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老师帮我看看这个底款是什么字,谢谢

2020-11-28 17:28:12 字数 1615 阅读 7029

1楼:

底款文字是:云间胡文明男光宫制。

2楼:看山是山

就是一个现代工艺品。

3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文字从右向左竖着读

《云间胡文明男光宫制》

请老师看看这个底款是什么字,谢谢

4楼:东门三叔

无所谓底不底款,近两年的新货。

5楼:南邕

篆书:云间胡文明男光宇制

请老师帮忙看看这个底款什么字谢谢

6楼:匿名用户

请古币专家鉴定一下,就知道这个底款是什么字了。

7楼:

这个底款文字为篆书字体,右起竖读:冰(仌)心道人。

8楼:北京双悦

左边两个字好像是道人,右边没认出来

请老师帮忙看看这个底款是什么字?谢谢

9楼:匿名用户

朋友你好。你这件瓷器胎体温润。非常难得的一件好瓷器。首先底款字体。是古代的一种篆字体。寿字。谢谢!

请老师帮忙看看这个底款是什么字谢谢

10楼:匿名用户

篆书底款:“足吾所好玩而老焉”

读法:“足吾所好玩而老焉”八字篆书方印为顾景舟1948年成名以后自刻。

11楼:

底款文字右起竖读:足吾所好玩而老焉。

请老师看看这个底款是什么字,谢谢?

12楼:匿名用户

现在只能肯定的是:

古()阁

中间的字想不起来

等我再查一查

或者是想起来了

再告诉你

请老师大神帮我看看,这两底款图是什么字呀!谢谢!不懂别参与

13楼:看山是山

底款是:胡永成制,自怡轩。

14楼:匿名用户

第一个底款是“胡永成制”。胡永成,男,1957年生,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研究员级高级工艺美术师,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员,江苏省工艺美术协会会员,1976年进宜兴紫砂工艺厂,从师高级工艺美术师李碧芳学艺;1984年参加江西景德镇全国陶瓷设计进修班学习; 1989 年参加**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设计进修班学习专业。

其本人业精于勤,造型设计艺术基础功底扎实,紫砂工艺技术制作较全面,具有多汇性的紫砂艺术和工艺语言。作品《舞壶茶具》1994年获全国第五届陶瓷艺术评比二等奖;在1995年又参加日本美浓国际陶瓷大赛奖;作品《翠鸟莲蓬壶》被中南海紫光阁收藏;作品《秦钟茶具》在大连全国工艺品旅游品展销评比会获二等奖。是现代享誉海内外的紫砂大师。

第二个底款没搞太明白,只是从中辨识出“自”“车”“大”,剩下的那个不认识。

请老师帮忙看看这个款是什么字谢谢

15楼:

底款文字为篆书字体,右起竖读,分别为:

张正中制,虹炜艺陶。

请老师们帮忙看看这画上面写的是什么字

1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王伟画并记 从右向左竖着读 !!!!!!! 懂得老师帮忙看看这幅画上面写的什么字 2楼 匿名用户 落款 清泉出洞 潭水入山 希智写 印章 萧希智印 印章 杰书收藏屋 93年165号 3 3 2 老师帮忙看看这幅画旁边是什么字? 3楼 书法有云 题款为 返璞归真写遗趣戊年初 于家...

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药材,谢谢了着急

1楼 滋阴清热 散郁除蒸 佐金平木 培土生金 善补阴者必阴中求阳,能在纷杂中求取所得,开方的是个高手!用药便是,不必追问! 急急急!!!!!!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药材? 2楼 匿名用户 不懂不要瞎说 这叫中药 云故子 不能治百病 但是对证下药能治病 可以炮茶喝对支气管炎起抑制作用 就知道这么多 ...

帮我看看这个塔罗牌解是什么意思,帮我看看这个塔罗牌解是什么意思? 20

1楼 第一张 过去 正位审判 意思是,你的过去在工作上面追求的是自己的理想,可能不太看重工资什么等物质方面的东西,比较重视这份工作带给你精神的追求,也象征这你接下来有心2的发展。 第二张 现在 逆位节制 意思是你现在或许经历了什么让你思想上有所改变,不再单纯追求精神的满足,开始现实起来,但是有过于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