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我看看我这个玉镯,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镯,价格多少

2020-11-17 16:35:17 字数 2079 阅读 9374

1楼:麻木了

岫岩玉手镯。硬度低。不算真正意义上的玉。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镯,**多少

2楼:我爱海洋玉髓

油青飘花翡翠手镯,1500左右吧!

3楼:呃呃

翡翠的,小四到中四价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玉镯怎么样? 5

4楼:匿名用户

绝对是翡翠,只是质地非常差,接近大理石的水平。深圳东门50元一个

5楼:zoe堇子

真的,质量很普通,不值钱

6楼:王珠珍女

应该是玉的,从颜色很纯度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玉手镯呢 才买的

7楼:匿名用户

里边有晕,有瑕,是块真玉。

不过品相一般,不值太多钱。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玉镯是什么种,**是多少?

8楼:匿名用户

亲,这个手镯质地一般,糯种,晶体明显,水头短,价值在2000左右合理。

9楼:匿名用户

翡翠 光性很差 网上的**也就 不值钱

10楼:包包大人

种很粗,我觉得到不了糯

大家帮我看看这玉镯值多少钱

11楼:涂晓滨

糯底飘花,棉比较重,晶体较粗,感觉有点杂,如果没有纹裂的话能值1500-2500这个价位!

12楼:丨一切都会美好

**有价,玉无价,只要自己看上,**好说

13楼:

这个是a货冰糯种浅油青翡翠手镯,整体来说有不少小瑕疵。

类似如图这款,不过色泽还要差一点,**正常在1000元左右。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玉镯子的价值

14楼: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

从**看

这是一件翡翠a货手镯

天然的冰糯种

比较薄比较细条

种比较细

水头不错

拿货价在800左右,

零售价在2500左右是合理的

希望能帮到你

满意请选 为满意答案

谢谢您不明白可采纳后私信咨询

如果其他回答者你认为回答合理

可多问下

翡翠abc如何鉴别

市场上有没有合成翡翠

合成翡翠如何鉴别

翡翠优化处理方法除了bc货之外,还有哪些鉴别方法如果回答者对以上问题不懂,说明只是一个滥竽充数,骗取提问者采纳,以提高自己在知道的等级,骗取更多的采纳,所以请不要让这样的回答者侮辱自己的智商!净化知道的回答环境,使每个提问者能真正得到想要的答案!

15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玉手镯,是真的玉的,a货翡翠手镯,质地颜色很一般,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元左右;超过这一个**,市场上可以大量**的;可以佩戴把玩的,一定要好好保存!

16楼:藏天下宝石

青白翡翠(a货)手镯价值288元!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只玉镯怎么样?是什么种?值多少钱?谢谢!

17楼:匿名用户

亲从您**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泽特性且颜色和玉质结构自然,东西是真的,天然a货没有问题,豆种质地,肉质粗水头干,价值6-8百,玉无固定**差不多不离谱即可,东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个人意见仅供参考,请以实物和鉴定中心为准。

18楼:匿名用户

种粗,豆种飘翠花,颜色发暗,不是高档货。**各地不同,通常不贵,几百元的档次,仅供参考。

19楼:

这个是a货糯种浅油青飘绿翡翠手镯,飘绿颜色不错,可惜棉絮瑕疵多,还有黑点瑕疵,种水不好,料子比较薄。类似如图这种类型,**正常在900-1000左右,你可以对比参考。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植物,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植物?

1楼 广邑子 长春花,,,长春花,学名 catharanthus roseus l g don,别名金盏草 四时春 日日新 雁头红 三万花。台湾育种出多个品种,育种以花朵越大为趋势。中草药用途上,全草入药可止痛 消炎 安眠 通便及利尿等。 亦有医者配伍入 癌症的复方,作为药材中的一味,可能是考量到它...

大家帮我看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大家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楼 在水伊人 目测是玛瑙材质 请以权威检测机构鉴定结论为准 判断依据 颜色 透明度 大家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2楼 艺术特色7 作品评价 国内评价 国外评价8 版本系统 大陆正版 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0 3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拿强光手电筒往里面照 如果是里面是翠绿的八成以上是...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大约值多少钱

1楼 陶心斋主 真品是天然水底硅化沉积石,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2楼 又见清都山水郎 碳 硅 酸盐沉积物,没多大价值,也没什么收藏意义。由形成于海洋或湖泊底部的粒状泥状碳酸盐矿物及其集合体组成,它可以通过生物作用形成,也可以从过饱和碳酸盐的水体中直接沉淀而成。溶洞也具备形成这类矿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