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这是什么有收藏价值吗,看看这是什么有收藏价值吗。

2020-11-16 22:20:51 字数 1727 阅读 3596

1楼:陶瓷评估

不一定价值高的东西值得收藏,价值不高的东西也值得收藏,只要个人喜欢就行?

2楼:匿名用户

地方粮票,几毛一张。

3楼:一条中国鱼

币,几十块一枚,

粮票,几块钱一枚。

看看这个是什么有收藏价值吗

4楼:

这个0550是福耳币,这个有一定的收藏价值,但是这张钱币是流通品相的,其收藏价值不高。

请大家看看这是什么,有收藏价值吗?

5楼:辛亭雪

看起像是藏银的。有没有收藏价值对您来说就是鉴别他是不是宝贝。只要您觉得您喜欢他就足够有价值,值得您珍藏,谢谢。

6楼:云林山人

白铜"烟盒",可以收藏。

7楼:木美鸟知

建国后打火机,可当一个品种收芷

大家看看这个是什么……有没有收藏价值……

8楼:匿名用户

这是纪念章有收藏价值,市场价在一百五十至二百五十之间,(量大),如图

帮忙看看这个东西是什么,有收藏价值吗?

9楼:陶心斋主

底款是篆书“何道洪制”;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10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炕琴柜,早些时候放在大土炕上一侧的,上面放被褥子用的。是个老物件,具体是什么木头的看不清楚,若是红木的话,是有收藏价值的。

大家看看这个是什么,有没有收藏价值……

11楼:海曲世元

这种古钱币叫:“货布”,其上之文字也是“货布”二字。

【货布】是王莽天凤

元年(公元14年)第四次货币改制时铸,与货泉并行,一布当货泉二十五,亦当暂行留用的大泉五十钱二十五枚。货布制作较“十布”厚实工整,面背及穿孔有廓,中竖线止于穿下,“货布”二字作垂针篆列于两侧,书体潇洒俊逸。通长5.

6厘米左右,平均重约16.5克。货布自天风元年至新莽灭亡(公元23年)铸行十年之久,与“大泉五十”、 “货泉”合为王莽三大.“长命钱”,故传世较丰。

世传合背货币,有泉家疑为赝品。

12楼:王若风

春秋时候的钱币。这种是刀币,望采纳

13楼:

这个形制是王莽时期的布币。

[货布]。

大家看看这有收藏价值吗?是个什么物件

14楼:

你的老物件是有收藏价值的,底胎是铜,面子是绿松石。

大家看看这是什么,有收藏价值吗 70

15楼:匿名用户

纪念币。价值不大。看样子没保管好呀,看看**发行的?是权威机构的就可以收藏着玩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得收藏价值应该是有的,拿去鉴定一下才是***的

你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有收藏价值吗?

17楼:林城山水郎

树脂加石粉做的工艺品,经常被**拿来冒充古董骗人的道具,这玩意真没啥收藏价值。

河边捡到的,可以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有没收藏价值

1楼 查找中 彩色蜡石,属矽 硅 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 白蜡 红蜡 绿蜡 黑蜡 彩蜡等品种。又由于其二氧化硅的纯度 石英体颗粒的大小 表层熔融的情况不同,等而下之可分为冻蜡 晶蜡 油蜡 胶蜡 细蜡 粗蜡等,冻蜡可透光至石心,主要产于两广安徽辽宁甚...

这是什么东西,有收藏价值吗,这是什么东西,有收藏价值吗?

1楼 毛职汗和玉 这些东西都有收藏价值。上图是 年间的粉彩盘,价约200元 下图是清中期的青花盘,价约500元。 谁知道这是什么东西,有收藏价值吗?值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1934年 康德二年 伪满地区的印花 单,原件上应该有24枚,这个上缺失了11枚。 这个收藏价值也不差,不过市场价值应该...

大神看看这是什么时期的东西,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匿名用户 陶器一般看三点,第一。陶土材质。像景德镇出来的那种陶土,在全国其他地方是没有的。 非常稀有。也非常珍贵。第二。 拉胚工艺。传统做工,工艺精细。第三。 纹饰。纹饰精美,繁琐。没有现代工业的痕迹。 这件陶器很普通。应该是一件现代仿品。谢谢。 2楼 文先就 看图做工粗糙,价值不是很高 看看...