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玉?价值多少

2020-11-28 17:29:17 字数 2684 阅读 3734

1楼:瞬间无敌选关

玉髓,又名“石髓” ,玉髓其实是一种石英,sio2的隐晶质体的统称,它是石英(隐晶质)的变种。它以乳状或钟乳状产出,常呈肾状、钟乳状、葡萄状等,具有蜡质光。玉髓形成于低温和低压条件下,出现在喷出岩的空洞、热液脉、温泉沉积物、碎屑沉积物及风化壳中。

它的物理性质与石英一样。玉髓被人们当作宝石,主要用作首饰和工艺美术品的材料。玉髓与人们熟知的玛瑙是同种矿物。

有条带状构造的隐晶质石英就是玛瑙,没有条带状构造、颜色均一的隐晶质石英就是玉髓。

玉髓的市场**不高,这么一个雕件市场**不超两百元的价位比较合理。

2楼:玩玉明志

这应该是一件和田墨玉的龙龟,有一点小特色,东西没问题

请专家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玉?价值大概多少? 5

3楼:殷主任鉴宝

看图有点像岫玉(蛇纹石玉),绿色半透明内部还有白色棉絮状包裹体,价值不高五百以内。还有可能是和田玉青海料,试试硬度,岫玉刀片可以刻划动。

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石?是田黄玉吗?价值多少?

4楼:匿名用户

这不是田黄石,而是一般的黄蜡石而已,黄蜡石顾名思义,表面呈现一种蜡质的光泽。而田黄石更加细腻,油润,呈现油脂和玻璃光泽。价值方面,黄蜡石更加无法和“一两田黄一两金”的田黄石相提并论。

仅仅是一种普通的雕刻材料而已,这样的一方印石**大概也就是几百块钱而已,不会超过一千。

能有朋友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玉种,价值是多少钱吗,谢谢

5楼:千度的叔万度

建议在自然光下拍一张。灯光下看不太清楚。

根据经验看,第一个是老坑晴水,勉强算晴水吧,感觉透光性比晴水差一丝丝。

第二个糯种绿底,不算老坑但也不新,三千到五千之间。

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价值多少?

6楼:聖上煌之宇枫

这是一块品质较好的和田玉,但颜色比较灰,也有价值,现在的**在5000元以上。求采纳!

7楼:匿名用户

在**上。有个拍卖会 **很多。自己去看看吧

请朋友帮我看看这玉价值多少?重250克

8楼:柠檬

如何鉴别和田玉好坏看一下几个要点:

1、和田玉质地细腻。所谓质地细腻,是呈现滋润感。一块好的和田玉,就像一块“凝脂”般润泽,白玉像羊脂、像猪油,黄玉像鸡油。

2、和田玉肉眼可以看到细密的小云片状、云雾状的玉花,这是和田白玉特有的肌理特征。

3、和田玉的光泽很温和,这是由于表面有非常细小的凹凸,类似毛玻璃,用10—20倍的放大镜就可看到,所以对光线的反射不是很强。和田玉是 “精光内蕴”,如一个儒雅之士,性情温厚,才情内在而不张扬,所以是温润的——这“温润”二字最能概括和田玉的特点,常言“温润如玉”,它代表了中国人传统的审美观。

4、“脉理坚密”除了反映在外观上的细腻之外,另一重要标准是坚硬不吃刀。一块真正的和田玉,用普通刀具在其表刻划,不会留下任何划痕。反之,用刀能轻易刻划的,便不是和田玉。

而且它可以划损玻璃,而自身无伤。观察雕件,由于和田玉韧性很强,雕刻时不容易起崩口,其他玉石韧性差,比较脆,容易起崩口。因此,许多石英岩类玉石都是用模子高温压出来的,没有手工雕刻的痕迹。

**:国家文化艺术品网

5、由于“脉理紧密”,所以重,掂在手上有沉重压手的感觉。和田玉质地致密细腻,滋润柔和,具油脂光泽,份量重。这些特性其实都来自于一点:

脉理紧密。因为紧密,所以重,所以细腻而润,所以坚韧,所以不太透明。

6、看颜色。和田玉因颜色不同,有白玉、黄玉、青玉、青白玉、碧玉、墨玉之分。质地相近的情况下,黄玉因稀少最贵,白玉次之,青白玉、青玉、碧玉、墨玉价值就低些。

羊脂玉指色极白且质地细腻者,很昂贵。许多白玉都是白中透青或白中带灰。

7、看皮。和田籽料常带皮。看皮已经成了一个重要的辨别籽料的依据。

现今市场上有大量人工染上皮色的和田玉,一方面由于现在时尚玩皮,另一方面可使人相信是籽料。这种加工多出自新疆、河南。真皮和人工染的假皮的基本区别是:

假皮是色浮于表面的,薄薄一层,颜色鲜艳;真皮的色渗透入内,色泽自然,且表面有微微凹凸,行内称“毛孔”。人工染色有染在本来已带皮的和田籽料上的,这样可使皮色加强,更鲜艳悦目,同时也能遮掩瑕疵,这种很难辨别。也有将滚筒滚圆的和田山料染上色的,冒充籽料。

其特征是:因在滚筒中滚成,故通体比籽料明显光滑,染皮处无“毛孔”,色明显浮于表面。

谁能帮我看看这个是玉还是玉髓?价值多少?

9楼:刘三勤

你好,第二张看到是玉髓,**的话,在2000元左右,在其他的商店**可以到4000-5000元左右,满意回答请采纳!

10楼:禾美翡翠

是玉髓也就是没有花纹的玛瑙

机器工零售**300内

旅游区也可能买到2000

11楼:匿名用户

玉髓,机雕的,网上拍的话百元左右可到手。不要听忽悠。

肯定不是玉哦。

那位老师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玉?价值多少?谢谢

12楼:匿名用户

出**效果看,这应该是属于和田玉,但是料不一定出自新疆,很像其他地区的广义和田玉。年代价值判断不了。

您能帮我看看这个铜镜是什么年代,价值多少吗

1楼 陶心斋主 铜镜,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 具体是什么年代的,补充 看看就知道。 2楼 这是汉朝的,汉朝的才有青蛙纹,但是因该是复制品,价值我也说不定 哪位大师帮我看看这铜镜是什么年代的 价值多少! 3楼 无界行走绪如歌 问题 哪位大师帮我看看这铜镜是什么年代的 价值多少? 回答 这面铜镜,是明...

懂古玩的朋友们,看看这是个什么东西,有什么价值呢

1楼 匿名用户 百子祝寿图瓶,漆器,近代的仿品 2楼 匿名用户 仿品也是有生命的,出吗? 3楼 匿名用户 树脂合成产品,无收藏价值。 各位懂古玩的朋友们能帮我看看这罐子有没有价值 4楼 知道收藏 真品有价值的 真品完整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0左右 不过今年的 持续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5楼 ...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价值如何

1楼 野草铮铮 这是一个翡翠做的制钱,玉很一般。做工也一般。价值也就在二三百元。 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有价值没? 60 2楼 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看起来像是玛瑙原石。 3楼 半x伴农 看 感觉东西挺不错的,您最好还是拿实物去鉴定一下。一家之言不喜勿喷 4楼 匿名用户 好像很特别 去问下懂行的人吧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