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大约值多少钱

2020-11-17 16:32:00 字数 2502 阅读 8689

1楼:陶心斋主

真品是天然水底硅化沉积石,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2楼:又见清都山水郎

碳(硅)酸盐沉积物,没多大价值,也没什么收藏意义。由形成于海洋或湖泊底部的粒状泥状碳酸盐矿物及其集合体组成,它可以通过生物作用形成,也可以从过饱和碳酸盐的水体中直接沉淀而成。溶洞也具备形成这类矿物的条件。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大约值多少钱 这是一块石头,正反面

3楼:专业家具安装

黄蜡石,很好,做个观赏石。

4楼:匿名用户

黄蜡石!品相不错 ,配个底座 ,就有观赏价值

大家帮看看这是啥石头,有价值吗?

5楼:诗万首酒千殇

玉髓,又名“石髓” ,玉髓其实是一种石英,sio2的隐晶质体的统称,它是石英(隐晶质)的变种。它以乳状或钟乳状产出,常呈肾状、钟乳状、葡萄状等,具有蜡质光。玉髓形成于低温和低压条件下,出现在喷出岩的空洞、热液脉、温泉沉积物、碎屑沉积物及风化壳中。

它的物理性质与石英一样。玉髓被人们当作宝石,主要用作首饰和工艺美术品的材料。玉髓与人们熟知的玛瑙是同种矿物。

有条带状构造的隐晶质石英就是玛瑙,没有条带状构造、颜色均一的隐晶质石英就是玉髓。

6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玛瑙,还是不错的,没有裂,就是小点,在大点就漂亮了。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价值

7楼:陶心斋主

天然水底硅化沉积石,状态自然,造型独特,质地细腻,真品有价值的。

8楼:查找中

萤石又称氟石、氟石粉,萤石粉。是一种矿物,等轴晶系,其主要成分是氟化钙(caf2),自然界中的萤石常显鲜艳的颜色,部分可发出荧光。莫氏硬度4,低于钢,易划伤、质脆、甘、涩,无毒,是制造镜头所用光学玻璃的材料之一,因为含有铁、镁、铜等离子,绿、紫、黄、蓝、棕、橙、粉……萤石几乎可以呈现任何一种颜色

哪位大神帮忙看看这石头是什么石头,顺便帮忙看看值多少钱,想卖掉 30

9楼:

属于肉石吧,新疆那边有这种石头的,收藏价值挺高的值钱,请专家看看吧,说不定其中还有紫玉成分呢。

10楼:没有明白你云

山料吧!有点价值的!具体找专业人士看看!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价值

11楼:曾经是共青团员

若有必要

阁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质勘察大队(全国地市级都有这个单位)请那里的工程师鉴定

他们鉴定这个在行

请采纳 ~\(^o^)/~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啥石头,有有收藏价值?谢谢!

12楼:

这是玛瑙啊,量大,不会特别值钱

13楼:林城山水郎

石英岩,没有收藏价值,连打砂子的都不要,太硬。

14楼:七剑侍

可以做传家宝,不适合售卖

请大家看看这个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15楼:门徒

乌金石,亦称黑金石、包金石、中国墨黑、蒙古黑、黑胆石及黑玉石,台湾称火山岩,出口到国外则被誉称为“夜玫瑰”。乌金石属火成岩,石色呈乌黑,似有金属结晶之闪耀,俗称乌金石。该石质地致密细腻,色泽乌黑发亮。

石体曲线流畅,孔洞、沟槽较多,形状怪异,多具象形。纯黑是乌金石的特点,显现出朴拙敦厚、肃穆沉稳,威严豪壮,典雅高古。它外表坚硬,内里温柔细腻,以极致的黑、优雅的灰,冷静中透出典雅、质朴的质感。

值得收藏。

16楼:玉缘微

是和田玉有收藏价值

17楼:匿名用户

有天眼,可做观赏奇石!

各位专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值多少钱,有人出一千可以卖吗? 10

18楼:林城山水郎

石灰岩,有人出一千赶紧卖了吧,难得遇到个人傻钱多的。

石灰岩,简称灰岩,以方解石为主要成分的碳酸盐岩。有时含有白云石、粘土矿物和碎屑矿物,有灰、灰白、灰黑、黄、浅红、褐红等色,硬度一般不大,与稀盐酸有剧烈的化学反应。按成因分类属于沉积岩。

矿物颗粒和晶体结构不多见,表面平滑,呈小颗粒状。硬度不一,有些致密石灰石可以抛光。在现代工业中,石灰石是制造水泥、石灰、电石的主要原料,是冶金工业中不可缺少的熔剂灰岩,优质石灰石经超细粉磨后,被广泛应用于造纸、橡胶、油漆、涂料、医药、化妆品、饲料、密封、粘结、抛光等产品的制造中。

19楼:匿名用户

不要卖我出一万、但看脸盆下砂石块最多50元

20楼:一条中国鱼

吸水石,一千赶快卖呀。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时候的东西,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苏地亚 你好,从 来看,你的是以毛泽东为题材的书刊类别,是收藏大军之中的一员新秀之星,收藏界称这类收藏为红色收藏,从93纪念毛泽东100周年开始,每期纪念毛泽东都带来一股全国性的红色收藏热,所以说收藏价值是肯定的,望帮到你!采纳!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时候的东西,有什么价值? 2楼 这个吸收...

看看这是什么有收藏价值吗,看看这是什么有收藏价值吗。

1楼 陶瓷评估 不一定价值高的东西值得收藏,价值不高的东西也值得收藏,只要个人喜欢就行? 2楼 匿名用户 地方粮票,几毛一张。 3楼 一条中国鱼 币,几十块一枚, 粮票,几块钱一枚。 看看这个是什么有收藏价值吗 4楼 这个0550是福耳币,这个有一定的收藏价值,但是这张钱币是流通品相的,其收藏价值不...

这是什么石头?值钱吗?有没有收藏价值?大神帮忙看看

1楼 门徒 碧玉岩,致密坚硬的硅质岩石。主要由玉髓和自生石英组成,带有氧 化铁及有机质混入,故常呈红色 棕色 绿色 玫瑰色等,因为它是 位的氧化铁显色,所以在空气中氧化环境下是永不变色的。比鸡血石稳定得多。另外主要是硅质矿物,硬度大,不易风化,不易磨损,也不怕酸碱侵蚀。 2楼 世末浪人 鹅卵石,被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