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老师看看青花盘有没有收藏价值,请老师鉴定青花瓷,是什么时候的?有没有收藏价值?多少钱可以入手收藏?谢谢老师!

2020-11-18 11:28:28 字数 1887 阅读 7866

1楼:匿名用户

是现代仿品吧!那个款看着好死板,跟印刷上去的一样!

请老师鉴定青花瓷,是什么时候的?有没有收藏价值?多少钱可以入手收藏?谢谢老师!

2楼:龙魂御天

不建议入手,元青花,很贵,你可以拿着去当地古玩城问问,如果是真的,**在千万级别的,如果是假的,几百元就可以买到。

3楼:chl灰太狼

这个厉害了,元青花,如果是真的,你想入手的话,要把你家十八代一起卖了。如果是假的,就是一个装饰品,自己喜欢就好!

请老师看看:这个盘子是什么年代的,有收藏价质吗?

4楼:**店铺大本堂

你好,没有底图,是砂底吗?看图胎釉纹饰开门老,符合清末民初时期特征。

是开门的真品清末民初青花釉里红鲤鱼纹盘,民窑普品尺寸如果23cm左右的话,全品市场价300-400元谢谢

5楼:阿郎的故事巨蟹

你好,这是一件**青花鱼纹盘,品相不错,有一定的价值,好好保存。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谢谢。

6楼:匿名用户

晚清青花釉里红鱼盘,最常见品种,价值不大。

我有一个青花瓷盘请老师看看是什么年代的?现在的市场**多少

7楼:

清晚期的,从胎质看应该是光绪年间的!虽然是民窖产品,可算上等品了!目前**不高,但,值得收藏!

8楼:雯祯裕华是我

盘胎细密,釉面光莹,青花淡雅,当属清晚期民窑青花瓷。因蝴蝶连绵,又蝶与瓞谐音,所以有瓜瓞绵绵一说,另有祝子孙昌盛之意,预估价应该在万元左右。如果再有疑问,可以私聊。

9楼:匿名用户

我有一个青花盘 请老师看看什么年代

请老师看看这个木盘是什么时候的?有没有收藏价值?

10楼:啊高恒元文传生

你发财了,有收藏价值,而且很大

11楼:月灵love犬

看老,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老师,这些青花盘有价值吗

12楼:菱花鉴影

理论上是二百一个,实际一百一个顺利卖了都有点玄乎!越是普通市场交易越难!

13楼:

清代晚期民用品、价值不大,市场价200元左右一个

老师帮忙看看是不是乾隆年间的青花瓷器盘子

14楼:匿名用户

民窑普品,存世量太大,没多少收藏价值

15楼:中国教育努力

这是嘉庆道光年间的青花盘子

16楼:孟庆选

乾隆应该达不到 清末的吧

17楼:匿名用户

光绪和**的吧,像老东西

老师帮看看这是个什么盘子,年代久吗!有没有收藏价值!谢谢

18楼:个vv看看

这是好东西啊,和皇帝的新装是同一时代的,并且是新装匹配的物价可值钱了,唯一不好的是他看不见,你随便找到不他。

19楼:一槌定音

从另一提问中看到了这个盘子的**。

此盘烧制年代为清中后期道光年间,名称为青花一束莲纹盘(又称作一把莲盘)。

一束莲纹盘盛行于清雍正时期,烧制水平也是雍正时期为顶级。而这个器物的色彩和用釉明显为道光特色。属于民窑制品,画片绘制较差。属于低端收藏品。

市场上,此器物**不高,成交价通常在500元上下。

跪求老师鉴定,点评,谢谢!这个是什么?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一件 左右的绿釉小罐,属于民间实用器,价值不大,如果是家族的老东西可以继续传承下去。 2楼 沙漠 没有盖子啊,一般情况不值钱的。 3楼 3兵6哥 这件瓷器罐子 釉色肥厚比较圆润 至于是什么窑口 凭图判断是准确的 建议到古玩城 带上宝贝疙瘩 去现场具体了解为准 收藏愉快 跪求老师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