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石狮子价值多少钱,大家看看。有一百多年了

2020-11-18 11:28:28 字数 1560 阅读 7539

1楼:月满故人来

这是哪户人家门口的石狮子,应该是一对,石雕前年去年的时候涨了点,现在好像**不怎么样。玉石到还有空间。

这是一件青石石狮子,家里祖传的,大家看看值多少钱?

2楼:百度用户

找专家鉴定吧,这里不科学

3楼:辞优

我家也有一个比之个漂亮的多,不知能值多少钱?

4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放在炕上的栓娃石

请大神帮忙看看这石狮子是否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就一尊。尺寸有50公分高左右

5楼:匿名用户

你这东西卖给苏州林园、汉唐之间、价随意开价、到位就好祝你胆大像狮子。

懂的朋友看看这个石狮子是什么年代的,价值如何? 20

6楼:匿名用户

您的宝贝,为清晚期石雕狮子,为母狮。

雕工尚可,个头也不小,市场估价1.5万左右!若有公狮凑成一对,**翻二倍!

升值空间还很大!!请妥善保存!!防偷防骗!!

以上结论皆从**得出,仅供参考!实物真伪,应以相关专业机构检测结果为准!

您若满意,谢谢采纳。

不要轻信私聊,最近**不少!花样百出!千万要注意!

7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这是什么年代的石狮子,**如何?可以站内联系告知具体的详情,以免不法分子抄袭剽窃!

8楼:匿名用户

就风化侵蚀的样子来看不会超过**。细节不全,个人觉得是现代的。

9楼:静雨玩古

**的,最早也不过清末。雕工还行,万把块还是有的。

大家看看这个价值多少?

10楼:莫如尽

你好,看图上的这个钱币应该是清代的钱币。一般来说从十几块钱到几十块钱的都有。

11楼:time莫理

这个在网上是看不出真假和看不出**的,你最好拿去实地让那些真正的鉴定大师去鉴定一下

12楼:荣誉殿堂嘟噜噜

这个就是一枚普通的五帝钱,包浆比较厚实,流通痕迹也很明显,应该是真品,这种钱币一般存世量比较大,特别是康,雍,乾,三朝的,因此普遍价值不大,几块十几块左右,一些稀有品种和雕母,样币品相好的价值比较高,普遍在千元以上

13楼:匿名用户

这个从康熙一直到道光,背面都是这样的,不露脸无法判断。

14楼:匿名用户

你好朋友,这个东西值多少分钱?你好朋友这个古钱几个千元吧,

看看这尊石狮子是什么年代的?经济价值有多大?

15楼:匿名用户

此狮昂头挺胸、气势凶悍,有大唐风度。价值应在10000——15000元之间。

16楼:匿名用户

我看像是林园内的狮子造型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大约值多少钱

1楼 陶心斋主 真品是天然水底硅化沉积石,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2楼 又见清都山水郎 碳 硅 酸盐沉积物,没多大价值,也没什么收藏意义。由形成于海洋或湖泊底部的粒状泥状碳酸盐矿物及其集合体组成,它可以通过生物作用形成,也可以从过饱和碳酸盐的水体中直接沉淀而成。溶洞也具备形成这类矿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