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能帮我看看这个铜镜是什么年代,价值多少吗

2020-11-23 16:13:25 字数 1664 阅读 4838

1楼:陶心斋主

铜镜,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具体是什么年代的,补充**看看就知道。

2楼:

这是汉朝的,汉朝的才有青蛙纹,但是因该是复制品,价值我也说不定

哪位大师帮我看看这铜镜是什么年代的 价值多少!

3楼:无界行走绪如歌

〖问题〗哪位大师帮我看看这铜镜是什么年代的、价值多少?

〖回答〗这面铜镜,是明代八卦镜,真品。价值五百元左右。

4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青铜镜,是大开门的老的真品,是典型的“明代的八卦青铜镜”,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元左右;可以当一个品种收藏,一定要好好保存!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铜镜是什么年代的?现在的市场价值大概是多少?

5楼:

明清时期铜镜,品相一流,锈色自然,包浆沧桑,市场价值在一千左右

专业人士帮我看看,我有一个铜镜,大家帮我看看是什么年代的,市场价值多少?

6楼:无界行走绪如歌

“专业人士帮我看看,我有一个铜镜,大家帮我看看是什么年代的,市场价值多少?”

鉴定如下:你的这面铜镜,是汉代五乳五禽镜,大开门真品,请放心收藏。市场价值三千五百元,前二年可到四千~五千元,目前**低迷,但有升值空间。是一面很不错的铜镜。

7楼:君封

看制式大概是隋唐,但是应该是仿的,做旧痕迹比较明显,搁家里当摆设吧

你好,请您看看这个铜镜,是什么年代,价值

8楼:不断的自我突破

从**上看属于是四乳钉铜镜,至于年代差不多是明清,具体以实物为准

帮我看看这个瓷碗和铜镜是什么年代的,价值多少?

9楼:陶心斋主

你问他,这个瓷碗和铜镜,是大开门的老的真品;是典型的“宋金时期的”;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元左右;不过今年的**持续低迷,最好是不要出手;有一定市场潜力的,一定要好好保存!

10楼:无界行走绪如歌

〖问题〗帮我看看这个瓷碗和铜镜是什么年代的,价值多少?

〖回答〗你这面铜镜,是宋代双龙镜,真品。尺寸较小,品相普通,价值在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之内。

瓷碗不玩,不便回答。你另开提问帖吧。

帮我看看这个铜镜,年代及收藏价值。

11楼:

看造型及铜质,应该是清代的,品相不错,500元以上。

帮我看看这个铜镜是叫什么铜镜 哪个年代的?值多少钱??

12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铜镜,是典型的现代的仿古工艺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元左右;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老的珍品,**销售,千万要注意!

13楼:无界行走绪如歌

“帮我看看这个铜镜是叫什么铜镜 哪个年代的?值多少钱?”

现鉴定如下:纹饰不对,铜质也不对,不是青铜的。是仿唐镜,现代低仿假镜,没收藏价值。建议你先做功课,学习相关知识,弄明白真假后,再搞收藏,再研究价值,否者会有损失的。

这个紫罗兰手镯怎么样帮我看看,帮我看看这个紫罗兰手镯料子怎么样?价值多少?

1楼 恒河翡翠 目测 货 糯种蓝紫底手镯 种 嫩新 水头 还可以 介于透明二分水6mm 7mm之间糯地 其实很专接属近冰糯种 玉质 细腻 有些水润的感觉 地子 干净 颜色 淡蓝紫色 而且也比较均匀 是这个镯子的唯一亮点 镯形 扁条 俗 称为 平安镯 是正装规格型手镯瑕疵 比较多棉 而且也厚 影响水头...

藏友们!帮忙看看这个花盆是什么年代的,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幻想小狂人 侯府钧窑,意思是某个侯府里的钧窑花盆。当然不会是宋代钧窑,是现代仿的。也不会是侯府里的东西,就是一个工艺品,没有收藏价值。 2楼 匿名用户 商品花盆 不用收藏种些小花草 进入花丛中。 请专家看看这个紫砂花盆是什么年代的,有没有收藏价值,市场 多少 谢谢 3楼 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这...

大家帮我看看我这个玉镯,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镯,价格多少

1楼 麻木了 岫岩玉手镯。硬度低。不算真正意义上的玉。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镯, 多少 2楼 我爱海洋玉髓 油青飘花翡翠手镯,1500左右吧! 3楼 呃呃 翡翠的,小四到中四价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玉镯怎么样? 5 4楼 匿名用户 绝对是翡翠,只是质地非常差,接近大理石的水平。深圳东门50元一个 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