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友们!帮忙看看这个花盆是什么年代的,有没有收藏价值

2020-11-16 22:20:51 字数 2052 阅读 6238

1楼:幻想小狂人

侯府钧窑,意思是某个侯府里的钧窑花盆。当然不会是宋代钧窑,是现代仿的。也不会是侯府里的东西,就是一个工艺品,没有收藏价值。

2楼:匿名用户

商品花盆、不用收藏种些小花草、进入花丛中。

请专家看看这个紫砂花盆是什么年代的,有没有收藏价值,市场**多少 谢谢

3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这个紫砂花盆,皮壳做过旧的痕迹比较明显,是典型的90年代的仿古工艺品,国内艺术品市场上比较常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元左右,超过这一个**,市场上可以大量**的;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老的珍品,**销售,千万要注意!

4楼:宜兴远东电缆

家里摆摆也不错,收藏价值不高。

这是什么年代的花盆有收藏价值吗?

5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应该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关于收藏品的收藏价值已经回答很多次了。值不值得收藏?

它自有物质、精神两方面的意义。一方面,它是承载历史、文化、艺术信息的商品,其价值具有不稳定性,随着时代风尚、审美趣味的变化而变化。而整体上呈上升趋势。

以书画为例,齐白石的同一幅画,在70年代值100元,而到现在,可达到30万元。至于古代的书画,经年累月,其涨幅就更大了。

在现代社会,从事收藏已成为人们重要的投资手段。相对较低的投入、和相对较高的产出,低风险、高效益的文物收藏已越来越受到有识之士的青睐。在经济日渐繁荣的今天,收藏已不再成为文人雅士的专利,而逐渐成为人们经济生活和精神生活的一部分。

历史上靠收藏而成为巨富的人,实在是数不胜数。明代中叶,因为江南经济的发达,涌现了一大批书画鉴藏家,如文徵明父子、项元汴家族,王世贞兄弟以及董其昌等等。这些收藏家同时又是著名的书画家,他们的收藏一方面推动着当时书画市场的繁荣,同时也推动了经济的发展。

收藏品不仅是财富、更是品位、修养、以及地位的象征。尤其是近年来众多企业参与收藏,充分展示现代企业的层次和魅力,使其在激烈的商战中永远成为大众关注的对象。

收藏在改变人们物质生活的同时,也提升着人们的精神生活。如果说,藏品之于内府,不过是众多国家财产中一部分而已;而对于私人收藏家来说,每一件都有非同寻常的意义。每一件藏品的各个细节:

色调、神韵都了然于胸,而且熟知关于它的故事和传奇。它的得与失、来与去、聚与散都与你息息相关。

因此,说收藏可以陶冶情操、修身养性是有道理的。它要求收藏者具备理性的经济头脑的同时,还要有很好的艺术的修养。收藏者在收藏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将自己培养成理性和感性结合得相当和谐的现代人。

至于估价,通过几张**或者描述这里无法给你准确的评定,即使给出**也未必准确,而且即便说出来您也未必相信。所以对于真伪和估价建议找行家现场评定。

(以上供你参考吧~希望能帮上点忙~~望你采纳~)

6楼:匿名用户

我家有几个 用来种兰花 几十年前的 不值钱

帮忙看看这是什么年代的?有没有收藏价值,落款是什么?什么意思?

7楼:龙魂玉田

这像是锡壶,上面是清,翻译过来是清,有2个印章,是以前商号的名字。

请前辈们指教,这个底款是什么,这个花盆是紫砂么,什么年代的,收藏价值?

8楼:三顾毛驴

底款是 中国高淳 紫砂无疑是近代作品,60/80年代作品,南京高淳的紫砂作品还是有收藏价值的,**应该在200/300之间,继续保留吧

求老师们鉴定,点评,这是什么花盆?什么时候的?有收藏价值吗?

9楼:匿名用户

现代工艺品。而且制作的人不是专业的。文化水平很低,字都写反了,竖写应该从右向左,横写才是从左向右。没有什么收藏价值。

求老师鉴定,点评这是什么时候的花盆?有没有收藏价值?

10楼:3兵6哥

这类花盆的型制

其形像铃铛所以叫铃铛盆

釉色较新应该是手工绘彩制作

具体时间不太久

帮忙看看这两样东西是那个年代的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你说你小杨桃 这些纸分币都是80年代翻印版的无号码纸分币,这些都是流通品相的,无收藏价值。下面是15年硬分币流通品的交易 ,你可以参考一下 这两件东西是老的吗?有收藏价值吗? 2楼 妖娆的小女人 你这个就是 十年代用来装水的水缸啊,也不算老物件。只是现在很少见了,用来装粮食可以防止回潮长虫的,...

有没有内行的,帮我看看这个东西是什么?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为什么全是假的 树脂的,也就说你这是个假东西明白吗 2楼 匿名用户 树脂的,价值就不用说了 如何在新浪微博中找到自己的收藏 3楼 匿名用户 1 首先要打开手机上的《微博》客户端。 2 登录上去 之后,点击界面右下角的 我 选项。 3 进入个人中心界面后,点击界面中的 我的赞 选项。 4 在点击...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时候的东西,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苏地亚 你好,从 来看,你的是以毛泽东为题材的书刊类别,是收藏大军之中的一员新秀之星,收藏界称这类收藏为红色收藏,从93纪念毛泽东100周年开始,每期纪念毛泽东都带来一股全国性的红色收藏热,所以说收藏价值是肯定的,望帮到你!采纳!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时候的东西,有什么价值? 2楼 这个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