坑玉”。鉴定的方法很简单,因其同天然玉石比重不同,可用手掂掂轻重,或用天平称量,重者为真玉。

目前,市场上常常混杂一些加工精湛的假玉。辨别假玉的一般方法是看、听、测。

(1)看

主要看晶体透明度、内部结构、光泽等。真玉透明、油脂光泽,花纹自然,内部纤维状态是不易模仿的。

(2)听

真玉声音清脆,人造假玉声音发闷。

(3)测

主要是测硬度。以玻璃板(摩式硬度5.5)为标准,除岫玉、绿松石外,一般都能在玻璃板上划出条痕,而玉石本身丝毫无损。假玉一般较软,划不动玻璃。

常见的假玉一般用塑胶、玻璃加工而成,它们都是非晶质材料,硬度低,密度小,还有材料本质的特征。如塑胶能用钢针挑得动,或能刻出划痕,拿在手中轻飘。玻璃在灯光或阳光下内部显示气泡,偏光镜下显示非晶质性**动时无周期性的明暗变化),有原料制作漩涡状条纹等。

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在珠宝这一行更是如此,绝对没有便宜买到好货的事情,通常便宜货都是假货居多,因此我们在买卖时,可以由**的高低去推论,好的玉不可能卖低价,所以当看到一块漂亮的玉,询问**时,发现很便宜,第一反应就是认为它是有问题的,千万不可贪便宜,以免受骗上当,那可得不偿失了。

哪位懂玉的大神帮我看看这是不是真玉,是的话是什么玉

1楼 陶心斋主 这样的玉石品种,真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3000左右 超过这一个 ,市场上可以大量 的! 哪位懂玉的朋友帮我看看这玉是不是真的,, 怎么看出来的 2楼 知道收藏 是真的玉的吊坠,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有懂玉的大神帮我看看这块玉真的假的吗? 3楼 萌面大叔 拍照看不大清楚...

懂玉的朋友帮我看下这是什么玉,多少钱

1楼 虎 缅甸玉 翡翠 ,灵猴献寿 桃 ,几百块钱。 懂玉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玉值多少钱?多少钱可以买?我想买 20 2楼 匿名用户 此玉镯为细糯种翡翠水头足,真品无疑,有些许瑕疵,一千五可以入手。 3楼 匿名用户 玉的断口不是太光粗的就是真的 有没有懂玉的朋友??帮我看一下这个玉值多少钱?谢谢啦 ...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价值如何

1楼 野草铮铮 这是一个翡翠做的制钱,玉很一般。做工也一般。价值也就在二三百元。 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有价值没? 60 2楼 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看起来像是玛瑙原石。 3楼 半x伴农 看 感觉东西挺不错的,您最好还是拿实物去鉴定一下。一家之言不喜勿喷 4楼 匿名用户 好像很特别 去问下懂行的人吧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