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神帮我看看这个手镯是真玉吗?大概值多少钱

2020-11-16 22:28:33 字数 1837 阅读 8153

1楼:匿名用户

手镯是珠宝类,玉也有真假,而且玉的种类很多,水分也重,有很值钱的,也有不值钱的装饰品,最好的方法是找鉴定专家看看。

2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真是假,我们也不好说。因为现在仿造的东西太多,假冒的也太多,如果想买就去正规的店买。

3楼:匿名用户

看着不像真的,五六十吧

请懂玉的大神帮我看一下这个手镯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4楼:匿名用户

首先是a货即真货。不知道是不是有色差,如图所示为紫罗兰冰糯种手镯。**在五六千,紫罗兰春色看起来还挺浓,还不错的镯子。

只要在一万块以下拿下性价比就都还可以。因为商家不一定是一手拿货。但是过万性价比就比较低了

5楼:古云翡翠

这不是翡翠吧,建议拿去鉴定中心出证书,如果是翡翠,**不低啊。

6楼:一条中国鱼

冰翡,如真,大几万起价。

今天买了个玉手镯,请行家帮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钱?谢谢了

7楼:玉石翡翠鉴定师

你好,我们可以鉴定的,首先来看,这个手镯是翡翠玉石手镯,是天然翡翠的,可以放心去佩戴,但是质地比较一般,糯种是豆种的品质,细腻度不够,另外一点点豆绿感,我们鉴定是真的,但是价值没有太大哦

帮我看看,这个手镯是真的玉髓吗,大概值多少钱? 10

8楼:匿名用户

玉髓是真的,颜色是人工染色的,市价在50元附近!入手谨慎不建议佩戴对身体不好!

购买玉石珠宝文玩类物品,请您先做好功课直接找专家或信誉度高的卖家购买!如需新的帮助,请发新链接或直接向我提问!

回答不易,如有帮助,请您采纳!

请大神帮我看看这只手镯是真的吗?大概值多少钱啊?谢谢了!

9楼:藏天下宝石

是和田玉籽料,青白玉种,质地很纯,价值80元左右/克。希望采纳!

有懂玉翡翠手镯的大神帮我看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

10楼:匿名用户

糯种飘花翡翠手镯水头还可以市场估价8000左右

11楼:怪咖小本营

冰糯种飘绿,如果是自然光线拍的话,完美无裂市场价6000~8000都可以入手,商场价肯定35000~55000了。

请帮我看看这个玉手镯值多少钱?

12楼:晓雷

这是翡翠a货,天然的。水头还行。色不好。市场价两千以内

13楼:双渔

天然翡翠a货无疑,糯种白条,市场价值在1000元左右,希望能帮到你,恳请采纳

14楼:lao肖同志

你拍照不是特清楚,如果是真正的羊脂玉,值3万块钱。

请懂的老师帮忙看看这玉镯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钱?

15楼:马程翡翠评估

目测是翡翠a货手镯

真货问题不大

糯化,飘花

底子干净,也有一定水头

无纹裂情况下

看中四位数附近

祝您好运,提问还望采纳,谢谢

请帮我看看这只玉手镯价钱是多少?

16楼:匿名用户

玉手镯是珠宝类,也是非常高贵的装饰品。那么只有找鉴定专家帮忙鉴别这只手镯的价值,手镯价值可非你就把它收藏好。

请帮我看一下,这个玉镯是什么玉,值多少钱呢

1楼 医院的假医生 朋友这是一款翡翠手镯,产自缅甸,对称性飘绿色,翡翠分种地,此镯为糯种,所以这个不透,如果到达冰种就会有些透了,朋友送礼给你,礼轻义重,呵呵。 朋友这款手镯的价位应该在八百元人民币左右。祝你一帆风顺。 2楼 失忆人 b类 翡翠带飘翠玉镯,价值500左右。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玉不是...

请问哪位高人帮我看看这个是不是和田玉,价值多少钱谢谢

1楼 自在啼 首先,这是和田玉,楼主请放 心。根据我国现行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俄料,韩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俗称广义和田玉。 这是碧玉,具体点说属于青海碧玉,它的特点是色泽深沉,油性糯性欠缺。目前市场 在1800到2500之间。 麻烦哪位高人帮我看看这...

请专家看看这东西值多少钱,还有收藏的价值吗

1楼 风化成绵 这个你要去鉴宝节目里面,才有人告诉你吧,并且这个东西也没有多少人会懂得,听说马未都先生收费300元可以帮你鉴定,你可以拿到他那里去请他帮忙 2楼 匿名用户 玲珑杯,在晚清 时期到解放初期和8090年代,乃至现在都有烧制。 请专家帮我看看下面这个东西是是么时候的,东西是不是真的,有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