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看看这两件东西有收藏价值吗,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三件物品中,哪两件有收藏价值,谢谢了

2020-11-16 22:20:51 字数 1716 阅读 2142

1楼:艺术品国际拍卖

两个都属于外销瓷器,一般外销日本和东南亚地区,具体年代**到解放以前。

两个的收藏价值是有的。经济价值不高,具体**在每个几百元到千元左右。

如有疑问请继续追问,谢谢采纳。

2楼:匿名用户

第一件大概是清代中晚期到清末的玩意。第二件大概是解放文革后的外销瓷。差不多都有价值的。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三件物品中,哪两件有收藏价值,谢谢了

3楼:李一龙

价值不高的三件物品,跟收藏不沾边,如果这东西对你有什么意义的话那就是你自己判断

帮忙看看这两样东西是那个年代的有没有收藏价值

4楼:你说你小杨桃

这些纸分币都是80年代翻印版的无号码纸分币,这些都是流通品相的,无收藏价值。下面是15年硬分币流通品的交易**,你可以参考一下:

帮忙看看这个东西是什么,有收藏价值吗?

5楼:陶心斋主

底款是篆书“何道洪制”;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6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炕琴柜,早些时候放在大土炕上一侧的,上面放被褥子用的。是个老物件,具体是什么木头的看不清楚,若是红木的话,是有收藏价值的。

两个老杯子,帮忙看看有收藏价值吗?

7楼:小蚂蚁闯江湖

如果是老物件肯定有收藏价值

关键看哪个朝代的物品

建议拿去鉴定一下真伪 鉴定一下是哪个朝代的物品

8楼:匿名用户

**时期的两个300

帮忙看看这两个是什么东西?谢谢了

9楼:匿名用户

从**上看好象是什么玉,有点旧,我们也没见过,不清楚是什么东西,这东西是不是很值钱呀,也不知道,这还得请懂行的专业人士给看一看,给签别一下,才能知道这两个是什么东西,值不值钱,有没有收藏价值。

10楼:文武双全佩佳人

玉坠,第一个是叶子和如意,第二个看不清楚,好像是大象,具体材质不看好。

11楼:任柳鑫

第一个是“一夜如意”

第二个看不清

新老看不好

请教各位专家,帮忙看看这两个章是否有收藏价值

12楼:无界行走绪如歌

只看到一枚章,这枚章是真品,有收藏价值。上面字是:**陆军军官学校 第十六期十二总队

请老师给看看这两件宝贝有没有收藏价值?是古董?大概的价值范围如何?

13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两件瓷器,是大开门的老的真品;完整地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元左右;不过今年的**持续低迷,最好是不要出手,有一定收藏价值的,一定要好好保存!

有行家高手求帮忙看看我这两件东西时对的还是错的,值多少钱呀? 20

14楼:陶心斋主

这样的玉器品种,真品收藏价值十分高的;真品**要超过1000000;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15楼:鸡毛不能上天

第二件皇家之物,值得考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