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块珊瑚石的价值是多少?天然的,请专家帮忙看看这块是什么石,价值多少?

2020-11-17 16:34:11 字数 2487 阅读 9801

1楼:陶心斋主

珊瑚石,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0左右;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请教一下我的这个珊瑚石手镯是真的还是假的价值多少钱

2楼:匿名用户

是珊瑚玉没错,但是是烤色的,不是纯天然的

请专家帮忙看看这块是什么石,价值多少?

3楼:卖宝石的耶稣

珊瑚玉,估计值几十块钱

4楼:殷主任鉴宝

珊瑚玉化石。花纹玉化程度不错,一百左右。品质好的能高一些。

5楼:闪电

珊瑚石,价值不多高。

珊瑚石的作用我有几个白色的珊瑚有用吗

6楼:弘石珊瑚化石玉

您可以发**参考一下、常见珊瑚石是目前海里的珊瑚礁化石。价值不高一般用于鱼缸装饰,珊瑚玉是几亿年前的玉化了的珊瑚礁化石!

红珊瑚石鉴定,红珊瑚石**是多少

7楼:北京佳缘红珊瑚

宝石红珊瑚的**到了解,你说的红珊瑚石是什么?

珊瑚石是什么?怎么形成的?

8楼:匿名用户

珊瑚是一种生活在海洋里体态玲珑,色彩高雅的腔肠动物,名曰珊瑚虫。它能分泌出红、白等色的石灰质骨骼,并群集相互粘在一起呈树枝状,即人们所说的珊瑚石。通常人们以为珊瑚是一种植物,这是误解。

珊瑚硬度为3.5,较软,但相当坚韧,可以轻松地用小刀或锉刀或在车床上旋转加工。未加工的珊瑚原料是暗淡光泽的,抛光后几乎是玻璃光泽的。

珊瑚颜色主要有红、粉红、白和黑四种。最白者如同牛奶颜色一样。用它做成的饰物佩戴在海蓝色的夏装上,使人仿佛能感觉到热带海风的吹拂。

最红的珊瑚近乎紫红,也有粉红的,后者欧美人士素来喜爱,称它作“天使面”。还有,一种黑珊瑚来自阿拉斯加东南海岸及夏威夷群岛。此外,还有一种蓝珊瑚产于非洲,但已基本绝迹。

我国人民和日本及东南亚各国的人民都较喜佩戴珊瑚首饰。在我国,历代帝王视珊瑚为吉祥物,常把它雕刻成各种装饰品来观赏。现在北京故宫中,就有许多利用红珊瑚刻成的装饰品,富于观赏价值。

古代的波斯人,还把珊瑚看成避邪的吉祥之物,常给孩子佩戴。

珊瑚最大的出产国为日本,产量居世界第一位。我国的南海也有出产。其它出产地有突尼斯、阿尔及利亚、摩洛哥等。

珊瑚种类很多,绚丽多姿,有的象团团的乡球;有的似凌霜的菊花;有的貌若雪松;有的形如鹿角。有些珊瑚很娇脆,一角即枝残株断,有些则质地坚硬。正因为珊瑚具有美丽的色泽和优雅的姿态,所以历来就不仅用来点缀人们的书斋和画室而且还被雕琢成各种各样的首饰制品,深得人们的珍爱。

选购珊瑚要注意三点,一要颜色均匀,二要颜色红艳,越红的越珍贵,第三要比重大,越重越好。

珊瑚难得与其它宝石原料混淆,因为其特有的外观、结构和形状,使它很容易鉴别。

珊瑚外观与多少有些类似颜色的贝珍珠完全不同,贝珍珠的光泽有一定方向性,低倍放大时,显示出一种极象火焰的图型。用贝珍珠壳琢磨成假冒白珊瑚的白色念珠,可通过贝壳上的平行生长结构及其粉红色的分带趋势来鉴别。珊瑚的其它鉴别特征是具有小而浅的圆形凹坑,这是个体珊瑚虫的生长部位。

由某些穿孔型海洋生物造成的小凹坑亦可存在。

仿造珊瑚的主要代用物是赛璐珞、木料和封蜡,其中没有一种具有珊瑚的独特外观。赛璐珞在加热时发出樟脑气味,木料可用手指甲刮破,暴露人造表面下的木质结构,封蜡在放大镜下呈流状似玻璃外观。如果有必要,可用盐酸来鉴别这些代用物,因为它们之中没有一种会与盐酸起作用。

反之,珊瑚、贝珍珠和贝珍珠壳均与盐酸起反应。

9楼:匿名用户

珊瑚虫的生长聚集的钙沉积珊瑚的英文名称为coral,来自拉丁语corrallium.珊瑚是重要...红色是由于珊瑚在生长过程中吸收海水中1%左右的氧化铁而形成的,是生物死后形成的。

过程要经过漫长的岁月!

请问这是什么化石?价值大概多少钱?

10楼:随方凑圆是农民

这个叫浮石,

而不是化石

价值不大,

可运到西北等地,

老百姓洗脚用

11楼:抠

你好,**来看是珊瑚的化石

12楼:陶心斋主

天然珊瑚石化石品种,状态自然,造型独特,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0左右;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这块天然黑水晶,大家觉得价值多少

13楼:真真的放心

这个应该是叫茶水晶,跟白水晶差不多!100左右最多

14楼:匿名用户

我今天也在石头里面切了几个黑水晶很漂亮

15楼:匿名用户

请问朋友,你这水晶是从哪得到的

16楼:史正亮

我有陨石谁买60左右,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时候的东西,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苏地亚 你好,从 来看,你的是以毛泽东为题材的书刊类别,是收藏大军之中的一员新秀之星,收藏界称这类收藏为红色收藏,从93纪念毛泽东100周年开始,每期纪念毛泽东都带来一股全国性的红色收藏热,所以说收藏价值是肯定的,望帮到你!采纳!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时候的东西,有什么价值? 2楼 这个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