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里有家里传下来的青花瓷,想鉴定一下,哪行啊

2020-11-18 11:28:28 字数 3216 阅读 3989

1楼:匿名用户

器物名称:青花勾连牡丹纹四方茶叶罐制作年代:清道光此物为民窑烧制。

勾连牡丹纹属于传统瓷器画片,尤以嘉庆、道光时期最为时兴,为当时民窑瓷器最普遍使用的画片之一。该件瓷器釉色、用彩均符合道光时期的特点。从**中未见做旧痕迹,可判断为清道光时期的产品。

在收藏品市场上,该罐属于低端收藏品。若器型完好无损,市场交易**1200元左右;此器物缺盖,市场**800元上下。

2楼:汤谓兄粟

悦藏天下啊,买家多,而且平台放心公证,鉴定真实,望采纳

我家有一个青花瓷,年代大概是清朝中期的,但是具体**不知道是多少?这有**,请哪位高人指点一下

3楼:多少钱一斤批发

青花缠枝莲罐,开门老,是清代嘉道时期的,也有收藏价值!

4楼:苹果园十一号

光看**是不行的。底部是否有图章,瓷器表面的光滑程度,瓷器的透光度和具体的工艺手段都要看到实物才能鉴定。

清朝中期的也不是很老,如果是官窑出品,大概能值点钱。

5楼:爱吃鱼的猫

清代中期的**在5-10万间,但请确定真伪

我家有个家传瓷碗,谁能帮我解答一下这是否是青花瓷

6楼:匿名用户

你这样形容太模糊了。青花从元朝到现在一直都有烧制,最常见的包括蓝边大碗也算青花。青花是瓷器釉下彩的一种。

又名“釉下蓝”、“釉里青”、“白釉蓝花”。先在瓷坯上用钴料描绘纹饰,再上无色透明釉,1200℃以上高温还原焰烧成。在大碗中画山水的青花不多,大多在碗的外围着画,一般以花草、人物、虫鸟、山水为主题。

在民间以清、民两朝民窑较多见,您的这件还是给懂的人看看吧,在这里也没有**很难给你它的年代和参考**。

7楼:七色土

拍个**链接过来看看……

家里的青花瓷盘子,请大家鉴定一下。

8楼:学月

青花料按其年代顺序分类,有七种,苏麻离青、石子青、平等青、回青、浙

料、珠明料、现代青料。平等青料,这种青料最早出现在明中期天顺、景泰两朝的江西乐平地区,常使用于成化、弘治、正德三朝的官窑之上,该青料的成分中含铁量较少,使它的色泽柔和淡雅、几乎没有晕散现象,与苏麻离青料有着本质的区别。**的特点是,稳定性不强,在瓷器上表现出漂浮感;再且不能象其他青料均系矿物资料一样,能在瓷胎上深入胎骨;还有年代越久,这种料会有明显的变旧、偏黄、偏灰的现象,它不会像矿物资青料那样永不退色。

区别比较明显,可以对照参考,具体看实物。

9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盘子有裂痕,而且上面还有字,明显是徦的,故意做旧的!

10楼:最爱逝水无痕

盘子是祖传的话还是蛮值钱的,可能是从清代流传下来,如果是清代流传下来这一个碗能翻倍,好像是翻个10万还是100万?不知道。建议你打鉴定专家的号码。

11楼:匿名用户

看起来不错品相完整好好留着吧

12楼:小龙王把心丢了

典型的清道光款!不错,欣赏了!

13楼:十年平凡丶

首先图案太规整对称几乎一样,要是老东西手绘不要可能这样

14楼:匿名用户

宝相花和缠枝纹寓意吉祥,又是青花,感觉不错。值得拥有。

15楼:gt孩他爹

青花发色不正,有裂、画工差!不值钱的。大约500元。

16楼:匿名用户

有裂纹,看起来好不像是古董

我家祖上传下这个青花瓷,一个花纹有凸起,不知是哪个朝代的?

17楼:傻瓜鲨鱼

只从**上看的话

只知道是比较普通的青花瓷

没有其他比较特殊的印记

如果想估价的话

建议到当地古玩市场上让人看下

家里有个祖上传下来的青花瓷盘,不知年代和市场价值,高分求专家鉴定并给出现今市场参考价,附图,谢谢。

18楼:远驰单车

2千可买不到!晚清民窑品相不错 做工比较好如果出手建议3-6千区间可以出手!

19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家里有个祖上传下来的青花瓷盘,是大开门的老的真品;是典型的清代的“梵文竹节寿青花瓷盘”,完整地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元左右;可以当一个品种收藏,一定要好好保存;顺祝蛇年吉祥!

20楼:潘家园招商

清代的盘子,这种盘子花式很少,所以很珍贵的。好好收藏!

有个永乐年间的青花瓷碗,找位行家帮忙鉴定一下 估下**? 5

21楼:陶心斋主

青花瓷人物故事瓷碗,底款是篆书“永乐年制”,真品**要超过1000000,真品收藏价值十分高的。

22楼:紫之天兰蕙

虽然我很聪明,但这么说真的难到我了

我家老辈传下来的东西,一个青花瓷罐,没有盖子,麻烦懂得帮忙路过鉴别一下,谢谢

23楼:一槌定音

器物名称:青花勾连牡丹纹四方茶叶罐

制作年代:清道光

此物为民窑烧制。勾连牡丹纹属于传统瓷器画片,尤以嘉庆、道光时期最为时兴,为当时民窑瓷器最普遍使用的画片之一。

该件瓷器釉色、用彩均符合道光时期的特点。从**中未见做旧痕迹,可判断为清道光时期的产品。

在收藏品市场上,该罐属于低端收藏品。若器型完好无损,市场交易**1200元左右;此器物缺盖,市场**800元上下。

24楼:每一天每一生

清代道光时期青花缠枝蔓草纹茶叶罐

家里发现一个青花瓷大碗,请高人指点一下,有没有收藏价值?

25楼:五戒之印

这种碗,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是一般家庭用物,留个纪念也好。

26楼:天人和气

民窑瓷器

只有纪念价值。

27楼:匿名用户

这个你需要请专业的古董专家人士来鉴定一下,如果真有收藏价值,说不定从今以后,你就是一个大富豪了。去请专家看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