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边捡到的,可以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有没收藏价值

2020-11-16 22:20:51 字数 1481 阅读 3594

1楼:查找中

彩色蜡石,属矽(硅)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白蜡、红蜡、绿蜡、黑蜡、彩蜡等品种。又由于其二氧化硅的纯度、石英体颗粒的大小、表层熔融的情况不同,等而下之可分为冻蜡、晶蜡、油蜡、胶蜡、细蜡、粗蜡等,冻蜡可透光至石心,主要产于两广安徽辽宁甚至长江沿线等地区。

2楼:八出币好东西

相玛脑石但有不相,看不太清,不好下结论

这是我在河边捡到的石头,请问一下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

3楼:匿名用户

这里是一种玉,黄龙玉听说过吗?跟这个差不多的,当然也有可能是琥珀,从色泽与成份上看上去还是不错的,具有收藏价值的,可以用来把玩。

4楼:匿名用户

看着很漂亮,个人认为有收藏价值。

这是什么石头,偶然在河边捡到的, 有收藏价值吗? 求有关专家看看。

5楼:心和脑的对话

这种奇形怪状的可以当做摆件,去奇石吧去逛逛。

6楼:紫英小师叔

建议去古玩店问问,你在这也问不出啥

在河床里捡到一块石头,请各位老师帮我看下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谢谢!

7楼:专业家具安装

石英石,但好的石英石也可以做东西,就是硬度不够。

我在河边捡到的石头,谁知道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

8楼:匿名用户

有两种可能,一,玛瑙,二,琥珀

9楼:石氛精彩

蜡石 品质不错 可以做挂坠 雕好了值几个钱

有懂的朋友帮忙看看这是块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河边捡到的。

10楼:美世缘

是普通的鹅卵石,观赏石的标准是色,形,质,纹。四点里主要是形状和纹络,这个石头没有好的形状,也没有好的纹络,所以没收藏价值。颜色的形成是因为在水里久了,有金属元素沁入形成,比方红色是有三氧化二铁的沁入形成。

11楼:匿名用户

是劣质的鸡血石 还行吧

在河边捡到的石头,大家看看有收藏价值吗

12楼:阅历是我

朋友,请上传**,没有**没有办法鉴定。

捡到一个石头不知道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

13楼:匿名用户

普通的石头,风化严重。没有什么收藏价值

14楼:猪头

易迅石,五千一克 前两天还涨价了

15楼:匿名用户

前两天山上捡的,帮忙看看有没有收藏价值??

有没有内行的,帮我看看这个东西是什么?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为什么全是假的 树脂的,也就说你这是个假东西明白吗 2楼 匿名用户 树脂的,价值就不用说了 如何在新浪微博中找到自己的收藏 3楼 匿名用户 1 首先要打开手机上的《微博》客户端。 2 登录上去 之后,点击界面右下角的 我 选项。 3 进入个人中心界面后,点击界面中的 我的赞 选项。 4 在点击...

大神看看这是什么时期的东西,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匿名用户 陶器一般看三点,第一。陶土材质。像景德镇出来的那种陶土,在全国其他地方是没有的。 非常稀有。也非常珍贵。第二。 拉胚工艺。传统做工,工艺精细。第三。 纹饰。纹饰精美,繁琐。没有现代工业的痕迹。 这件陶器很普通。应该是一件现代仿品。谢谢。 2楼 文先就 看图做工粗糙,价值不是很高 看看...

有没有大神看看这是什么车,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matchbox出的玩具车,matchbox的产品都精致,但不过是玩具而已,无收藏价值,除非有系列产品。 有没有哪位大神看看这是什么车型?价位多少?值不值得购买 2楼 高手的粉丝 这个应该是老款的长安cs75,在国内这款车卖的不错,空间大,动力总成也过硬,特别是搭配了爱信的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